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机械英语在线翻译翻译为英语

最近热词:
更多热词:
好文推荐:
覆盖iOS、Android等全平台
最权威的学习型桌面词典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I am not willing to(竭力为您解答,希望给予【好评】,非常感谢~~)
大家还关注英语翻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有那个意思?_百度知道不我不是是什么意思_不我不是在线翻译_不我不是什么意思_不我不是的意思_不我不是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不我不是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不我不是是什么意思 不我不是在线翻译 不我不是什么意思 不我不是的意思 不我不是的翻译 不我不是的解释 不我不是的发音
不我不是不我不是 网络解释1. No, I'm not& & 85. Are you John's brother? 你是约翰的兄弟吗? | 86. No, I'm not. 不,我不是.
| 87. This is Mr. Jones. 这是琼斯先生. 2. i'm not& & 85. Are you John's brother? 你是约翰的兄弟吗? | I'm not. 不,我不是.
| 87. This is Mr. Jones. 这是琼斯先生. 3. No , I am not& & Yes , I am . 是的,我是.
| No , I am not . 不,我不是.
| I like my rabbits . 我喜欢我的兔子. 4. No. No, I'm not& & You're an incredibly educated woman--|你是一个有优秀教育背景的女士 ... | No, no I'm not.|不 我不是 | My entire extended schooling is two years at Valley Junior College.|我不过大专毕业不我不是 网络例句1. I don`t know. I`m not you. & &我不知道。我不是你。2. No, I'm not alone... & &不,我不是一个人。。。3. A:No, I'm not. & &不,我不是。4. No, I guess that's not it, he said. & &不,我想不是这样的,他说。5. No, it`s not mine. & &不,它不是我的。6. No, I guess that's not it. & &不,我想不是这样的。7. No,that's not my book. & &不,那不是我的书。不我不是 情景会话1. 在商店&&C: 可以为您效劳吗?&&&&&&May I help you?&&A: 给我看看那些钢笔好吗?&&&&&&Could I have a look at those pens?&&C: 当然可以。这种是三十元钱一支,这种二十五元钱。&&&&&&Certainly. These are thirty yuan each and these are twenty-five.&&A: 有稍微便宜一点的吗?&&&&&&Have you got anything a bit cheaper?&&C: 这种行吗?九元钱一支。&&&&&&How about these? They are nine yuan each.&&A: (看后)不买了,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笔。对不起,麻烦您了。&&&&&&(after looking them over) No, they’re not quite what I want. Sorry to trouble you.&&C: 不客气。&&&&&&Not at all.2. Character-(性格)&&A: 嗨,戴安,你有空吗?&&&&&&Hi Diane, do you have a minute?&&B: 有。什么事?&&&&&&Sure, what’s up?&&A: 嗯…我就是想为我最近的表现向你道歉。我有些表现失常。&&&&&&Well, I just wanted to apologize for my behavior lately. I just haven’t been myself.&&B: 你是有点儿与往常不同。&&&&&&You have been acting a little strange.&&A: 不,不是一点儿,我确实对你无理了。我很抱歉。我知道你肯定认为我是个只能享乐不能共患难的朋友。&&&&&&No, not just a little. I’ve been really rude to you and I’m sorry. I know you must think I’m a fair-weather friend.&&B: 坦白地说,我的确感到有些受伤害。但我想你现在一定是处于人生中的困难时期。&&&&&&To be honest, I was a little hurt, but I figured that you must be having a difficult time right now in your life.&&A: 你说得对,的确如此。但这不能作为对你无理的借口。你能原谅我吗?&&&&&&You’re right, I am. But that’s no excuse to treat you poorly. Will you forgive me?&&B: 当然了,我会原谅你的。这就是为什么人应该有朋友。那么,告诉我,你姐姐怎么样了?&&&&&&Of course I will.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So tell me, how is your sister?&&A: 她还在医院。&&&&&&She’s still in the hospital.&&B: 医生知道她得什么病了吗?&&&&&&Do the doctors know what’s wrong with her yet?&&A: 还不知道。他们仍在做实验,看看用新的药物能不能起作用。&&&&&&No, they’re still doing tests and trying to figure out new medications in the hope that something will work.&&B: 她状况如何?&&&&&&How is she holding up?&&A: 她和以前一样。这太令人惊奇了!一直以来她都是那么风趣,现在也是。即使在这样的时候,她还在开玩笑。她真令人感叹。&&&&&&She’s the same as always, surprisingly enough! She’s always been the funny one and she still is. Even at a time like this, she’s making jokes. She’s amazing.不我不是是什么意思,不我不是在线翻译,不我不是什么意思,不我不是的意思,不我不是的翻译,不我不是的解释,不我不是的发音,不我不是的同义词,不我不是的反义词,不我不是的例句,不我不是的相关词组,不我不是意思是什么,不我不是怎么翻译,单词不我不是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