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单词用英文单词怎么

昨天的英文单词怎么写_英语单词
昨天的英文单词怎么写
【英语单词】 学习啦编辑:楚欣
本文已影响 人
  汉语解释:昨天,拼音zu& tiān;指今天的前一天,或泛指过去。那么,你知道昨天的英文单词怎么写吗?
  昨天[zu& tiān]
  昨天的英文单词释义:
   [电影]Quitting
  网 络Qlast night
  昨天的英文单词例句:
  他昨天到达的。
  He arrived yesterday.
  他昨天参加了我们的讨论。
  He joined us in the discussion yesterday.
  今天不想昨天那么冷/热。
  It's not as cold / hot as it was yesterday.
  她昨天已把树枝修剪过了。
  She has lopped branches off yesterday.
  我昨天才见到他。
  I saw him only yesterday.
  我昨天买了好几本书。
  I bought several books yesterday.
  你昨天就应该把那事做了。(昨天没做)。
昨天的英文单词怎么写
  You should have done that yesterday.
  或许今天就是昨天,昨天就是每一天。
  Maybe today is yesterday and yesterday is everyday.
  他昨天上午和昨天下午都给办公室打电话了。
  He telephoned the office yesterday morning and yesterday afternoon.
  1. He will have been heartened by the telephone opinion poll published yesterday. 他会为昨天公布的电话民意调查结果感到鼓舞。
  2. Middle East peace talks in Washington showed signs of progress yesterday. 昨天在华盛顿举行的中东和谈有了取得进展的迹象。
  3. Army officers plotted a failed attempt yesterday to seize power. 军官们昨天夺权未遂。
  4. Two men were helping police with their inquiries at Salisbury last night. 两名男子昨天夜里在索尔兹伯里接受了警方盘问。
  5. Police investigating a &10 million car insurance fiddle arrested 16 people yesterday. 调查涉及1,000万英镑的汽车保险诈骗案的警察昨天逮捕了16人。
  6. Gibbs was arrested in the early hours of yesterday morning. 吉布斯于昨天凌晨被捕。
  7. The bank yesterday revealed a 30 per cent nosedive in profits. 该银行昨天透露其利润骤降30%。
  8. He was yesterday given bail by South Yorkshire magistrates. 昨天南约克郡法院准予他获得保释。
  9. The shock waves yesterday were felt from Las Vegas to San Diego. 昨天从拉斯维加斯到圣迭戈都感觉到了这几股冲击波。
  10. In yesterday's games, Switzerland beat the United States two-one. 在昨天的比赛中,瑞士队以2比1战胜了美国队.
  11. An American judge yesterday dismissed murder charges against Dr Jack Kevorkian. 昨天一个美国法官驳回了对杰克&凯沃尔基安医生的谋杀指控。
  12. Yesterday, the message to him was unequivocal: &Get out.& 昨天,给他的信息很明确:&滚开。&
  13. A light aircraft crash-landed on a putting green yesterday. 一架轻型飞机昨天在一个高尔夫球场的球洞区紧急降落了。
  14. Yesterday she was incommunicado, putting the finishing touches to her autobiography. 昨天她闭门独处,对她的自传作最后的润色。
  15. The Spanish media were still sniping at the British press yesterday. 西班牙媒体昨天仍然在攻击英国媒体。
  16. A new Catholic bishop was installed in Galway yesterday. 昨天在戈尔韦任命了一位新的天主教主教。
  17. Several countries in eastern Europe are counting the cost of yesterday's earthquake. 东欧的几个国家正在计算昨天的地震带来的损失。
  18. She was released from prison in a cloak and dagger operation yesterday. 在昨天的一次秘密行动中她从监狱获释。
  19. A timely bingo win brought some cheer to Juliet Little's family yesterday. 昨天玩宾戈赢了一把,适时地给朱丽叶&利特尔一家带来些许的欢快心情。
  20. Yesterday he went off to buy himself a brand-new car. 昨天他去给自己买了一辆崭新的小汽车。
[昨天的英文单词怎么写]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670人看了觉得好
1697人看了觉得好
1386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单词】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yesterday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yesterday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jest?di, 'jest?de? ] ; 美音 [ 'jest?rdi, 'jest?rde? ]
可数名词:1.昨天,昨日2.近日,日前,不久以前3.(常作yesterdays)昔日,往日,往昔,旧时adv.1.在昨天,在昨日2.日前,前不久
I submitted my resignation yesterday.
我昨天递交了辞呈。
I burned midnight oil yesterday. So I feel down in the dumps today.
我昨天晚上熬夜了。今天我打不起精神。
He signed for Arsenal yesterday.
他昨天跟阿塞纳尔队签了约.
There was a power outage here yesterday
昨天我这里停电了
Today is yesterday's pupil.
今天是昨天的学生。
Today is yesterday's pupil.
今日要以昨日为师(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He clocked in late yesterday.
他昨天打卡上班迟到了。
There was a power outage here yesterday.
昨天我这里停电了。
Was he in good shape yesterday?
他昨天状态好吗?
What was the weather like yesterday in Sydney? -
昨天悉尼的天气怎样?
the recent past
on the day preceding today
only a short time ago
the day immediately before today
n. 似真;真实性
n. 窥淫狂症;窥淫癖
n. 窥淫狂病人
n. 加拿大的船夫
n. 航行者,航海者
a. 能航行的,能航海的
2016yesterday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昨天的英文
音标:[ zuótiān, zuótian ]&&发音:&&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yesterday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His behaviour yesterday was a bit strange .他昨天的表现有点儿反常。My table suffered for it last night .昨天晚上我的宴会就已深受其害。An airplane started for dalian yesterday .昨天有一架飞机飞往大连。The conference was solemnly opened yesterday .会议于昨天隆重开幕。I saw it go into your closet yesterday .我昨天看到它走进你的壁橱里。Guess who i saw at the party yesterday ?你猜我昨天在聚会上遇见谁了?We only got back from our holidays yesterday .我们昨天才度假回来。I received a letter from my family yesterday .我昨天收到一封家信。She gave me the go-by in the street yesterday .她昨天在街上不理睬我。This remained over from yesterday 's dinner .这是昨天晚饭吃剩的。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昨天的英文翻译,昨天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昨天,昨天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我记得事情的全部过程,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昨天晚上是什么意思_昨天晚上在线翻译_昨天晚上什么意思_昨天晚上的意思_昨天晚上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昨天晚上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昨天晚上是什么意思 昨天晚上在线翻译 昨天晚上什么意思 昨天晚上的意思 昨天晚上的翻译 昨天晚上的解释 昨天晚上的发音
昨天晚上昨天晚上 网络解释1. zuo'tian'wan'shang& & 昨天晚上(zuo tian wan shang)和小汐一边发着短信,一边看NANA的动画. 载了那么久一直没有看,主要是因为一直没有下全. 昨天,却突然想看了,寂静的夜里,一个人窝在被子里,想看点温暖而又寂寞的东汐. 有的时候,想从宝贝他们的世界里逃出来,2. yesterday evening& & listen to music 听音乐 | yesterday evening 昨天晚上 | under the table在桌子下面3. last night& & Have a seat.|坐.
| Last night..|昨天晚上, | I tried to welcome you into my family.|我试着欢迎你进入我们的家族. 4. yesterday morning& & 48.right now 此刻,刚才,现在 | 50. yesterday morning 昨天晚上 | 51.leave the hospital 离开医院昨天晚上 网络例句1. If I were you,I would have gone to the film last night. & &如果我是你,昨天晚上我就去看电影了。2. I want to know where you went last night. & &我想知道你昨天晚上去哪了。3. If I were you, I wouldn`t have missed the film last night. &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错过昨天晚上的电影。4. I think it was made last night. & &我想是昨天晚上打的。5. I don't remember what I did last night. & &我不 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了。6. He said,I arrived here last night. & &&他说:&我在昨天晚上到达这里的。7. Yesterday evening I went to see him. & &昨天晚上我去看他。昨天晚上 情景会话1. Volleyball Match-(排球比赛)&&A: 昨天晚上你看了排球比赛吗?&&&&&&Did you watch volleyball match last night?&&B: 看了。&&&&&&Yeah.&&A: 谁赢了?&&&&&&Who won?&&B: 中国。&&&&&&China.&&A: 比分是多少?&&&&&&What was the score?&&B: 中国队3 比0 击败了巴西队。&&&&&&China beat Brazil 3 to 0.&&A: 太棒了!&&&&&&Wonderful!昨天晚上是什么意思,昨天晚上在线翻译,昨天晚上什么意思,昨天晚上的意思,昨天晚上的翻译,昨天晚上的解释,昨天晚上的发音,昨天晚上的同义词,昨天晚上的反义词,昨天晚上的例句,昨天晚上的相关词组,昨天晚上意思是什么,昨天晚上怎么翻译,单词昨天晚上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