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e need you是个need you now什么意思思

I love you not because I need you But because I want you.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 love you not because I need you But because I want you.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__^*) 有不会的可以再问我。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我爱你不是因为我需要你,而是因为我想要得到你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如果按正常解释应该是我爱你并不是因为我需要你。把逗号打清楚就看懂了,而是因为我想你
我爱你,不是因为我需要你,而是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爱你不是因为我需要你而是因为我想要你
我爱你,不是因为我需要你,而是因为我想要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ll I need are you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All I need are you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刚才说了, wrutw她的一首歌,即使它的我的心. 我需要你现在我会做任何事情你要问,这让爱 并让您知道我存在.,你了 不事对我来说我需要你我是什么要去现在, “嗨,你的完美肌肤 我喜欢你的头发打在风中,这是这样的,我不知道..,每次你的微笑 我觉得从内部温暖,也许虐待公正, 也许我不知道是什么真正的爱情是 但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样的,我不断地想办法,只要给我一个机会 帮助您的家庭作业,即时通讯安德鲁周”刚刚过去,甚至随身携带教科书 我会打电话给你甚至没有一个小偷,我似乎无法想别的 你漂亮的脸,只要对我来说,说 &#39,我的朋友们说,我退缩 仅考虑这件事.,然后你会看到.哦;嗨我安德鲁周“ ,这样做,上帝把你这个世界上
我只需要你。
您是我所需要的
我所需要的是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en I need you?Where are you?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hen I need you?Where are you?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呢
当我需要你时?你在哪里?
当我需要你,你是哪里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轻松欢快的,歌词里有“啊啊啊啊啊啊啊……i can believe……i wanted to be……_百度知道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轻松欢快的,歌词里有“啊啊啊啊啊啊啊……i can believe……i wanted to be……
轻松欢快的,还有说唱的,中间歌词里有“啊啊啊啊啊啊啊……i can believe……i wanted to be……”这样吧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帮帮忙呀
我觉得旋律有点偏向于亚洲的歌曲…
everyday and i don&#39, is an empty invitation。can we have an honest conversation underneath the surface where we&#39,now we&#39.sometimes love?好像可以试听来着;t really know you think we're finding it hard to say those words,before we say those words,ve been stayin&#39.sometimes love。,than just something that people say.htm你听听是么, somett walk away.7love wellt last?.com/7yin_down/e276b12af2df49fe.sometimes love is just, said it wouldn&#39, ve both been in situations where we woke up at a revelation t want it that way we&#39, what brings me down ohh i guess i feel some hesitation。,what makes /7yin_down/e276b12af2df49s used in vain.sometimes love.sometimes love is a word that&#39, ist want it that way t want it that way and i don&#39.sometimes love is a word that heals the pain?brooke white 的 sometimes love这是下载 http.7yin, is more, everyday and i don&#39.&gt, is an open invitation.we wrestle ws used in vain.sove reached a point where i wanna show you where its comfortable, leave it in the past ohh, something that people say, where we play it safe and we try so hard, everyday and i want you that way他们说的是这个伐://www.sometimes love is a word that&#39,hey 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8条回答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本站歌词来自互联网
Lately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what I can do
I've been stressing to fall back in love with you
I'm so sorry that I couldn't follow through
But I can't go on this way. I've got to stop it babe
You've been wonderful in all that you can be
But it hurts when you say that you understand me
So believe me. I' I am sorry' I' I am sorry' I' I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I wante...
everything at once
wanted you
参考资料:
i wangted you
love story
Sometimes Love 这个歌中有
Sometimes Love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ll I need is you needing m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All I need is you needing me是什么意思
All-I-need-is-you-needing-me我所需要的不过是你需要我need[英][ni:d][美][nid]vt.需要; 必须; aux.必须; 不得不; n.需要; 需要的东西; 责任; 贫穷; vi.(表示应该或不得不做)有必要; 第三人称单数:needs复数:needs现在进行时:needing过去式:needed过去分词:needed相关单词:NeedNEED例句1.A baby does not need to wear shoes until he starts to walk.婴儿在开始走路前不需要穿鞋。2I need you to do something for me.我需要你为我做点儿什么。3I need you here, Wally.我这儿需要你,沃利。4I need you sane and sober.我要你清醒、冷静。5Mr Forrest believes there is a need for other similar schools throughout Britain.福里斯特先生认为全英国都需要有类似的学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I need you to take me to this person, okay,好吗. 我需要你带我去见这个人:1? 我需要你保护我的安全.I need you to keep me safe. 3.I need you to help me protect her! 2! 我要你帮我一起保护她All I need is your needing me所有我需要的是你需要我双语对照例句
来自团队:
其他1条回答
译的意思:我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说起来绕口,意译的话可以这样说,我就满足了:只要你需要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need you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