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输液港操作流程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6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pinch-off的用法和样例:
Pinch off the dead end to the current length.
掐掉烧过的一端,让它和现在的长度一样。
Pinch off the side shoots of the maize.
你把玉米杈子掐掉。
The gardener is pinching off the young shoots.
花匠正在掐掉嫩枝。
Pinch off the dead flowers.
把枯死的花朵掐掉。
Once formed, the new viruses percolate to the cell surface, pinch off inside minuscule bubbles of cell membrane and drift away, or else they continue reproducing until the cell finally bursts.
新病毒一旦形成,不是逐渐渗透到细胞表面,随细胞膜上形成的小泡脱离细胞而去,就是不断复制,直到细胞终于胀破为止。
From the tiny tin pin, the spinner pinched off an inch.
纺纱工从小锡别针上掐掉一英寸。
pinch-off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pinch-off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pinch-off是什么意思_pinch-off在线翻译_pinch-off什么意思_pinch-off的意思_pinch-off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inch-off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pinch-off是什么意思 pinch-off在线翻译 pinch-off什么意思 pinch-off的意思 pinch-off的翻译 pinch-off的解释 pinch-off的发音 pinch-off的同义词
pinch-offpinch-off 基本解释 [电] 夹止pinch-off 网络解释1. 夹断电压& & 跨导 transconductance | 夹断电压 pinch-off voltage | 热敏电阻 thermistor2. 箍断电压& & pinch-off effect 箍断效应 | pinch-off voltage 箍断电压 | pinch-preheated 收缩预热的3. 夹断电压; 箍断电压& & pin type insulator for high voltage line 高压线路针式绝缘子 | pin type insulator for low voltage line 低压线路针式绝缘子 | pinch-off voltage 夹断电压; 箍断电压4. 夹止电压& & PIN diode PIN二極體 | pinch-off voltage 夾止電壓 | PIV 及峰值電壓pinch-off 网络例句1. I see on TV has done the most to do ceramics are cups and bowls, so I do first cup, doing doing, I feel a little bit wrong, you look closely, then realized I had this glass too much, so I put It turned into a bowl, bowl is not so good can be done, I sized not too thin is too thick, I give it up, then I pinch-off bunny, bear, but I'm not satisfied. & &我看电视上做陶艺的做得最多的是杯子和碗,于是我便先做杯子,做着做着,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仔细一看才明白,原来这杯子口太大了,于是我把它改成了一个碗,可这碗也不是那么好做的,我的碗口不是太薄就是太厚,我又放弃了,之后我又捏过小兔,小熊,但我都不满意。2. A more precise model of the pinch-off voltage of 4H-SiC MESFET is given, with the effects of incomplete ionization of dopants, the interface states and the reverse current are considered. & &给出了一种计算4H-SiC MESFET夹断电压的精确模型,考虑杂质的非完全离化、界面态、反向漏电流等的影响。3. Combining with many previous results, we conclude that the slab loss occurring under northern Kamchatka may be caused by slab-edge pinch-off by the asthenospheric flow. & &结合前人的研究,太平洋板块边缘处的岩石圈拆沉可能是由其周围高温地幔物质的消融和剪切作用引起的。4. At 18 days after flowering, it was observed that the big central vacuoles in the cotyledon cells began to subdivide or pinch-off into smaller ones, in which the storage proteins gradually accumulated, and the protein bodies thus formed. & &大豆开花后18天,子叶细胞中的大液泡开始以分隔或缢束方式分成较小的液泡,在其中逐渐积累蛋白质,转变为蛋白体。5. Some interesting nonlinear phenomena, such as tip splitting, coarsening, pinch-off, and asymmetric cells, were also confirmed through both simulations and experiments. & &模拟与实验也同样的观察到细胞分裂、结合、溶质覆胞脱离与非对称细胞等有趣的非线性行为。6. Incorrect installation methods: Outsourcing line fracture reason is that the move to clamp plate to the limit when pinch-off. & &内容如下: 1。不正确安装:外包线断裂原因是因为线夹在转向限位板内转向时夹断。7.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pinch-off voltage and Vds has been taken into account and there are only three parameters in this model.However the square dependence of Eds on Vgs does not match HEMTs very well.The discrepancy still exists. & &Materka模型考虑了夹断电压与Vds的关系,其模型参数只有三个,但是Ids与Vgs的平方关系不符合实际,计算结果与测量数据有误差。pinch-off是什么意思,pinch-off在线翻译,pinch-off什么意思,pinch-off的意思,pinch-off的翻译,pinch-off的解释,pinch-off的发音,pinch-off的同义词,pinch-off的反义词,pinch-off的例句,pinch-off的相关词组,pinch-off意思是什么,pinch-off怎么翻译,单词pinch-off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