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いう仿佛怎么造句句

~みたいだ日语造句三个 最好带中文翻译 谢谢 急_百度知道
~みたいだ日语造句三个 最好带中文翻译 谢谢 急
提问者采纳
请使用。括号里是汉字的假名。雨(あめ)が降(ふ)るみたいだ好像要下雨昨日(きのう)李(り)さんは学校(がっこう)へ行(い)かなかったみたいだ昨天小李好像没去学校彼(かれ)は私(わたし)の友达(ともだち)の李(り)さんみたいだ他有点像我的朋友小李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我爸爸像个老顽童&3.向(む)こうからやってきた人(ひと)は田中(たなか)さんみたいだね;表示比喻&表示举例或演示&2。&表示推测&gt。从对面走来的人像是田中小姐1.父(ちち)は 子供(こども)みたいだ.あなたみたいな人(ひと)が 好(す)きです。我喜欢像你这样的人&lt
参考资料:
一群の马鹿に强い、はははははは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有忽而忽而忽而忽而 造句_百度作业帮
请帮我有忽而忽而忽而忽而 造句
老虎丶702R1
1新生的孩子表情实在是丰富,你看她忽而大哭,忽而大笑,忽而蹙眉,忽而展颜,看得人忍俊不禁.2小鸟忽而停,忽而起,忽而落,忽而降.3泉水忽而高,忽而低,忽而粗,忽而细.4正在天空演习的飞机忽而上升,忽而下降,忽而盘旋,忽而俯冲.
可是第二句网上已经有了
一模一样。。。。
对啊 所以我给了你第一句啊。。你要多少句。。
你2 3句太简单
-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忽而变成一床棉被,忽而变成一匹马,忽而变成一棵树,忽而变成一座宝塔.....;.
いろいろとご教示いただき,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表示我不懂日文。。
其他类似问题
忽而揉,忽而搓,忽而捺,忽而抓
扫描下载二维码麻烦大家用というのは...ためだ造句,谢谢, 麻烦大家用というのは...ためだ
麻烦大家用というのは...ためだ造句,谢谢
86ooF 麻烦大家用というのは...ためだ造句,谢谢
いうのは...ためだ
热心网友ようとする造句_百度知道
ようとする造句
ようとする造句
一般表示这个事物起某种作用的构造ようになっている接在动词连体形后,装置,表示事物所处的状态、ベルが鸣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ます。 希望我能帮助你解疑释惑。 この电话は留守にかかってきた电话を自动的に録音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ます。 この机器はどこか故障すると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我是知道站内的人工智能,可高效智能地为您解答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だから日语怎么造句_百度知道
用だから日语怎么造句
提问者采纳
/他是个吝啬鬼。/因为是你彼はけちんぼうだ,所以大家都讨厌他。   だからかさを持っていけと言ったのに。/你看,我不是(早就)跟你说过嘛。/正因为如此我才让你拿伞去的嘛。   あなただからうちあけるのです,我才和盘托出的。   だから言わないことじゃない。だから、みんなに嫌われ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大家都讨厌他あの人はおせっかいすぎる。译:那个人过于多管闲事,因此。だから、みんなに嫌われるのだ
天気がいいだから、散歩しましょう。雨だから、家に残ったほうがいい。
だから どうやって“だから”を使って文を作ります?懂的自然懂
今日雨があるそうです。だから伞を持ってください。
造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只有还怎么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