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当兵的那一天的a

英语翻译Remembering me,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记得我在世界上寻找而发现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她是一个想要得到自由的女孩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思想将被封锁,忘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Remembering me,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记得我在世界上寻找而发现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她是一个想要得到自由的女孩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思想将被封锁,忘
英语翻译Remembering me,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记得我在世界上寻找而发现 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她是一个想要得到自由的女孩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思想将被封锁,忘记过去 Cause history will last 使得过去的故事继续延续…… God is a 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 Wherever you are,无论你在何处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God is a 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 Whatever you say,无论你说什么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God is a 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 However you live,无论你生活怎么样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God is a 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 She's only a girl,她只是一个女孩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She wants to shine Forever in time.她希望永远的闪耀着 She is so driven,she's always mine cleanly and free 她是如此地受到驱策……(但)她永远是我的“纯洁”与“自由” She wants you to be A part of the future,她希望未来的大部分时间里 A girl like me 有一个女孩喜欢着我 There is a sky illuminating us,someone is out there 天空照亮着我们,人们离开了这里 That we truly trust 也许那是我们真实的期盼 There is a rainbow for you and me 这里的彩虹(美好)属于你我 A beautiful sunrise eternally 美丽的日出是那样的永恒…… 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Wherever you are,无论你在何处 Do you believe it,can you recie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Whatever you say,无论你说什么 Do you believe it,can you recie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However you live,无论你过的如何 Do you believe it,can you recie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God is a girl 上帝是一个女孩 She's only a girl,她只是一个女孩 Do you believe it,can you recie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iterance…………
Remembering me,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记得我在世界上寻找而发现,all over the world 没翻出来,而且不是发现而是看见.可能翻成:记得我找遍全世界 比较好She'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她是一个想要得到自由的女孩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 as the past 思想将被封锁,忘记过去Cause history will last 使得过去的故事继续延续…… God is a 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 Wherever you are,无论你在何处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it 应该指“God is a girl”的事情.而不是girl.因此应该是:你会相信吗?你会接受吗?God is a 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Whatever you say,无论你说什么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意见同上.God is a 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 However you live,无论你生活怎么样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God is a 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 She's only a girl,她只是一个女孩 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eive it?你会相信她吗?你会接受她吗?She wants to shine Forever in time.她希望永远的闪耀着建议按照原句顺序翻:她希望自己闪耀,永远永远.She is so driven,she's always mine cleanly and free她是如此地受到驱策……(但)她永远是我的“纯洁”与“自由” cleanly和free可能应该是副词修饰“she's always mine”.意思是:她永远属于我,(这种关系是)纯洁而自由地.She wants you to be A part of the future,她希望未来的大部分时间you be a part of future,她希望你成为未来的一部分.A girl like me 有一个女孩喜欢着我 There is a sky illuminating us,someone is out there 天空照亮着我们,人们离开了这里someone有些人,out there,在外面.一束天光照着我们,一些人被排除在外(这样翻也不好.)That we truly trust 也许那是我们真实的期盼也许?为什么也许?There is a rainbow for you and me 这里的彩虹(美好)属于你我 A beautiful sunrise eternally 美丽的日出是那样的永恒…… 这句可能和上句并列,意思可能是:属于你我的是一道彩虹,还有永恒地美丽的日出BTW:什么歌这是?
完全正确!!!!!!!!!!!!!!!!!!!!!!!!!!!!!!!!!!!!!!!!!!!!!!!!!问一下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谢谢)的发音是怎么样的?我记得我听到的话是类似于【a li ya do】?_百度知道
问一下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谢谢)的发音是怎么样的?我记得我听到的话是类似于【a li ya do】?
小人不才……没找到ど和が的发音~谢谢了~\(≧▽≦)/~
现在再问一下是不是a ri ga do u go za i ma su谢谢~
提问者采纳
输入:a ri ga do u go za i ma su音:a li ga do, go za i ma su
不好意思~再问一个白痴的问题(我是初学......)为什么发音有两种呢~如果我按假名一个一个找出来的话就是a ri ga do u go za i ma su?我觉得罗马音好像英语音标的~(笑)
这个问题不白痴。り的读音就是Li.但输入的时候要输Ri。因为日本人不会发L的音。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耐心回答(感动ing......)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要脱一拍su一般发.最不要长太大ri,接近liどう实际就是do。.a。。舌头不卷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