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以my 写一篇自我介绍的作文作文来介绍身边的人

以my an exciting trip 写一篇英语作文付翻译
【考前押题1】我的梦想——[提纲类][演讲稿]
请根据下面的汉语提示,写一篇英语演讲稿。词数:120左右,可适当进行发挥。
1.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
2. 教师不仅能在学校教给我们许多事情,而且他们尽力教会我们如何去。他们在我的眼里是伟大的。
3.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更加努力地学习来实现我的梦想。
【构思点拨】
该篇书面表达要求考生写一篇演讲稿。演讲稿是高考英语常见的考查形式之一,体现了考查考生在生活中运用英语的能力。考生最需要把握的是对正文内容进行表述的基础语言运用能力。
成文时应注意:1.人称以第一人称为主;2时态:一般现在时态;3. 内容要点:(1)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2)教师不仅能在学校教给我们许多事情,而且他们尽力教会我们如何去学习。他们在我的眼里是伟大的。(3)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更加努力地学习来实现我的梦想。
Everyone has his own dream. Some want to be doctors. Others hope to be scientists.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teacher.
Teachers can not teach us many things at school, but they do their best to teach us how to learn. Thanks to them, we learn knowledge. And at the same time, we learn how to live a happy life. They spend most time on their students. They are great in my eyes.
I hope to be a teacher because I admire teachers. I know it is not easy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But I make up my mind to study harder from now on. I am sur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in the future.
【考前押题2】笔友劝学——[提纲类][应用文]
中考英语作文讲解
中考英语作文讲解
1. 中考书面表达答题步骤
步骤1: 认真审题。内容包括:
a) 文字信息
b) 表格、图标信息
步骤2: 巧妙构思。利用列提纲确定写作中心、组织/筛检材料(注:提纲一定要涉及所有提供得要点)。
步骤3: 信息转换
a) 以词及点:用一两个单词或短语写出每句话的细节要点。
b) 连词成句:用联词成句的方法将上述要点的词语扩展成句子。
c) 连句成文:正确使用表逻辑关系的连接词,使文章前后连贯,结构紧凑,
过度自然。
步骤4: 检查修改。重点检查单词拼写、大小写、标点符号等。
步骤5: 规范抄写。保持卷面整洁。如书写较差,以致影响阅读,分数将降低一个档次。
2.书面表达评分标准:
说明:先根据文章整体内容和语言表达确定档次,然后在该档次内评出分数。
第一档:(12-10分)
完全符合题目要求,表达思想清楚,内容丰富。使用多种语法结构和丰富的词汇,语言通顺,语意连贯,具有逻辑性。允许个别语言错误。
第二档:(9-7分)
符合题目要求,表达思想基本清楚,内容完整。语法结构和词汇基本满足文章需要。语言基本通顺,语意基本连贯。有少量语言错误,但不影响整体理解。
第三档:(6-4分)
部分内容符合题目要求,表达思想不清楚,内容不完整。语法结构和词汇错误较多,语言不通顺,影响整体理解。
第四档:(3-0分)
与题目有关的内容不多,不能表达自己的思想。只是简单拼凑提示词语,所写内容难以理解。
3.写作指导:
中考英语书面表达篇幅要求不长,但是,要求有明确的开头部分,文章主体部分及结尾部分,不能是一篇由十几个句子简单拼凑起来的短文。因此,在写作过程中,要注意以下要点:
1. “开门见山”式的开头:一般来说,文章的开头应尽量做到“开门见山”,即要用简单 明了的语言引出文章的话题,使人一开始就能了解文章要说明的内容。
2. “条理清楚”的主体:理顺要点的先后表达顺序,并将各个单句按照其逻辑关系进行 适当调整。
3. “点明主题”的自然结尾:文章的结尾没有固定的模式,可以根据表达主题的 1
大学英语预备级英语作文及翻译
Direction: For this part, 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n announcement
in 50-70 words based on the
following situation. Remember to write it clearly.
英语系的刘教授要为本系的学生作一个讲座,请代表学生会写一则关于这个讲座的通知,内
容包括下列几个方面:
1、讲座的主题--莎士比亚的人生;
2、讲座的时间和地点.
3、讲座的主讲人。
1、尽量利用所给情景中列出的可利用条件和细节,理清思路。
2、本篇情景作文的重点在于具体解释所列出的各项要求。
3、本篇作文属于信函写作,注意通知的写作格式。
词汇参考:讲座 lecture
通知 announcement
英语系 English Department
学生会 Student
Association
开(讲座)deliver
莎士比亚的人生 life of Shakespeare
announcement
nov.10,2006
dear teathers and student,
a lecture on life of shakespeare will be delivered by professor liu from english department.
it will start at 7:30 p.m. in room 518, building a, this evening.
student association
Direction: For this part, 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 composition in about 80-100 words based on
the following situation.
Remember to write it clearly.
Title: How to study English?
题目:怎样学习英语?
我们知道,学习英语要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来掌握,大家可根据这四个要点为提纲,加
入个人学习体会,分段写作,字数在80-100字左右。大家应该要注意字数的要求,根据字
数来合理安排文章写作,预备级的作文不需要写得长篇大论,拖沓冗长,简洁明了即可,还
要注意要表达清晰,说得有理,以及语法结构。前面的作文里,有的学员不注意标点符号的
用法,该逗号时全使用句号,大小写不分,在英语表达里会变得意思模糊不清,这在考试作
文里是要扣分的,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与"以my an exciting trip 写一篇英语作文付翻译"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榜> 【答案带解析】请以“Welcome to my place”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想你的同学们介...
请以“Welcome to my place”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想你的同学们介绍你的家乡,并邀请他们到你家做客。要求:语句通顺,不遗漏要点,不少于60词。提示:1.在金鸡湖(Jinji Lake)边上,空气清新,湖水干净。2.家离学校近,骑自行车上学只要10分钟。3.周边有许多饭店和购物中心。你可以……4.每天都有许多游客到这里来。5.欢迎来我家玩,盼望着你的到来。 
Welcome to my place
My hometown is near JinjiLake. The air here is very fresh and the water in the lake is also very clean. My home is not far from our school. It only takes me ten minutes to get t...
考点分析:
考点1:命题作文
& & &命题作文:是根据所给的作文题目,自己审题,自己构思进行 写作。要求学生根据题目,写出文字通顺语法正确,符合该文题材和体裁,单词数符合要求的作文。所以命题作文考查学生在书面表达方面的综合能力。
做好这类题型的要点在于:&
(1)仔细审题,确定体裁。初中作文一般以记叙文为主;&
(2)根据题目,确定写作要点,注意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要选择最能表现主题的素材;&
(3)了解英语应用文的写作要点:书信,便条,通知等。注意格式正确,用语规范。 &&
(4)其它注意要点同看图说话。
考点2:提纲作文
& & & 提纲作文是一项能够充分考查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题型。中考中的书面表达题,主要有“补全对话”、“连词成句”、“看图写话”、和“根据提示的内容,完成某项写作”等形式,主要考查学生运用已学的语言基础知识和已掌握的英语写作技能准确表达客观事实,阐述个人观点,进行思想交流的书面表达能力。一般要求词数在60-80之间。体裁以叙述、描述人物或事的记叙文为主;有时会用应用文体的形式表达记叙的内容(包括日记、书信、便条,通知书等);有时也会出现类似议论文的形式,例如提建议等。
& & & &为了提高书面表达水平,平时应加强阅读,应背诵一些句型、段落、甚至短文。只要读得多,背得多,就能出口成章,下笔成文。此外,还要了解英文写作方面的基础知识,掌握常用文体的写作方法。其实,用英文写信,记日记等都是学生力所能及且行之有效的练习写作的好方法。
相关试题推荐
翻译句子(每句3分,共15分)1.这台冰箱有问题吗?2.请跟我来, 我将带你参观我们的学校。3.坐地铁去镇中心只需要40分钟。4.今天下午你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去划船呢?5.你们住在像那样的一个城市里真幸运。 
根据中文和句子填上合适的单词,每空填一个单词(10分)1.The air is ________ (新鲜的)here. You can see many trees.2.In the __________(将来), I want to be a pop star.3.Thanks for ___________( 邀请) 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4.It is one of the difficult ___________ ( 问题) to make my parents happy.5.__________( 千)
of people come here and see the match.6.My book is not interesting enough. Can I read __________(他们的)?7.If you don’t like Chinese food, there are some __________ (西方的) restaurants here.8.–What do you usually use your computer for?
--I usually use it to search for _____________.9.--Lu Xun is _________ for his books.
--Yes, He is a great writer in China. A lot of people heard of (听说)his name.10.--What’s the ________ of Japan?--Tokyo. 
Today people can use the phone to talk with others almost anywhere on the earth. But when you use the phone, you don’t see the person you are talking with. This may change in the near future.Today some people are using a kind of telephone called the picture phone or vision phone. With it, two people who are talking can see each other.Picture phones can be useful when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ow to the person you’re calling. They may have other uses in the future. One day you may be able to ring up a library and ask to see a book. Then you’ll be able to read the book right over your picture phone. Or you may be able to go shopping through your picture phone. If you see something in the newspaper that you think you want to buy, you’ll go to your phone and call the shop. People at the shop will show you the thing you’re interested in right over the phone. You’ll be able to shop all over town and never even leave your room!1.The underlined word “it” in the passage means ______.A. the picture phoneB. any phoneC. the useD. the change2.We can ______ through the picture phone according to (根据) the text.A. write a bookB. do shoppingC. play gamesD. have classes3.The title of the article can be “______”.A. The telephonesB. Picture phonesC. Shopping on the phoneD. Talking on the phone 
Mr. Brown was an old man. He lived in a small village with high mountains all around it.. He had never been to a city before.Last summer his son came back, and took him to the city. He stayed there for about two months. When he came back, his wife asked him,” Do you like living in the city? Did you have a good time?”“No, I don’t like living in the city because the buildings are too tall. And the noise is too loud. The bed is too soft. And they never have meals outside the house,” answered Mr. brown.” I’m very angry because the people in the city aren’t kind to the animals.”“How do you know this?” asked his wife.“One Sunday morning Jack, our son took me to a place. There are a lot of animals in that place---tigers, elephants, lions and monkeys. But they are in the cages. The place is the prison(监狱) of the animals.” answered Mr. Brown.1.Mr. and Mrs. Brown were______________.A. doctorsB. teachersC. zookeepersD. villagers2.The animals in Mr. Brown’s village________.A. are freeB. are in the cagesC. are sent to the city D. are in prison3.Mr. Brown did not know the place with a lot of animals was a ________.A. parkB. gardenC. villageD. zoo 
 Visit Forest ZooCome and see the Indian elephants and the new tiger from Northeast China. The beautiful birds from England are singing songs, and the monkeys from Mount Emei are happy to talk to you. Sichuan pandas can play balls. The koala bears from Australia are very cute. The giraffes from Africa are waiting for you.
Opening Time
Grown-ups (成人): $3
9:00a.m.---4:30p.m.
Children: Over 1.4m: $2
Under 1.4m: Free
10:00a.m.---3:00p.m. on Friday
Keep the zoo clean! Don’t touch or give food to the animals!1.Where is the new tiger from?A. Australia
D. China2.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the visiting time?A.8:30 a.m.
B.9:30a.m.Friday
C. 3:00p.m.Sunday
D. 5:00p.m.Tuesday3.Now Mr Smith is in the zoo with
his two sons,one is 1.5m and the other is 1.3m.A. $4
D. $34.Which of the following can we do in the zoo?A. To throw things everywhere
B. To touch the monkey on the headC.To take a few nice photo
D. To give some food to the animals 
题型:书面表达
难度:困难
Copyright @
满分5 学习网 . All Rights Reserved.以My friend Jack and I为题写一篇短文
- 初中英语作文
初中英语作文
以My friend Jack and I为题写一篇短文
以My friend Jack and I为题写一篇短文。提示:我喜欢运动,杰克喜欢看电视体育节目。我和杰克分别拥有如下物品。我有3个英式足球,2个棒球,6个网球拍,2个排球和3个篮球。杰克有1个英式足球,2个棒球,2个排球和1个篮球。
My friend Jack and I
My friend Jack and I have a great sports collection. Jack likes watching sports matches on TV. He has one soccer ball, two baseball bats, two volleyballs and one basketball. I like sports very much and I have three soccer balls, two baseball bats, six tennis rackets, two volleyballs and three basketballs.
本文由:whsasd123共享 []
[][][][][][]
文章点评  
请注意言论,评论需要审核显示!
热点文章排行
·学习、分享、进步
·欢迎您的光临,随时欢迎。
·人生、爱情、哲理、随笔
·经典美文欣赏,空闲之余读读
·分类详细,内容丰富
·各类名人名言,一览无余
·教学辅助软件
·课件、PPT、DOC等辅助工具
·考试试卷,等卷子试题
·试卷试题
·教育教学课件下载
·本链接为.DOC文档版课件知识点梳理
整理教师:&&
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知识点分析,
试题“根据下表提示以My friend为题写一篇短文。基本情况o ...”,相似的试题还有:
书面表达。同学们,Amy想要加入电脑俱乐部,Hobo请你用英语写一篇介绍Amy相关情况的书面材料。字数80左右,书面材料的开头和结尾已写好,不计入总字数。&&&&& 年龄:15&&&&& 籍贯:英国&&&&& 学校:上海第五中学7年级1班&&&&& 外貌:高、苗条、黑色短发、深褐色眼睛、戴眼镜&&&&& 爱好:打羽毛球、玩电脑游戏、跑步,最喜欢春节,因为她可以吃大餐,穿新衣&&&&& 特长:英语、唱歌、画画等&&&&& 其他:学习刻苦,每天5点起床,8点半睡觉,很少吃零食,她想保持健康,彬彬有礼、乐于助人、&&&&&&&&&&&&&&& 深受老师和同学喜爱&&&&&&&Her name is Amy.&. She hopes that she can be in the Computer Club.
书面表达。根据以下提示,以"My best friend "为题,写一篇100 字左右的短文.1..好朋友Lucy,15岁, 来自英国,在南京第二中学7年级3班.2. 个子高且苗条,黑色短发,戴眼镜.3. 爱好打排球,玩电脑游戏.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因为可以游泳,穿裙子.4. 擅长英语,唱歌,绘画等.是绘画俱乐部的一员.5. 学习刻苦,每天五点起床,八点半睡觉.很少吃零食,想保持健康.6. 有礼貌,乐于助人,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以下提示,以“My best friend ”为题,写一篇100 字左右的短文。1. 好朋友Lucy,15岁, 来自英国,在南京第二中学7年级3班。2. 个子高且苗条,黑色短发,戴眼镜。3. 爱好打排球,玩电脑游戏。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因为可以游泳,穿裙子。4. 擅长英语,唱歌,绘画等。是绘画俱乐部的一员。5. 学习刻苦,每天五点起床,八点半睡觉。很少吃零食,想保持健康。6. 有礼貌,乐于助人,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规划人生,成就未来。请以“My Dream”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你梦想的工作_中考英语作文_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规划人生,成就未来。请以“My&Dream”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你梦想的工作
&&&&&&&&&&★★★
规划人生,成就未来。请以“My&Dream”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你梦想的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3:00:44
规划人生,成就未来。请以“My Dream”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你梦想的工作。
1.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和校名等相关信息。
2.词数:80―100。标题和短文开头已给出,不计
入总词数。
3.参考词汇:be friendly to…,help,study hard,
Everyone has his dream. My dream is to be ――――――――――――――――――――――――――――――――――――――――
――――――――――――――――――――――――一
One possible version:
Everyone has his dream. My dream is to be a doctor. When I was in Grade seven, I was sick and often went to see doctors. The doctor were very friend to me and they often cheered me up. With the help of them, I was getting better. Now I'm very healthy. Since then I have hoped to become a doctor. I will study hard to get more knowledge in order to achieve my dream. I'll give my love to the patients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help them out of danger.
To be a doctor is really great. I think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one day.
【解析】有关人生梦想的文章,比较贴近学生的实际,他们也有的说。在写作时,注意多用一般将来时或be going to 结构表示自己的想法。
中考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中考: 下一篇中考: 没有了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写一篇作文介绍好朋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