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她是一个有钱人 英文英文

形容有钱人的英语是什么?
好多小幸福202
如果是 有钱人们 是 the rich, the wealthy如果是 某个有钱人 是 the rich man, the wealthy person, 再高级点你可以用 the affluent person 或者带点奢侈乱花钱的感觉就用 the lavish man
富有rich 奢侈luxury 豪华Deluxe
richwealthy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有钱人的英文
英文翻译fat catfriends with moneytoff:&&&&silver-tail:&&&&oof-bird:&&&& marry a ...:&&&&the well to do
这地区住的全是 ...:&&&&marry money:&&&&lollipop joint:&&&&pigs in clover:&&&&marry a man with a lot of mo ...:&&&&i want to get married:&&&&why you are not rich yet
例句与用法She had been cradled a child of fortune .她出身于有钱人家。This is the part of town where the well to do live .这地区住的全是镇上的有钱人家。His way of smarming up to the rich was disgusting .他那副给有钱人拍马屁的样子叫人恶心。Ho lung's hatred of the rich had become legendary in china .贺龙对有钱人的仇视,在中国是到处流传的。Rich men came down from wealthy rome to build sea-side villas .有钱人从富有的罗马来到这儿建造海滨别墅。Humboldt spoke wonderfully of the wonderful, abominable rich .洪堡精辟地谈着神通广大而又可恶可恨的有钱人。Golf is for the affluent, baseball for the lowerincome groups .高尔夫球是供有钱人玩的,而玩捧球的对象则是收入较低的阶层。Chrysler was weak in the sunbelt, with its younger and more affluent drivers .克莱斯勒公司的车子在阳光地带那些青年人和有钱人心中已经不吃香了。Maria sklodocoska became governess to a rich family in a remote part of poland .玛丽娅斯克洛道斯卡在波兰的一个偏远地区当了一个有钱人家的家庭女教师。It means ruin! black ruin for the rich, and consequently, of course, blacker ruin still for the poor .那意味着毁灭!对有钱人来说可怕的瘟疫,当然其结果对穷人来说,是更加可怕的瘟疫。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有钱人的英文翻译,有钱人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有钱人,有钱人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富人 的英语是什么啊
富人 :[ fù rén ] 1.haves2.wealthy3.the rich其它相关解释:
例句与用法:1.这个司机受雇于那个富人.The chauffeur is employed by the rich man.2.他们要制止富人掠夺穷人.They would stop the rich from robbing the poor.3.她出于虚荣心而嫁给了那个富人.She married the rich man out of vanity.4.富人未必一定幸福.The rich are not always happy.5.你赞成向富人多徵税吗?Are you in favour of soaking the rich?6.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过冬成了富人的时尚.It became fashionable for the rich to winter in the sun.7.良好的教育不应是富人独享的事.A good education should not be the monopoly of the rich.8.他偷富人的东西去接济穷人.He stole from the rich to give to the poo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rich 表示一类人
扫描下载二维码开个脑洞,献给即将走上外企工作岗位的筒子们&br&啊,系列问题提了一圈,今天公布结果,歪瑞英吹死挺:&br&大家都想暗戳戳地变得更仙,然而看见有钱二字总要戳进来看看并且发表一些看法的…&br&男女不限&br&&img data-rawheight=&1136& data-rawwidth=&640& src=&/dade898d3dcca2247fee_b.jp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0& data-original=&/dade898d3dcca2247fee_r.jpg&&&br&&img data-rawheight=&1136& data-rawwidth=&640& src=&/31dbfa7e3de1b_b.jp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0& data-original=&/31dbfa7e3de1b_r.jpg&&&br&&img data-rawheight=&1136& data-rawwidth=&640& src=&/28c7be1f3af227bf24d0fa8c46f9a4b5_b.jp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0& data-original=&/28c7be1f3af227bf24d0fa8c46f9a4b5_r.jpg&&&br&以及大家都不想让别人变得更仙或者更帅,理由还不一样…&br&——————&br&不要乱改题目,这是一个严肃的人性实验好吗?&br&&br&&b&你好,我就是举报您的上述问题的人,我不会改问题,但我会接着举报,直到这些本来就没有任何意义,仅仅是您为了无聊而提出的问题在知乎死去为止。&/b&
开个脑洞,献给即将走上外企工作岗位的筒子们啊,系列问题提了一圈,今天公布结果,歪瑞英吹死挺:大家都想暗戳戳地变得更仙,然而看见有钱二字总要戳进来看看并且发表一些看法的…男女不限…
William。圣地亚哥集团总裁和微软创始人都叫这名。&br&&img data-rawwidth=&384& data-rawheight=&288& src=&/144aebb764af2cae521ec49_b.jpg&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84&&
William。圣地亚哥集团总裁和微软创始人都叫这名。
Wallace Rich Handsome
华莱士-瑞奇-汉德森&br&&br&顾名思义,标准高富帅&br&&img data-rawwidth=&227& data-rawheight=&311& src=&/0f762f9ec32ceb1a9fcda490fd767e3c_b.jpg&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227&&
Wallace Rich Handsome 华莱士-瑞奇-汉德森 顾名思义,标准高富帅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所见即所得我想嫁个有钱人的英文翻译是什么?
我想嫁个有钱人I want to Marry a Rich Ma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want to marry a rich man
I want to marry with a rich man
i want to marry money
I want to marry a rich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