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用动民词造句

请用apply to sb for sth 造句
shitouwa1994
The captain applied to headquarters for a transfer.上尉向司令部请求调动.
来自有道词典,推荐给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查词典发现apply没有名词词性,那当apply for sth要充当宾语时候,是不是要用动名词形式?
按时间排序
如果中英混用的话就可以用原型,比如我的这个apply for professor,这种用法是通过几百个教授一致通过的,识得晤识得噶?
那就是applying for sth?
举栗 我的这个apply for professor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用主语加谓语造句,标明句子成分,用不及物动词,最好是用apply
熊孩子yyyyy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apply from是什么意思_apply from在线翻译_apply from什么意思_apply from的意思_apply from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apply from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apply from是什么意思 apply from在线翻译 apply from什么意思 apply from的意思 apply from的翻译 apply from的解释 apply from的发音 apply from的同义词
apply fromapply from 网络解释1. 通过招聘网站申请& & - : Offering 发放录取通知书 | Application 职位申请 | 1. Apply from recruitment website通过招聘网站申请:apply from 网络例句1. They are starting to apply what they have learned from you to their behavior. & &他们正开始运用他们的教训,从你,以他们的行为。2. The other option is simply to apply online from the comfort of your own home. & &另一种选择是简单地以网上申请,从舒适的,你自己的家。3. I made experiments to practise and apply what I had learnt from the books. & &我的实验,实践和运用,我学到了从书本。4. I made experiments to practise and apply what I had learnt from the books. & &我的实验,实践和应用,我学到了从书本。5. You can try to log to the original source of the job and apply from there. & &您可以尝试访问去原始页面,并在那里申请该工作。6. How to apply the ideas from the curriculum standard in the teaching and evaluating activities? & &如何在教学和评价活动的实施中贯彻课程标准的理念呢?7. You can try to login to the original source of the job and apply from there. & &您可以尝试访问去原始页面,并在那里申请该工作。apply from是什么意思,apply from在线翻译,apply from什么意思,apply from的意思,apply from的翻译,apply from的解释,apply from的发音,apply from的同义词,apply from的反义词,apply from的例句,apply from的相关词组,apply from意思是什么,apply from怎么翻译,单词apply from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apply A to B怎么造句
小汐子d1J4
apply A to B apply A to BWe should apply our book knowledge to practice.我们应该把书本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涂,敷;将...铺在表面[(+to)]  The nurse applied the ointment to the wound.  护士把药膏敷到伤口上。  2. 应用;实施[(+to)]  We should apply both theories in the language classroom.  我们应把两种理论都运用到语言教室中...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忧国忧民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