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的英语谢谢

当前位置: &
感谢某人的英文
英文翻译be grateful to sb. for sth:&&&& be grateful:&&&&a certain person
例句与用法Be thankful to sb . for sth因某事感谢某人Be thankful to someone for因某事感谢某人Thank sb . for doing sth感谢某人做某事Be obliged to someone for因某事感谢某人In chinese , we say " xiexie " to thank somebody . how do you say that in english在汉语中我们说“谢谢”来感谢某人。这句话你们英语怎么说的呢? This is the reverse of the common phrase " thanks to ( someone ) " , which means that that person made it possible for something good to happen这是对“感谢某人”的一种问答,意思是对某人的帮助不领情。 Formal speech , thank someone for do something ( such as thank a vip for opening a new building or thank the queen for read the queen ' s speech为感谢某人所做的事,如某大人物为新建筑物启用或感谢女王宣读她的演讲所做的正式演讲。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感谢某人的英文翻译,感谢某人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感谢某人,感谢某人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感谢老师的英文句子 谢谢您所做的一切_经典短信
& 感谢老师的英文句子 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感谢老师的英文句子 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1、you have been a qualified teachers and even better friend. thank you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您不仅是一位合格的教师,更是一位好朋友,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2、you are not only a good teacher but our close friend. thank you for helping us make something of our lives. 您不仅是一位好老师,也是我们亲密的朋友,谢谢您帮助我们奋发有为。
3、you are like a third parent. we all love you and respect you. 您就象我们的家长,我们都敬爱您。
4、we wish to show our gratitude and thanks with a small gift. happy teacher’s day! 我们送您一件小礼物,以表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教师节愉快!
5、we are more thankful than we can express. 对您的谢意,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6、we all pitched to buy this gift. we are all grateful to you. without your unselfish dedication could we achieve no success today. 这是我们买给您的礼物,谢谢您,老师。没有您无私的奉献,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功。
7、we all like having you as our teacher. you have our respect and gratefulness. 我们喜欢您做我们的老师,我们尊敬您、感激您。
8、this small gift is only a tiny token of our gratefulness. we all want to thank you. 这件小小的礼物略表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大家都很感谢您。
9、the whole secret of the teacher’s force lies in the conviction that men are convertible. 教师力量的全部秘密,就在于深信人是可以改变的。
10、the man who can make hard things easy is the educator. 能使艰难之事变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
11、thank you for making learning not a dull thing but a great joy. 感谢您使我们把枯燥的学习变成了巨大的乐趣。
12、send you our everlasting feeling of gratefulness and thankfulness on this special day. 在这特别的日子谨向您致以我们永恒的感激之情。
13、our beloved teacher, you are the spring shower that moistens our hearts. the love and care you have given us will encourage us to go through a long and arduous journey. 亲爱的老师,您就象那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给予我们的爱和关怀将鼓舞着我们走过艰难困苦。
14、no one deserves a bigger thank you than you. one day is hardly enough to show our gratitude. 没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谢意。仅这一天远不足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
15、my heartfelt thanks to you, dear teacher. on the voyage of life, you have kindled the light of hope for me. what you have done enriches my mind and broadens my view. on this day i honour you sincerely. 亲爱的老师,向您表达我最衷心的感谢。在人生旅途上,您为我点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润泽了我的心灵,开阔了我的视野。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16、it is the most appropriate time to show you our thanks. 现在是向您表达感激之情最为恰当的时刻。
17、education is not the filling of a pail, but the lighting of a fire. 教育不是灌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团生命的火焰。
18、dear teacher, thank you for illuminating my voyage of life with your own light of life. my grateful sentiments com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对您我满怀感谢之情。
19、a teac he can never tell where his influence stops. 一个教师对人的影响是永恒的。
感谢老师的英文句子 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相关内容:
1、祝福是风思念是帆,快乐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风吹着思念的帆,快乐的水载着健康的船飘向幸福的你,道一声辛苦了,愿你健康! 2、只是轻轻地一声问候,不是千言万语,却胜过千言万语,因为我将真心融入这里;只有小小的一个心愿,没有豪...
1、中秋月圆圆,月饼甜又甜。平安的馅,幸福的皮,人民币的盒子,铂金的绳。交给祝福当快递,附个名片是团圆。2、中秋月儿圆,全国人民大团圆。中秋心儿圆,阖家欢乐人团圆。中秋梦儿圆,愿愿随心心愿圆。
1、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风,吹送到你的身边,把最诚的问候变成雨,飘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谢化作万语千言,为你祈祷幸福永远。 2、感谢快乐让你如此快乐,感谢健康让你如此健康,感谢幸福让你如此幸福,感谢如意让你如此如意,感谢人民币让...
1、准备好了没?今晚就行动,地点:办公室,目标:本周工作计划,行为:撕掉前五页,接头暗号:黎明前的黑暗,现在对时:星期四,别怪我,这年头,工作不努力,嗨,就得受点洋罪。
老大,多谢你给我这样的合作机会,这个小组因为有你所以空前的团结,你的坚定和鼓舞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谢谢你! 您好!给您写这封短信,是为了表达我内心由衷的感谢,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1、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年,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2、祝你马年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山谷里传来你的声音,我往下眺望,在山的拐角发现你,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动的跑过去说:大爷,借驴用用。2、如果是春节,我应该祝你过年好;如果是劳动节,我要说劳动者是最美;如果是愚人节,我要说你真的很酷;...
2011年的第一滴眼泪,第一次的微笑,第一次的感动,第一次的成功,第一次的离家,第一次的不舍,第一次的恋爱,第一次的想你了,宝贝,我想你了,所以我们分手吧,祝福我吧。 宝贝,让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查看更多>>给公司领导的感谢信 英文 - 公文范例 - 第一公文网
欢迎光临第一公文网!
这里公文范文全部原创,而且可免费浏览。
如果您有好的文章,请投稿和大家一起分享,帮助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
投稿不仅能获得积分浏览公文,还能兑换成现金哦。
谢谢您的支持,有您第一公文网才能办的更好,走的更远。
公文分类导航
给公司领导的感谢信 英文
给公司领导的感谢信 英文由第一公文网整理,在外企或者上司是外国人,需要感谢我们领导时,一封英语感谢信不可少,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给公司领导的感谢信 英语
给公司领导的感谢信 英文
Dear (Bosss Name),
  Thank you so much for seeing me yesterday. The interview confirmed what others have told me - that (Company Name) would be a terrific place for someone with my skills and interests.
  I am convinced that I could make an impact and add value as a (job ) in your department. As we reviewed my background, I hope that you came to a similar conclusion. It was indeed a pleasure to discuss the opportunities with you. I thank you again for the opportunity and look forward to our next interaction. &/fanwen/1599/
  Again, you can reach me (when) (Call time) at (telephone), or you may leave a message on my answering machine, and I will return your call promptly.
  Sincerely,
  (Signature)
dear mr.wang,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heartfelt gratitude. i am referring to that unfortunate accident the other day, when i was knocked off my bike by a taxi.
  if it had not been for your timely assistance in giving me first aid, i fear that the consequences might have been much serious. everyone agrees that it was your quick-witted response in that emergency that has led to this satisfactory outcome.
  although nowadays people in mounting numbers talk about the need to be unselfish, we see very few people practice what they preach. if there were more people like you, the world would be a nicer place.
  yours sincerely,
  li ming
以上这篇是给公司领导的感谢信 英文。就为您介绍到这里,希望它对您有帮助。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给您的好友。更多书信尽在:条据书信 望大家多支持本网站,谢谢!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 19:24:25
网友评论《给公司领导的感谢信 英文》
本类公文总排行版
本类公文本月排行
本类公文本周排行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语言文化论文-用英语感谢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当前位置: &nbsp > &nbsp&nbsp >&nbsp正文
Thanks 和 thank you 是英语中&谢谢&的基本款,thanks 比 thank you 更口语化,后者更正式些。
1. Thanks a lot
2. Thanks very much
3. Thank you very much
4. Thank you so much
如果你想要强调自己的感激之情或是表现得极为礼貌,可以使用以上四种说法。
例句1:Thank you so much for helping me out today.
非常感谢你今天帮我解围。
2. &You&re looking well.&
&你看起来气色很好。&
3.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dinner & it was great.
非常感谢您的款待,晚餐味道很棒。
4. Thanks a lot for looking after the children.
您能帮忙照看孩子们,真是太感谢了。
5. Thanks a bunch
这是一种非正式的说法,有时会用作讽刺用语,用来挖苦别人帮倒忙。
Thanks a lot和thanks very much 也可以这样用。
例句1:You told Tony what I told you in confidence? Thanks a bunch!
你把我偷偷告诉你的事情告诉托尼了?真是谢谢你啊!
2. Thanks a lot for spoiling my lovely evening.
多谢你毁了我美好的夜晚。
6. Much obliged
这是一种极其正式的说法,使用的频率较低。
例句:&I am much obliged to your ladyship for your kind invitation, & replied Elizabeth, &but it is not in my power to accept it.&
伊丽莎白回答道:&多谢夫人您的盛情邀请,可惜我不能领受。&
7. You&ve saved my life
8. I owe you one/I owe you big time.
在别人帮了你大忙后,你可以用这些表达来表示你心中的感激之情。
例句1:Thanks for giving me a lift to the station. You saved my life.
谢谢你让我搭车到车站。你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2. Thanks for the advice. I owe you one.
谢谢您的建议,我欠你一个人情。
Cheers不仅仅是&干杯&,也是英式英语中的谢谢,不过通常在非正式的环境中使用。
例句:&Here&s that book you wanted to borrow.&
&这是你想借的那本书。&
&&Oh, cheers.&
&哦,谢啦。&
10. You shouldn&t (have)
这个表达的意思是&你本不必这么做,真是太感谢你了&,在你收到别人赠与的礼物,心中充满了惊喜时,就可以这么说。
例句:Oh, Martin, what lovely flowers. You shouldn&t have!
哦,马丁,这些花真是太美了。谢谢你!
11. You&re too kind
这是一种礼貌地表达感谢的方式,通常在语气上更加诚恳、真实。
例句:Thank you for for the glowing praise. You&re too kind.
谢谢您的热情赞誉,你真是太好了。
12. I&d like to thank&
这是在公开演讲中常用的正式说法,比如在颁奖典礼或者得奖感言上这么说。&感谢CCTV,感谢MTV&&&
例句:I&d like to thank everyone for coming along and supporting us today.
我要感谢今天所有前来支持我们的人。
13. Many thanks
这是一种正式的说法,通常在信件或电邮中使用。
例句:Many thanks for the lovely present.
谢谢你送我这个可爱的礼物。
14. Appreciate
这个单词用来礼貌地向某人表示感谢,表示你对别人做的某件事很感激。
例句:Peter stood by me when I most needed it. I'll always appreciate that.
彼得在我最需要时支持了我。我对此将永远感激。
市场合作联系
联系人靳华
广告合作联系
联系人赵先生}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韩语谢谢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