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专业就业前景既是我的另一个专业的英文

我是英语专业的,可以选择什么考研方向?有和播音主持方面有关的吗?
我是英语专业的,可以选择什么考研方向呢?还有,有和播音主持方面有关的吗
相关院校: 热点关注:
提问者:toxicwei -
我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大的专业学科门类叫:英语语言文学,还有一个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很多,有的大的中和类院校在招生考试中,以研究方向来考不同的第2门专业课。很多方向,比如,英美文学,或者分的更细,什么英国文学,美国文学,澳大利亚文学等等(比如北外方向分的特别仔细),翻译理论与实践(口译,笔译,同声传译,典籍翻译,词典编纂等),语言学(语义学,文体学等),英语教学法研究打开一些设有英语专业硕士招生单位的招生简章,会看到更仔细的介绍,包括各个方向的考试科目,导师,复试科目,参书目等。
回答者:bingwei_2004 -
有很多专业可以选择的。播音类考研学校有:1.&中国传媒大学:&2.&浙江传媒大学3.&上海戏剧学院4.&天津师范大学5.&四川师范大学6.&武汉大学7.&上海师范大学8.&河南大学9.&湖南大学10.陕西师范大学
回答者:Anna Little -
可以做的选择很多,比如文学、哲学、管理学。如果要考播音,主要的学校有: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
回答者:tingyu -我的专业是播音主持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的专业是播音主持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My profession订订斥寡俪干筹吮船经 is broadcasting.I was majored in broadcasting.
my major is broadcasting
My major is broadcaste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播音主持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播音主持人,英语作文80词数
伤不起xHd4
My dreamSince I was young,I have had a dream.And it was that I wanted to be a singer.When I was a little girl,I saw Machel's promance and since then I loved it.So I have a dream to be a singer.Although it is hard for me to make it come true,I still try my best to do it.So I will study harder and harder to get more knowledge.And I will also find more time to practise singing.Finally,the most important is keeping my dream whatever others say!For my dream-to be a singer like Machel ,I will never give up!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相关热词搜索:播音与主持专业面试英文自我介绍_英文自我介绍
播音与主持专业面试英文自我介绍
【英文自我介绍】 学习啦编辑:未知
本文已影响 人
&&& Distinguished judges teachers, you are good! I was ... of candidates ... fr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