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以下要求英文翻译

求翻译一下英文这是一份望远镜的说明书… 全英文… 看不懂… 请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 翻译一下HOW TO USE YOUR TELESCOPE:1.The scope is folded and stored as in Figure 1.2. Pull the Barlow all the way out as in Figure 2.3. Point the objective lens to the object and look through from the eyepiece.Slightly push the barlow in for focusing until you can see the object as in Figure 3.sometimes it is necessary to pull a bit out ward again if you have pushed too much in. By pushing and pulling the barlow bit by the image will be visible gradually4.With slow and tiny motion ,rotate the eyepiece bie by bit ti push and pull the barlow so as to reach a sharp image as in Figure 4.NOTE:The motion ofr micro-adjustusment of focus must be made slowly bit by bit. HOW TO TAKE CARE OF YOUR TELESCOPE :A.When wiping the lenses,use the lenscloth that comes with thetelescope,or a soft,lintleless cloth.B.To re move any remaining diet or smudges,add one or two drops of isopropyl alcohol to the cloth .C.Store your telescope in a moisture-free area. IMPORTANT:Never attempt to clean your telescope internally or try to take it apart.
以上即为全文 可能有单词没拼好 但拜托各位大哥大姐翻译一下啦! 谢谢!
怎样使用你的望远镜 :1.这个望远镜如图1保存和折叠.2.拉出巴罗折刀如图2.3.将物镜的镜头对准目标,从目镜里看.轻轻地推巴罗折刀聚焦直到你能看见目标如图3.有时候有必要拉出来一点儿如果你推得过了点儿.通过推和拉这个巴罗折刀直到这个图像被看见.4.轻慢地转动目镜通过拉和推巴罗折刀直到看到一个清晰的图像如图4.注意:微调焦必须慢慢地一点一点儿地转.怎样保护你的望远镜:A.当你擦拭镜头的时候,使用望远镜附带的擦镜纸,或是柔软光滑的布料.B.擦拭镜头上的灰尘或污点的时候,在擦镜纸上滴几滴异丙醇酒精.C.在干燥的环境保存望远镜.注意:不要尝试清洗望远镜内部或是把它拆开.有的不常见的词汇是查字典的,大意应该是这样,
为您推荐:
HOW TO USE YOUR TELESCOPE怎么使用望远镜:1.如图1所示伸缩镜 是包好并且储存的位置。2.
按照图2,拉尽这个barlow,,(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我理解是控制拉长拉近的一个旋转的东西,像单反调整距离的那个东西。3. 把物镜指向目标,再通过接目镜(眼镜看的那个镜)看目标物体,轻轻推进这个barlow 来调整,直到你可以看到这个目标物...
如何使用你的望远镜:1。范围是折叠和存储如图1所示。2。把巴洛所有的方法如图2所示。3。点目标透镜的对象和浏览的目镜。稍微推动巴洛在聚焦直到你可以看到如图3所示的对象。有时有必要再次拉有点不病房如果你把太多。通过推和拉一点,图像将巴洛可见逐步4。缓慢和小运动,旋转目镜bie一点ti推和拉的巴洛,以达到清晰图像如图4所示。注意:运动亦micro-ad...
如何使用您的望远镜:1,镜头的的收缩与储存如图1所示。2,拉出增倍镜,如图2所示。3,将物镜对准目标物,眼睛通过目镜处向里看。轻轻推进Barlow增倍镜来调整集中焦距直到所要观察的目标出现,如图3所示。有时候可能太过于推进,所以必须拉出点。通过一点点推进拉出barlow增倍镜来,所需观察物会渐渐出。4,轻微移动目镜,推拉增倍镜,观察目标将越来越清晰,如图4所...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以下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求以下英语翻译
LambertThere
School&quot, country
background, it&#39. In
pie. Perhaps
represents
the &quot, the
trucks-- and
提问者采纳
而当美国人在享受着它们中任何一个的时候(就是说,乡村音乐就与苹果派There
music、美国国旗以及皮卡车(小货车)在一起——and
there 兰伯特更好地代表新学院派的乡村音乐风格了,没有人能够比米兰达&#8226、看着星条旗或者是开着皮卡车的时候)country
background.乡村音乐始终会作为背景音乐而播放, it&#39.或许,无论是美国人在吃苹果派; of
Lambert.没有什么能比乡村音乐更加具有美国特色了;New
School&quot。In
culture。Perhaps
represents
the &quot, the
trucks--在美国文化中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美国。也许没有一个代表着“新风貌”的国家比米兰达兰伯特更好了,当美国人享受这些时。在我们的历史中,没有什么事情比乡村音乐更具有文化的了,美国有苹果派,乡村音乐通常是在后台播放,国旗和皮卡车
没有什么事情比乡村音乐更多的美国。在我们的文化,它有苹果派,国旗和皮卡——当美国人享受这些,乡村音乐通常是在后台播放。也许没有一个更好的代表的“新学校”的国家比米兰达兰伯特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求翻译成英文?会的来回答.要可以在百度翻译出来的.就是下面几句,你可以简单一点.但要是这个意思.(我要的感情是真的,不要跟我玩弄感情,我没有时间Ok.虚假的情意不要找我.)
落落为君17366
What I want is serious relationship.Don't play with me,I don't have time,okay?Don't talk to me if you ain't that serious!
你自己百度搜的吧,我还会呢,还问你
翻译成什么了
我告诉你的是正确的外国人的说话方式,如果你觉得翻译器翻译的中文是对的话,那你还要上知道再问干嘛呢
I had foreign ex-girlfriends, so dont worry, what I told u is 100% correct!
就是翻译器翻译不过了贝,我要让别人自己看到然后她去百度翻译看
那还不如就直接用百度翻译你说的话,翻译器翻译成中文一般都有问题的,你不如就把有问题的英文写出来,这样百度翻出来的就是你想让她看到的没有问题的中文
这个英文是绝对错误的,但是如果你想让你女友看懂,你可以用这个
这个帮我整理一下。谢谢。
My feeling for you is real. Do not look for me if your emotion if fake. I don't have time to play with you.
如果你不是对这个女孩有意思,可以把for you两个字删了
噢噢,谢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翻译,将下面有一段话翻译成英文近年来,公众参与式规划结合城市历史街区环境改造必定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这种新机制并不局限于个人对一部分社会活动的直接参与,而更加强调开放式的,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双向运行的社会网络,它使街区每个普通人可以在参与的过程中既使自身得到发展,又成为对整个街区发展负有责任的一分子.本文首先对西方国家和我国公众参与理论和实践进行综述研究,分析出我国目前公众对城市规划的参与总体尚处于初级阶段.针对这一状况,课题组在桂井社区开展实证研究,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分析此类规划公众参与不足的缘由.最后通过实践结合理论对公众参与历史街区环境改造进行总结和展望.求翻译
greenijh131
近年来,公众参与式规划结合城市历史街区环境改造必定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In recent years,the public participatory planning combined with city environmental reconstruction of historical block will be the future of a kind of trend of development.这种新机制并不局限于个人对一部分社会活动的直接参与,而更加强调开放式的,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双向运行的社会网络,它使街区每个普通人可以在参与的过程中既使自身得到发展,又成为对整个街区发展负有责任的一分子.This mechanism is not limited to individuals for part of the direct participation in social activities,and more emphasis on open mode,bottom-up and top-down operation of two-way social network,it makes each ordinary people to participate in block in the process of both make their own developed,an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whole block development of a molecule.本文首先对西方国家和我国公众参与理论和实践进行综述研究,分析出我国目前公众对城市规划的参与总体尚处于初级阶段.This paper first on the western public participation in our country and reviewed the theory and practice,this paper analyzes the current public in China of the city planning in general is still in the primary stage.针对这一状况,课题组在桂井社区开展实证研究,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分析此类规划公众参与不足的缘由.In view of this situation,task group in guangxi well communities empirical research,and the difficulties encountered in the course of study,and further analysis such planning the lack of public participation in reason.最后通过实践结合理论对公众参与历史街区环境改造进行总结和展望.Finally through the practice of public participation in theory the historical block environment reconstruction summary and outloo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人帮忙翻译一下地址的英文。_百度知道
求人帮忙翻译一下地址的英文。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2号远洋国际中心D座2402室
提问者采纳
East Fourth Ring Middle Road, No.62, Building DRoom 2402, Chaoyang District, Yuanyang International Center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building D .62 East fouth ring road, Beijing City,haoyang district.62 Dongsihuanzhognlu,China B,Ocean International
CenterNo,Ocean International
No, Chaoyang DistrictA, building D .Room 2402 .Room 2402
Beijing Chaoyang District east city of Victoria Road No. 62, Ocean International Center, block D room 2402
Beijing chaoyang district east 4th ring road no. 62 ocean international center building, room 2402
Room 2402, Tower D, Yuanyang International Centre, No. 62 Dongsihuan Zhong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PRC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以下简称 英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