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语法练习题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编辑点评:英语面试让很多人头疼,有时候好不容易听懂了问题却不知该如何组织语言回答。本文列举了10个英文面试时常见的问题及回答的中心思想,希望能给还在求职路上的应届生们一些帮助。
1. &Tell me about how you handled a
situation you &1. &告诉我遇到冲突你是如何处理的。&
&I sat down with the other person and asked him to discuss his issues with me. I then gave my side of the story&&我和对方坐下来讨论了一下我们之间冲突的问题,然后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2. &What books or magazines do you read?&2. &你平常看哪些书或杂志?&
&A trade journal relevant to the company&s line of business&&与公司业务有关的贸易杂志。&
3. &What motivates you?&3. &什么东西能激励你?&
&A challenge and interesting work&&有挑战又有趣的工作。&
4.&Where do you plan to be in five years time?&4. &5年后你计划自己达到什么高度?&
&Your company structure makes me hope I could become a staff engineer&&贵公司的架构让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主管工程师。&
5.&What changes have you made in your life that you are most proud of?&5. &最令你骄傲的改变是什么?&
&I went back to college to study for my MBA&&我回到大学攻读MBA。&
6. &What are your salary requirements?&6.&你对工资有什么要求?&
&Salary is not my primary consideration but I do have to pay the bills, so I am open to any reasonable offer&&薪酬并不是我主要考虑的问题,但我也要付账单,所以任何合理的条件我都愿意接受。&
7. &What are some of your major ?&7.&你主要的缺点有哪些?&
&I am generally nervous giving presentations but, with preparation, I have found I am much more confident&&我通常在演讲时会紧张,但是经过准备后我会更自信。&
8 &Are you being interviewed by any other companies?&8.&你有没有面试其他公司?&
&I do have some other options, in this particular field, but this company is my first choice&&我有一些其他选择,但是在这个行业内,贵公司是我的第一选择。&
9. &If you had to compare your which one would it be and why?&9. &如果把你自己比作动物,你会选择哪个,并说说原因?&
&A lion because although they are independent, they also work well within their group&&狮子,因为虽然它们各自独立,但是在团队中也能做得很好。&
10. &Describe how a sport or hobby taught you a lesson in teamwork?&10. &有没有一项运动或爱好让你学会了团队合作?&
&When I was at college my basketball coach taught me to pass the ball, if it was to my team&s advantage. So now I always look out for my team mates&&当我上大学时,我的篮球教练让我在对我方有利的情况下传球,所以现在我总是很关心队友。&
相关阅读:高中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策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策略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阅读回答问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