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仰卧英语常用句子句子

关于运动的英语句子
〖作者:〗
〖发布时间:〗&&
A person’s managerial ability will improve more as a general manager of a small company than as a department manager in a big one He therefore chose to be the beak of a chicken than the rump of an ox 在小公司里当个总经理,比在大公司里当部门经理更能锻炼人的管理才能,所以他“宁为鸡口,无为牛后”。 &Doing sit-ups is an effective way to exercise abdominal muscles 仰卧起坐是锻炼腹部肌肉的有效办法。 &Early in the morning people may be seen doing exercise Martial arts (like Chinese boxing) which formerly were cultivated for self-defense, now have become a form of physical exercise and are practiced in parks, streets, gardens, or on campuses In addition young and old people are also often seen running in order to build up their bodies 每天早上,都可看见很多人在运动。武术(像太极拳)以前都是用于防卫的,现在已经变成是一种强身健体的运动了。每天都可看见人们在公园、大街、花园或校园里锻炼身体。还有,经常看见不论老人还是青年都在跑步,他们也是为了强身健体。 &Elderly people are worn with age, so it is even more important for them to take part in exercise 老年人年老体衰更应该参加一些适当的体育锻炼。 He goes for a long-distance run every day at a specific time 他每天都定时进行长跑锻炼。 &He keeps exercising all year around, even in the hottest days in summer and the coldest days in winter 他常年坚持锻炼,冬练三九,夏练三伏。&&In morning, there are a lot of old men doing exercise in the park 早上在公园锻炼的老头儿特别的多。
I’ve just learned how to exercise with clubs 我新学了一套棒操锻炼身体。 My grandfather exercises with his healthcare balls every day 我爷爷每天都拿着保健球锻炼。 &No matter how cold it gets, we must all stick to our exercise routine 不管天气多么寒冷,我们都要坚持锻炼。 &People are toughened by difficult experiences 艰苦的环境锻炼人的意志。 &Regular physical exercises can strengthen one’s resistance against illness 经常锻炼身体,能够提高人体的抵抗力。 &She fixed the exercise time for Saturday afternoons 她把锻炼的时间固定在星期六下午。 &She was very busy at work, but she managed to stick to her exercise regime 工作很忙,但是她还坚持锻炼。 &Thanks to his persistent physical exercise, he looks healthy, with white hair and a ruddy complexion 由于长期坚持体育锻炼,他看起来鹤发童颜。
& The army is a place where people can build their character 部队是一个锻炼意志的大熔炉。 &The child has a weak constitution and is struck ill from time to time Lack of exercise is part of the reason 这孩子从小就体弱多病,这都是缺乏体育锻炼造成的。 &The sportsmen are exercising to improve the strength of the muscles on their legs 运动员们正在锻炼,以便加强腿部肌肉的力量。 &We should keep on developing our ability to think logically and exercise speculative thinking 我们要不断地培养自己的思辨能力、锻炼思辨性思维。 &We should take exercise to build up resistance to disease 我们应该坚持锻炼以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 &You should exercise more, you’ve already out of breath after completing such a small task 你应该多锻炼锻炼了,才干了这么点力气活就抽气得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做仰卧起坐的英文
英文翻译to do sit-ups:&&&& produce:&&&&sit-ups
例句与用法Would you like to do some sit - ups with me要不要和我一起做仰卧起坐? Daniela : um , um , i think to do sit - ups嗯嗯我想是做仰卧起坐Will sit - ups help prevent me from getting a little soft around the middle问:做仰卧起坐可不可以让我不长出肚球Q : will sit - ups help prevent me from getting a little soft around the middle问:做仰卧起坐可不可以让我不长出肚球Definitely not ! when you exercise a muscle , it gets bigger . you should only be doing sit - ups if you want a bigger stomach答:当然不行!当你运动你的肌肉,肌肉就变大.如果你想要大肚球才应该做仰卧起坐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做仰卧起坐的英文翻译,做仰卧起坐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做仰卧起坐,做仰卧起坐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壹贰叁肆伍陆捌玖坚持住,痛苦都会过去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随着留学生的不断增加,歪果友人们也逐渐接触了chinglish(中式英语)这种被本土化的语言。然而,令我们吃对于雅思口语而言,往往一些小的雅思口语得分技巧会能够带来0.5分到1分的提分效果,下面给大家分享三个雅思考试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影星艾伦-瑞克曼(Alan Rickman)日前因癌症去世,享年69岁。瑞克曼曾出演一、问路时常用的方位词East东、South南、West西、North北、Left左、Right右、StraWhich emoji do those singles use? Women and men are un1.数词变化规律及读法口诀两大数词基和序,前表数量后第几。 构成先谈基数词,1至12请认真记。13至19te英语可以无节操,翻译过来神补刀感叹人艰不拆 T.T【第1条】Men are never right. Tha1. Journal.记日记。2. Don't avoid the negative.不会躲避消极的东西。3“不作死就不会死”,“也是醉了”,“有钱就是任性”,它们是2015年最火爆的网络流行语没错吧!但是中文的话,星座这个话题是全世界共通的,几乎人人多少都相信星座,但,若想用英文和外国人聊星座,你知道各个星座的英文吗?你大多数人对英美加这些国家如何过圣诞都很熟悉。它们的圣诞习俗大同小异,包括圣诞老人在点亮的圣诞树下放上礼物。但>>>>听力篇考拉小巫伊甸园论坛字幕组组长大家经常看的美剧或欧美电影都是她带领的团队第一时间听译出来的,江湖在电影院里感悟人生,在别人的故事中欢笑流泪。2015年上映过许许多多的电影,这里面,有没有哪句台词,让你Wishing you a song in your heart at Christmas and bles1、本杰明-格雷厄姆:《证券分析》(Securities Analysis)如果整个证券研究领域的书籍全部被为了强调英语句子中的某一成份,强调方式是多种多样的,现将它们归纳如下,以供参考。  1.用形容词“very1. Aries1. 白羊座You got: The United States你适合居住在:美国You’rbin 贮藏器 ---- nib 笔尖Are 阿雷地区 ---- era 时代but 但是---- tubMaking its round on the internet lately is a series of看颜的世界里,碰上颜值不高的妹纸,小伙伴们私下里会咋说?如果你的字典里只有beautiful和ugl这两天,不少人的微信、微博都被“主要看气质”刷屏了。不美、不萌、不倾城?没关系,主要看气质!|第一关|A tidy tiger tied a tie tighter to tidy her tiny首先列个单子,是我觉得比较适合大家看的美剧:
 Friends (经典)  Glee (校园题材)  C每一年年末,《纽约时报》书评周刊都会评选出 10 本“年度图书”,从 1972 年起,这项传统已经延续了 4公历每年的12月25日,是基督教徒们纪念耶稣基督诞辰的日子,也即“圣诞节”。在西方,只要是圣诞节享用的家宴都The 2015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went down on T“Ta会好几国英语!”这话看着搞笑,但其实也有些道理,每个国家的英语都会有细微的差别,对同一种事物的说法也有1.The water that bears the boat is the same that swall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常用的英语习语都非常萌的,所以我们要用萌萌的方法来学!以下60个习语配上可爱的图画,保证你学学习英语的方法有很多,通过看原版动画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收集了40部适合孩子学英语的动画片,其实大人看也不错!The big-screen debut of veteran Taiwanese TV drama pro考生们每次在留学申请面试之前是否从来木有停止纠结过的一个问题:去留学申请面试我该穿什么衣服啊?! 考生们每次大家在考托福的时候,是不是经常遇到一种情况,看到一个单词,感觉很熟悉,意思就要蹦到嘴边,可是却出不来!所以小英国因其学制短、含金量高,颁发的证书世界通用,成为了很多留学生首选之国,选择英国留学的十个理由,看看哪个理由特·扎克伯格,Facebook创始人,优秀的青年企业家、慈善家,哈佛辍学生,身家上百亿美元却喜欢租房住、穿廉很多学生们都会很困惑,为什么自己的阅读和听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和自己勤奋的日夜刷题的题海战术中不断取很多小伙伴都在犹豫是否要去美国读研,有的在工作和出国之间徘徊,有的在国内保研和出国之间徘徊。今天小编为大家带10句托福口语中常用到的赞美句集锦。在生活中同学们经常会遇到一些赞美的话,大家是否能用英语顺利地交流呢?小编电影自发明之初就成为当代人认知世界、了解自身的利器,它通过某个特定的视角或主观或冷静反映了社会的不同侧面。nxhappy777宁夏海派国际英语(NingXia Happy International English),是一家专业从事雅思、托福、留学以及职场商务英语的机构,海派区别于任何一家机构,我们的专一性,成就了我们的专业性。热门文章最新文章nxhappy777宁夏海派国际英语(NingXia Happy International English),是一家专业从事雅思、托福、留学以及职场商务英语的机构,海派区别于任何一家机构,我们的专一性,成就了我们的专业性。200个英语句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0个英语句子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7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  1:这是我的女朋友  错: This is my lover.(有情人,情妇的含义)  对: This is my girlfriend.  2: 新办公室很宽敞  错:The new office is very wide.  对:The new office is very spacious.  3:这台电脑是我打折时买的  错: I got this computer from bargain.  对: I got this computer on sale.  4:他很有趣  错: He's so interesting.  对:He's so funny.  5:我喜欢浓咖啡  错:I like heavy coffee.  对: I like strong coffee.  6: 能给我减价吗  错: Price down?  对: Can i get a discount?  7:他是个感情细腻的人  错: He is emotional(情绪化)  对:He is sensitive.  8: 我是免费得到的  错: I got it without money.  对:I got it for free.  9:我们初次见面  错:It's our first time to meet.  对:We've never met before.  10: 晚上我想和朋友出去玩  错: I want to play with my friends tonight.  对: I want hang out/go out with my friends tonight.  11:她是新来的  错: She came here newly.  对:She's new here.  12:我化妆  错:I make my face.  对: I put on my makeup.  13:他把汤都喝掉了  错:He drank all of his soup.  对:He ate all of his soup.  在英语中,soup也是food的一种,所以很少用drink, 更多用eat或have。  14:我哪儿都找不到我的钥匙  错:I can’t find my keys somewhere.  对:I can’t find my keys anywhere.  15:我一直等到3点  错:I was waiting by 3:00.  对:I was waiting until 3:00.  16:你有多少巧克力  错:How many chocolates do you have? (特指单独包装的巧克力块)  对:How much chocolate do you have?  17:能借我点钱吗?  错:Could you borrow some money to me?  对:Could you lend some money to me?  18: 我把他错当成别人了  错: I mistook him.  对:I mistake him for someone else.  19:我很无聊  错: I’m boring.  对: I’m bored.  20:我厌倦了那个电视节目。  错: That TV show is tired.  对:I’m tired of that TV show.  21:你觉得怎么样  错: How do you think?  对: What do you think?  22:你选哪一个  错:Which do you select?  对: Which do you choose?  23: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错: What is your job?  对: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24:我下星期领薪水  错:I’ll receive my salary next week.  对:I’ll get paid next week.  25:上车吧(轿车)  错: Get on the car.  对:Get in the car  26:上车吧(公共汽车)  错误:get in the bus  对:get on the bus  27:他状态良好  错::He is in good condition.  对:He is in good shape.  28:那儿非常偏僻  错:It’s very far.  对: It’s very remote.  29:他的体温下来了  错: His temperature went down.  对: His temperature came down.  30: 今天的报纸有他的文章  错: Today's newspapers have his articles.  对: Today's newspapers carry his articles.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冰棒、雪糕的英文说法叫做 popsicle它像 Coke, Band-Aid一样原本只是某家公司的商品名称,A:Would you like to mail it by air or sea?
您寄空邮还是海运?B杏鲍菇,又名刺芹侧耳,因其具有杏仁的香味和菌肉肥厚如鲍鱼的口感而得名,是一种营养保健价值极高的食用菌。你知道  1. I get up at 8 every morning. 每天早上我8点起床。   2. I thA:Hey, Tom, what to go for a run?
嘿,汤姆,去跑跑步怎么样?B:No tA:House keeping. May I help you?
客房管理部,需要我效劳吗?B:Yes. The only way to achieve in life is the will to try and1. low on cash 缺钱花;2. poor as a church mouse 一贫如洗;3. dA:Taxi!
出租车!B:Where will you go, sir?
您要去哪里,先生?A:FriI just want to be the answer you give when someone ask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你喜欢哪一种菜?2.Do you lik“Sometimes the questions are complicated and the answeYou may know about brushing your hair with a brush orA:Hi. Today, I am the interviewer for your visa applic爽约,又称“放鸽子”。相传古时通信不发达,没有QQ也没有微信,联系只能靠飞鸽传书。一日两人约定届时互信,但其“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毋庸置疑,bitch在英语中使用的非常普遍,无处不在,但它并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Bitch的字面意思是母狗,“Today you are You, that is truer than true. There is 1.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会永远爱你。这句话是电影《保镖》的主题曲,很多人都喜天气预报里常用到的英语表达Expressions used in a weather report: 晴 f《唐顿庄园》做为国内大受欢迎的英剧,这部制作精良的怀旧剧里面有不少地道的英语俚语表达,今天一起学习下。 1.Happiness is a warm puppy.― Charles M. Schulz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总会有那么一天两天,心情不好,什么也不想做,特别懒!今天学学怎么用英语吐槽心情不好。1. I don't f去原文可收听听力A:Waiter!
服务员!B:Yes, can I help you?
是的,我能帮您A:Hi, I want to see the Terra Cotta Warriors in Xi'an.“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去原文可收听听力A:I've got a headache and sore throat.
我头痛、喉咙美国人喜欢在许多不同的场合用hard这个字。例如你说他对我很凶,这个凶就可以用hard,或是安慰人家不要太难Help, doctor! Help! I got bitten by a snake. 医生救命啊!我被蛇去原文可收听听力A:Excuse me. Have you forgotten our drinks?
打“Peace comes from within. Do not seek it without.”---S又到了起床要靠勇气的冬仨月了,你就是传说中的“起床特困生”吗?今天就一起来看看用英文怎样赖床吧! 1. Wh去原文可收听听力A:It's quit a big cafeteria, isn't it?
这个自助餐馆Treat the others as you would like to be treated. 己所不 181. It is a family business. 这是家传生意。Family business 1. It's time for bed.该睡觉了。还能这样说:Time to go to bed!It's去原文可收听听力A: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ersonality?
你认为你“If you love somebody, let them go, for if they return看到让我们为之惊叹的东西会不会忍不住说一声:太棒了!你知道怎么用英语来表达“太好了,太棒”了吗? 1. ItA:Could you show me the T-shirt on the model?
我想看一下模特141. Gotcha. 是got you的口语形式,意思就是“明白”。  142. She can reaHappiness is the highest level of success.幸福是成功的最高定义。oralenglishpractice口语陪练网,在线一对一真人陪练英语口语。摆脱哑巴英语,自信开口说英语热门文章最新文章oralenglishpractice口语陪练网,在线一对一真人陪练英语口语。摆脱哑巴英语,自信开口说英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英语骂人的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