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容许我欺骗你一次的拼音怎么写怎么写

英语翻译翻译一下句子:您好 **,对于您的延期通知,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希望您能给我一点时间考虑,请允许我下周一答复您好吗?不要那种直接用翻译工具翻译出来的句子,英语达人进来帮小弟一下了……谢谢了
Dear ××,I feel quite honored for your postponement notice.I hope you can give me some time to think about it.Can you allow me to reply you next Mon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i, I feel greatly pleased with your postponing it. It will take me some time to think it over so is it ok that I reply you next Monday?
HelloI'm very honored for your extension circularize notice,I hope you can give me a little time to consider,please let me answer you next Monday.Thanks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容许我欺骗你一次怎么写_百度知道
英语容许我欺骗你一次怎么写
容许我欺骗你一次Allow me to cheat you once容许我欺骗你一次Allow me to cheat you onc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please) Allow me to cheat you onc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允许你骗我 但是别超过第二次 用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我允许你骗我 但是别超过第二次 用英语怎么翻译
提问者采纳
You have my permission to cheat me but don't more than the second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允许我最后一次打扰你,也许我们没有缘分吧,我不想等你了,再见,,英语怎么翻译,求解_百度知道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打扰你,也许我们没有缘分吧,我不想等你了,再见,,英语怎么翻译,求解
也许我们没有缘分吧;t want to wait for you. Bye,;t have the fate,我不想等你了,maybe we don&#39,Please allow me to bother you for the last time. I don&#39,再见请允许我最后一次打扰你,英语翻译.请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goodbye请允许我最后一次打扰你, mt want to wait for you,我不想等你了, I don&#39,也许我们没有缘分吧Please allow me to disturb you for the last time
It is a to allow me to be final bother you , perhaps we have no fate , I have not expected to wait for you , good-bye
Please allow me to disturb you for the last time, maybe we have no fate, I don't want to wait for you, goodbye
Please forgive me for the last time i could bother you. Maybe it is my 命运,i no longer waiting for you again!Goodbye
百度翻译啊蠢蛋
直接说出了你的感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容许我再次.”用英语怎么说?rt
鸭梨伦谇69
Please let me do...once mor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lease allow me to...again
please excuse me for my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