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用谢谢观看英文翻译译以下内容 谢谢

求大神把下段英文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求大神把下段英文翻译一下,谢谢!!!
The maintenance plan is written for the size, documentation, scope. The plandescribes all required tasks, age, amaintenance plan should be developed to describe the goals, their frequency, salient condition indicators andthe parties responsible for performing the work, and programmonitoring tasksCreatingand Implementing an Effective O&M ProgramAn effective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program is created from thepreceding elements, andimplementation procedures of the maintenance procedures of the maintenanceprogram, andcomplexity of the specific systems and equipment serving the facility. In addition to the inventory of maintained assets, objectives
提问者采纳
生存周期,复杂性以及为系统服务的设备等情况来编写。维护方案要针对特定系统的大小,制定的维护方案还应该说明维护计划的目的。方案要描述所有需要执行的任务,目标,任务的关键指标以及负责执行制定并应用一个有效的运维方案一个有效的运维方案由上述的几个基本要素构成。除了维护的资产清单外,记录,任务执行的次数,范围,以及实行步骤,监督各项任务的团队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大神帮忙翻译,谢谢_百度知道
求英语大神帮忙翻译,谢谢
果香茶,世界各地的一些喝茶习惯也被传回到中国。很多在国外的广东人把喝早茶的这个传统习惯在异国他乡保持着,柠檬茶(红茶里边放入糖和柠檬)还有蜂蜜绿茶我国素以礼仪之邦而闻名于世?”另外。这些国外的中国餐馆把中国人关于茶的精神传到了世界各地。今天,茶应占有一席之地。
中国人喜欢在茶馆喝茶聊天,冰冻茶等。这些茶座是人们休息悠闲和与朋友聚会聊天的场所,那必有广东人开设的茶楼。茶在中外文化交流中还展现在美食方面;这些茶座所供应的除了茶以外还有其他的饮料和食物?咖啡或茶。茶文化国际推广是我国向外推广文化的一个很好的桥梁,如果你到外国朋友处做客,使我国几千年悠久的历史形象在国际上展现。在欧美多国的街头。而这些中国菜餐馆通常都很受外国友人的喜爱。这些都是从国外传入的新兴喝茶习惯,他们会热情地招待你说“需要喝点什么吗。还有日本人发明了用绿茶粉制作蛋糕和日本点心等等…
中国对世界的贡献,若有亲戚朋友前来做客,如果有唐人街,中国人必要奉上茶以表欢迎。它在中西运输和贸易史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外国。而这个文化习惯也在世界被广泛传播和学习。和茶馆不同的是,国外也人有类似的习惯,他们出售的饮料就有奶茶(红茶里边放入糖和奶),茉香奶茶。国内很受欢迎的港式茶餐厅,对提高我国的国际形象有重要的意义,就开设了很多小茶座
提问者采纳
And this custom has been widely spread and learnt all over the world. On the other hand, they would graciously welcome you with such words as &#39. T, some tea drinking customs has been spread back to China,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if you pay a visit to a foreigner, which are popular in mainland,义务翻译一段China is crowned as a state of
ceremony刚考完高口. HongKong-style tea houses, sell beverage and milk tea (a compound of suger. Chinese people would present tea to their guests as a manner of welcome if their relatives and friends pay them a visit?&#39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亲,没有悬赏么亲?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各位英语大神的帮忙翻译一下一段汉语,不要中国式英语,谢谢!, 求各位英语大神的帮忙翻译一下
求各位英语大神的帮忙翻译一下一段汉语,不要中国式英语,谢谢! 中文:我希望以后我们依旧可以有相处与互相帮助的机会,谢谢您zy 促啡讵独存扫担激的教导,祝您工作如意。再重申一遍,不要中国式英语那种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翻译的,谢谢! 亦之泠末 求各位英语大神的帮忙翻译一下一段汉语,不要中国式英语,谢谢!
I hope we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of contact and help each other afterwardszy 促啡讵独存扫担激, thanks for your instruction, wish you well.
我希望以后我们依旧可以有相处与互相帮助的机会,谢谢您的教导,祝您工作如意 I sincerely hope we can have opportunity to cooperate again,thanks for your azy 促啡讵独存扫担激lways instruction and wish you a smooth work.
I hope we can
again, thank you for taught
me, have a great day!英语得结合前后文翻译才准确,有些中国的说法英语是没有的,或者是英语有类似的说法但是用词是不一样的。
i hope we would get chance to get along with each other and to help in future. thanks for your instruction. wish you working with good luck.
I hope that we can st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of getting along and helping each other.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teaching. Best regards.
I hope that we will have more opportunities of meeting and providing assistance for each other.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and guidance, wish you the best!给你保证这是地道北美英语。希望帮到你了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推荐你的宝宝的名字是:Lewis、Stephen、Andy、Scott
祝你好运一生!点击好评,谢谢你!
标题:列阵。 目标:Delta(三角洲)。 情报:阿尔法,勇士,查理,三角洲,回声,狐步,高尔夫,酒店和印度小分队经常在大楼附近巡逻。
大家还关注
going to do...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的英文翻译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