one和all和both of all的区别

all、every、both、everyone的区别和用法?问题补充: 率土之滨63U bothadj.二者;双方的both shoes 两只鞋词性变化pron.两者; 双方Both of us thought so.我们俩都这样想的.My brother and my sister both ran to help me.我弟弟和我妹妹都跑来帮助我.Both of them like popular songs.他们两人都喜欢流行歌曲.Both her children go to the same school.她的两个孩子在同一个学校读书.conj.both...and...不但…而且…; 既…又…Both New York and London have traffic problems.纽约和伦敦都存在交通问题.The secretary both speaks and writes Spanish.这位秘书不但能讲而且能写西班牙语.Both teaching and research work are making great strides.教学与科研都在大踏步前进.The delegates visited both New York and Boston.代表们既访问了纽约,又访问了波士顿.alladj.全部的,全体的,整个的每一个; 所有的; 一切的极度的,尽可能的任何的; 不论什么的不过; 不外乎; 只有[口]用光了,完了all day long 终日all the year round 全年all computer 通用计算机I gave him all the money I had.我把所有的钱都给了他.She nursed him with all her heart.她尽心地看护他.He is all talk and no deed.他只说不做.习惯用语above all最重要的是,首先; 尤其是,特别是after all毕竟,终究,归根结底and all 连同...一起; 等等; [英方]的确,确实at all完全,全然; 究竟; 竟然; 在任何程度上beat all [口]压倒一切; 了不起,妙透了beyond all 首先,首要地do all in one's power 竭尽全力do everything in one's power 竭尽全力"Easy all!" "休息!"first of all首先for all 尽管with all 尽管for all I care 与我何干,我才不管呢for all I know 据我所知; 说不定,也未可知for all me 就我来说for me 就我来说for all of 就...来说for all one is worth [美口]尽全力,拚命地; 最大限度地for all that(this) 尽管如此for good and all 永久地,一劳永逸地Grasp all,lose all.[谚]样样都抓,样样失掉; 贪多必失.in all总计; 总的说来in all likelihood 十有八九,多半,可能性很大in all probability 十有八九,多半,可能性很大It's all up.(=All is up.) [口]一切都完了; 毫无希望了.It's all very well ...,but...[口.讽]...好倒是好,但是...It's all very fine ...,but...[口.讽]...好倒是好,但是...That's all very well ...,but...[口.讽]...好倒是好,但是...That's all very fine ...,but...[口.讽]...好倒是好,但是...it was all one could do not to 好不容易才没有most of all 最最; 特别(最糟糕的是)worst of all 最最; 特别(最糟糕的是)Not at all 一点也不; 根本不 哪儿的话; 别客气; 没有什么.not so...as all that 并不那样of all ...在所有的...当中; 偏偏one and all 大家; 所有的人over all 从一头到另一头(尤指从船头到船尾) 到处,遍及 总的说来set all 平局sweep all before one 得到彻底的成功; 大获全胜every thing before one 得到彻底的成功; 大获全胜sweet damn all [俚]什么都不,一点也不taking (it)all in all 从各方面来看; 总的说来That's all.没有别的了; 完了; 没了别的办法.That's all there's to it.[口]就是这么一回事; 如此而已.when all comes to all 说到底,结果,毕竟when all goes to all 说到底,结果,毕竟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归根结底,说到底,结果,毕竟all and singular 【律】悉皆,全体,一律all and sundry 所有的人,全体all be it 尽管,虽然all but 几乎,差一点 除...外全部All covet,all lose [谚]贪多必失.all for [口]完全赞成; 急于得到all for naught 徒然; 无用all in all 完全地 一切的一切; 最爱的(东西),最重要的(东西) 头等大事; 决定因素All is fair in love and war.[谚]情场战场,各显其长.All is well that ends well.[谚]结局好就一切都好.all of 不少于,足足; 全体,全部all ...not 未必都是all one (to) (对...)都一样; 无所谓all out 全力以赴all-in 完全错误all over again 重新,再一 遍all over oneself 非常高兴; 过分自信all round 全面的,多方面的; 全面地; 在各方面; 到处,四处; 在...周围all that 到那种程度[地步] 那样地,那么all the more so 更加如此,尤其这样all there 头脑正常的 机警的 能胜任的all through 一直,从来就all together 一起,同时; 总共all two ...俩,两人all too 总是太all too often 再三再四all too soon 总是太早all up 完蛋了all very well [口]很好,顶好(但是...)all very fine [口]很好,顶好(但是...)all well and good 那也好(表示有限度的满意)all's well 【军】没有事,一切正常all wet [美俚]完全弄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解释both,all,each,every和either,neither不同用法all,each,every和either,neither不同用法,分别在什么情况下用,后面接什么,最好举几个例句 1.both和all是全,都的意思,但是both是指两者都...,而all是指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全和都,例如:my parents are both doctors(两个人)再如:we all like English(三个以上)2.each和every有每一,每个的意思,each强调个体,every强调主体,后面都接名词的单数,区别仅在于each可接of短语,而every直接加单数名词如:each of us has a book.(强调个体,不能换成every)each student has a book(可换成every)every student is here(强调主体)3.either是两者选其一,或者...或者...常用句型 either...or如:either you or i go there要不你去要不我去而neither是两者都不,意思是既不...也不,常用句型neither...nor如:neither you nor i go there 我们两个谁也不去注意either...or 和neither...nor 句型谓语要就近,离哪个主语近就和哪个主语保持形式和数上的一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both和all是全,都的意思,但是both是指两者都…,而all是指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全和都。 A.例如:my parents are both doctors(两个人) 或者:both my father and mather are doctor.(用到短语【both…and】) B.再如:we all like English(三个以上).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oth与all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