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的这首歌是我写给你的 My mom 为什么不用does not 而用 do not呢?

【J.O.N.A.S℡】[0421|新闻]JB妈妈和jonas一起上Guideposts杂志封_jonas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322贴子:
【J.O.N.A.S℡】[0421|新闻]JB妈妈和jonas一起上Guideposts杂志封收藏
Denise Jonas puts on a happy smile as she surrounds herself with her three eldest sons, Kevin, Joe and Nick on the May 2010 cover of Guideposts magazine.Check out some of Denise’s tips for moms everywhere:On listening to the music: “Nick was the most precocious musically. At age three, he wandered around the house, asking, ‘Do you hear that? Do you hear the music?’ Then he’d burst out with some song.”On staying connected with her four boys: “Don’t stop sending messages. Kids need to know you love them. I even buy cards for the boys when they’re on the road. Two weeks ago I came home to a bouquet of flowers and a card from Joe. All he wanted to say was: ‘I love you, Mom.’ It made my day. In our house you can never say ‘I love you’ too much.”On her favorite song: “One of my favorites of the boys’ songs is called ‘Pushing Me Away.’ Every time they do it in concert, I get choked up because it speaks to one of my weaknesses as a mom. I’m passionate and strong-willed—my Italian blood again. I want to be front and center in my kids’ lives. I have opinions about everything.”On being the mom: “You’re not the best friend. You’re the mom. Set limits and an example. Anyone can be a friend. Only the mom can be the mom. Sometimes that’s difficult.”
百泰对接了超过50广告交易平台,PC端、移动端、视频端,日均流量超过280亿
好漂亮的妈妈呀
哇~妈妈好美~典型的ITALIAN BEAUTY~撒花,撒花~
Nick was the most precocious musically我喜欢的~大神,你从小就这么迷人啦~kevin笑得好怪呀,发福的男人。。。
啊~我手痒~瞎翻了一下,各位神们,不要怪罪啊~ 我的翻译如下:Denise Jonas puts on a happy smile as she surrounds herself with her three eldest sons, Kevin, Joe and Nick on the May 2010 cover of Guideposts magazine.Denise Jonas在与三位长子NICK, Joe, kevin一起拍摄Guideposts杂志10年5月的封面照时,满脸幸福的笑容。Check out some of Denise’s tips for moms everywhere:接下来,就一起看看,Denis给世界各地的妈咪们的建议哦:On listening to the music: “Nick was the most precocious musically. At age three, he wandered around the house, asking, ‘Do you hear that? Do you hear the music?’ Then he’d burst out with some song.”关于听音乐:NICK(偶~我们家可爱的大神)是三兄弟中最早展露音乐天赋的。他三岁时,在房子外闲逛玩耍,就会问“你听到了吗?你听到音乐了吗?”然后他就会大唱起歌来~(你太可爱了,大神~亲一下~)On staying connected with her four boys: “Don’t stop sending messages. Kids need to know you love them. I even buy cards for the boys when they’re on the road. Two weeks ago I came home to a bouquet of flowers and a card from Joe. All he wanted to say was: ‘I love you, Mom.’ It made my day. In our house you can never say ‘I love you’ too much.”关于和四个儿子亲密无间的关系:不要停止传递爱的信息。孩子们需要你的爱,需要知道你爱他们。就我个人而言,我甚至会在他们外出时都帮他们买慰问卡(应该是吧,大家理解就好啦~)两周前,我回来后收到了来自Joe的一束鲜花和一张慰问卡。其实,通过这些小细节他想表达的仅仅是:我爱你,妈咪~只是这样的小事就使我那一天都容光焕发,感到幸福。在这样一个有四个boy的家庭里,可不能说太多的“I L U”(JOE 好 sweet 呀~Demi应该会很幸福吧~)On her favorite song: “One of my favorites of the boys’ songs is called ‘Pushing Me Away.’ Every time they do it in concert, I get choked up because it speaks to one of my weaknesses as a mom. I’m passionate and strong-willed—my Italian blood again. I want to be front and center in my kids’ lives. I have opinions about everything.”谈到她最喜欢的JOBROS的歌时:pushing me away是他们的歌中我最喜欢的歌之一。每当他们在演唱会中唱起这首歌,我就会哽咽,因为这首歌讲出了我的缺点之一。作为一名母亲,我充满热情、意志坚强----这再次与我的意大利血统息息相关,我总是想要独当一面,想要成为孩子们生活的中心,而且我又是个很有主见的人,这总会在相处的过程中造成一些摩擦与不合On being the mom: “You’re not the best friend. You’re the mom. Set limits and an example. Anyone can be a friend. Only the mom can be the mom. Sometimes that’s difficult.”谈到作为母亲这个角色:作为一名母亲,你不可能成为孩子们最好的朋友,你必须给他们一定的约束并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孩子的朋友,但母亲只有一个,只有我自己才能做好母亲这个角色,别人无法代替。这对我,对于任何一位母亲来说,都显得有些两难。
话说加入了很多个人情感在里面,擅自地添加了一些成分。。。还有第一句话啊,大神一定要摆在第一位的,呼呼~大神,大神,超级无敌可爱的大神~
奇怪了~我惊奇地发现,我竟然还要输入验证码!!!!!!!!毒娘又开始整我了。。。。
哎…………失落了,第一次翻译啊,都没有人表扬我一下下,受挫了。。。明天开始又只能潜潜水了,还要面对惨烈的二模成绩,提心吊胆啊~大家安安~
您第一次翻译都让您发了……我第一次翻译被pia了…………您的第一句,三位长子大神……哈哈欺负大凯文!!!!!封面大凯文喜庆了~~~~~
我太感谢翻译了~~本来我很不情愿地打算今天上来翻呢~T T
广州启维照明!
杂志内页 点击大图
回复:12楼哇哦,想要一本a 里面内容真精彩
回复:6楼我要鼓励你下--------------太感谢了 我一般是很懒的做翻译的
呵呵~~~不过Joe的发型...
回复:9楼哇啦~吼吼,难道是我拜大神比你虔诚的结果??嘿嘿^ ^回复:10楼祝您四模顺利~大神保佑您~小狼也保佑您~回复:13楼吼吼~恩恩~谢谢筑梦啊~看到了美丽的大神,想懒都不行啊~
回复:12楼妈咪真的好美啊~典型的意大利美人~~~啊,大神,您小时候的样子,好像亲一下呀!!!为毛您现在的眼睛变小了捏?但是更深邃啦~
妈妈好美丽。
哇哇哇哇哇我想要得到杂志话说 jonas是混几国的血啊啊?妈妈有着意大利血统??
JB妈。。。实在是太年轻了。。。 JB是混血………………
怎么感觉joe着头发是去年的啊
这张图貌似以前就看到过额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NOOOIMnotDrunK - 歌单 - 网易云音乐
NOOOIMnotDrunK
播放:28次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你还在为不能升级而痛苦吗,刷歌刷歌啦! - 歌单 - 网易云音乐
你还在为不能升级而痛苦吗,刷歌刷歌啦!
你要的这都有,都是我辛辛苦苦搜的,后面还会添加,希望大家享用愉快。
新增了400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