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m9那首英文歌叫8号风球 26首什么歌曲?

法国美女Alizee唱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法国美女Alizee唱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
谢谢!~同上最熟悉的那首,歌词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也很多地方不太一样.53://58.160,我找到一个翻译的还算不错的.htm" target="_blank">http,原版是麦当娜本人作词作曲并演唱的.160,中文译名为《美丽的海岛》。关于歌词好多地方翻译的并不很准确.44.53.44,86年《True Blue》专辑,给个连接你~~~~/m.com/m://mp3
la isla bonita
Last night I dreamt of San Pedro
Just like I'd never gone, I knew the song
A young girl with eyes like the desert
It all seems like yesterday, not far away
Tropical the island breeze
All of nature, wild and free
This is where I long to be
La isla bonita
And when the samba played
The sun would set so high
Ring through my ears and sting my eyes
You Spanish lullaby
I fell in love with San Pedro
Warm wind carried on the sea, he called to me
Te dijo te amo
I prayed taht the days would last
They went so fast
Tropical the island breeze
All of nature, wild and free
This is where I long to be
La isla bonit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tcm9+和m9那个玩游戏好些?_百度知道
htcm9+和m9那个玩游戏好些?
而且联发科处理器对大部分游戏优化都不行,用的骁龙810,绝对会烫死的,还用2k屏,9+用的渣渣联发科m9好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玩游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tc m9和m9+那个要好用一点?_百度知道
htc m9和m9+那个要好用一点?
  推荐HTC M9+ 手机;  主摄像头 :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 F/2.2大光圈,27.8mm超大广角,自动对焦,2xLED闪光灯,4k高清摄录 。  前置摄像头 :UltraPixel Camera (F/2.0超大广圈,26.8mm超大广角), BSI背照式传感器,1080p高清摄录。  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 M9+使用的是5.2寸2K屏幕,搭载2.2GHz的MT6795T八核64位处理,搭配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以及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3D立体相机,电池容量为2840mAh,支持NFC,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HTC Sense 7 的 UI。而且HTC One M9+还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如果不玩大游戏只是上网看视频为主的话,可解锁可当home键,但相差不多,GPUMTK弱很多,M9+是双镜头,M9性价比更高,应该是M9+的2K显示效果应该更好,估计效果差不多,不过高通发热比MTK严重,如果爱玩大游戏,M9更好一点。二者差价大概一千,M9+是MTK6795T,而且带2K屏,但二者主镜头是一样的,二者CPU差不多,景深以及可玩性上9+更好。M9+有指纹。续航上估计都比较一般。屏幕。处理器M9是高通810,M9+应该更好一点,通俗点说拍照
提问者评价
htc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好声音第四季那个十七岁小伙子唱的什么歌被选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好声音第四季那个十七岁小伙子唱的什么歌被选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
you knowLet me go homeI've had my runBaby I&#39.., how are you是张博林吧;m lucky I knowBut I wanna go homeI&#39.;ve had my runBaby I'm fine baby,Each one a line or twoI&#39.Another winter dayHas come and gone awayIn either Paris or RomeAnd I wanna go homeIm doneI wanna come homeAnd I feel just like I&#39.But I want to go home,I&#39.;ve got to go homeLet me go homeI&#39.。Another summer dayHas come and gone awayIn Paris or Rs like I just stepped outside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And I know just why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This was not your dreamBut you all be home tonightI&#39, you knowAnd I's lifeIt'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I got to come homeLet me go home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That I wrote to you?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It&#39,s just not enoughMy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Am livingSomeone else&#39.;ll all be alrightI&#39,他演唱的是西城男孩原唱的《home》;m doneI wanna go homeLet me go homeIt&#39,在QQ音乐上可以听到完整版.UhmMay be surrounded byA million people IStill feel all aloneI just wanna go homeI miss you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lemon tree?
高二年级声音很浑厚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同桌的你里的那几个人在救林一时放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歌_百度知道
同桌的你里的那几个人在救林一时放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