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salts from the sea and earth
以前的人从海里或者土里得到盐54, C
从后半句可以知盐那个时候很用价值,可以用来当作钱55, C
the money that you get every week = salary
每周拿到的钱,即薪水57, A
the money that you get every week = salary58, A
语境是过去式,作谓语59,D
salary means salt money
if a man is a good worker, he is worth his salt 现在如果一个工人很好,那老板会说,他值得他得到的薪水(his salt)61, B
if a man is a good worker, he is worth his salt62, C
在其他国家,人们用不同的食品来当流通货币(钱)
in the sisteenth century
在十六世纪64, C
use beans as money65, A
指代beans66, B
这些bean 很小,容易携带也容易数,便于交易67,C
这些豆太有价值了以致于人们为了它去造假的豆放在真的那里混在一起不让人发现。跟现在的假钞一样的原理68,B
从后文的painted描绘,排除一下就可以得到clay泥士69,A
put them in bag with the real ones 把那些假的beans和真的放在一起,用with70,C
bean可数,用复数采纳加分啊,相当耗时,呵呵
辛苦了,谢谢:58题答案选C,我选了B,为什么呢?
呵呵,选择C。The English word “salary”—the money (that you get every week) 58 from the Latin word “salarium”简化一下:the english word &salary& comes from the Latin word &salarium&这一句的语境现在时,comes作谓语清楚了不?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51D52A53B54A55C56C57A58A59D60A61B62C63D64C65A66B67C68B69A70C
英语完形填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4道英语选择题,求理由,谢谢_百度知道
4道英语选择题,求理由,谢谢
1、—Have you watched the film the Tiny Time?—Yes.I__it with my cousin last night.A.watch
B.have watched
D.had watched2、—How many students are there in your class?—__the shudents__over 40.A.A number of,is
B.A number of,are
C.The number of,is
D.The number of,are3、Excuse me,__I’m afraid this is a no-smoking area.A.for
D.or4、My brother can work our problems__than any other shudent in his class.A.quickly
C.more quickly
D.quicker【答案不重要,关键想知道理由,谢谢!!】
提问者采纳
因为答语中有时间last night2C The number of ...做主语的时候,谓语动词用单数,表示“......的数量/数目”3B Excuse me,but I’m afraid ....
固定口语4C 修饰work需要用副词quickly ,又因为句子中有than所以用比较级 more quickly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语音》作业1 求全部答案,谢谢~~~~~~~~~感激不尽!题号:1 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给出单词disapp/o/int中斜杠标出的字母的读音相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dev/o/te
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语音》作业1 求全部答案,谢谢~~~~~~~~~感激不尽!题号:1 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给出单词disapp/o/int中斜杠标出的字母的读音相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dev/o/te
《英语语音》作业1 求全部答案,谢谢~~~~~~~~~感激不尽!题号:1 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给出单词disapp/o/int中斜杠标出的字母的读音相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dev/o/te
b、P/o/land
d、sh/o/ck 题号:4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4内容:1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其他部分的读音不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r/ea/dy
b、w/ea/ther
c、l/ea/ve
d、br/ea/d
题号:5 10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其他部分的读音不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w/ar/ b、f/ar/mer c、l/ar/ger d、c/ar/t题号:6 3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其他部分的读音不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clos/ed/ b、listen/ed/ c、excus/ed/ d、watch/ed/
题号:7 内容:24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其他部分的读音不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arm/y/
b、angr/y/
d、luck/y/
内容:9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其他部分的读音不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wind/ow/ b、sh/ow/ c、n/ow/ d、yell/ow/
内容:7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其他部分的读音不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th/a/t b、/a/pple c、bl/a/ck d、/a/fternoon
题号:10 内容:17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其他部分的读音不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d/ew/ b、f/ew/ c、bl/ew/ d、n/ew/
内容:15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其他部分的读音不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d/ear/ b、h/ear/ c、/ear/ly d、f/ear/
内容: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给出单词/e/ffect中斜杠标出的字母的读音相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d/e/termination b、d/e/bt c、/e/ndless d、b/e/nt
内容:在下列四个单词用斜杠标出的字母中,有一个与给出单词sh/o/ck中斜杠标出的字母的读音相同.请找出这个词.选项: a、pol/o/nium b、dev/o/te c、h/o/nour d、disc/o/ver
DCADC CDCCA C一篇英语阅读题,求解答,谢谢_百度知道
一篇英语阅读题,求解答,谢谢
December 25th is Christmas Day. In most countries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重要的) day in the year. All the people come back to their homes. On Christmas Day bells ring everywhere. The ringing bell tells people Christmas is coming. People sing and dance day and night. They all have a good time.
Most families buy a Christmas tree for their children. And there are some presents in the tree here and there. People also put presents in children’s stockings (长统袜). In many places, Father Christmas himself brings presents to them. He is a kind man and in red clothes. There is a big bag on his back. In it there are a lot of presents. 1
Is Christmas the most important festival in the year in most countries? 2
What does the ringing bell tell people?3
What can you find in the Christmas tree? 4
Who brings presents to children in many places?
提问者采纳
Yes, it is.tells the people Christmas is coming.You can find some presents in the tree.Father Christmas brings presents to childres.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yes, because&In most countries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重要的) day in the year.(第一行)The ringing bell tells people Christmas is coming(第三行)i can find some presents in the Christmas tree.(第五行):there are some presents in the tree here and there.Father Christmas himself brings presents to them.(第六行)&很认真做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继续问我哦,希望能帮到你哦,谢谢!
对不起,谢谢你的回答,刚才采纳点错了
没关系,能帮到你我已经很高兴了!!~( ^_^ )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英语阅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请进!!英语选择题,谢谢!!PPT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请进!!英语选择题,谢谢!!PPT
1. I finally got the job I dreamed about.
Never in all
my life ____ so happy.
A. did I felt
C. I had felt
D. had I felt我选了A,答案选D 5. At the gate ____ a soldier____ uniform.
A. in B. worn C. dressing D. in--我选了C,答案选D 2.___she couldn’t understand was ___ fewer and fewer students showed interest in her lessons . A What / why
B That / what C What / because
D Why / that--我选了C,答案选A 6. ___ is no possibility ___ Bob can wi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match.
A. There, that
B. It, that
C. There, whether
D. It, which--我选了B,答案选A 7. Are you still thinking about yesterday’s game ?--- Oh ,that’s ___.
A what makes me feel excited
B whatever I feel excited about
C how I feel about it
D when I feel excited--我选了C,答案选A 8. We made the suggestion that he ___ his work .
A continues
B continue
C continued
D had continued--我选了C,答案选B
提问者采纳
首先需要倒装,句子意思是:从至今为止,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应该用完成时,又因为前半句使用了过去时,所以后半句是过去完成时。laid是lay的过去式,表示铺,产蛋等,lay可以是lie的过去时,表示躺。in+uniform,表示穿着制服,还有in+red,穿着红色衣服。整句话的意思是她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越来越少的同学对她的课感兴趣。there is no possibility.....,没有可能.....;若想使用it,应该是it is not possible,it为形式主语。你还在想昨天的比赛吗?噢,那真是使我感到的兴奋(的比赛)。we made the suggestion that he (should) continue his work,当suggestion表示建议时,从句为(should) do sth 的形式,当先行词表命令,建议,要求时,从句都为类似格式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过去完成时态。在得到工作之前就没高兴过i had never felt happy. never 前置 句子部分倒装5.lie的过去式lay, 穿什么衣服in2.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c是理由6.there be句型7.表语从句8建议句中要用should+do
should 常可省略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I finally got the job I dreamed about. &Never in all &my life ____ so happ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did I felt &B. I felt &C. I had felt &D. had I felt我选了A,答案选D答案解析:正确答案真是D , 过去完成时表达,和句子前面句子谓语动词构成鲜明对比,即过去的过去,正符合过去完成所表达内在含义 5. At the gate ____ a soldier____ uniform. &A. in B. worn C. dressing D. in--我选了C,答案选D答案解析:答案为D, 一般过去时,并且是句子倒装,在门口躺着一个穿制服的士兵2.___she couldn’t understand was ___ fewer and fewer students showed interest in her lessons . A What / why & & & & &B That / what C What / because & & & D Why / that--我选了C,答案选A答案解析:答案为A, 前面是主语从句 后面WHY 引导表语从句 6. ___ is no possibility ___ Bob can wi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match. & & A. There, that & & & & & & B. It, that
& & C. There, whether & & &D. It, which--我选了B,答案选A 答案解析:THERE BE 句型 结构,表示存在可能性 答案为A&7. Are you still thinking about yesterday’s game ?--- Oh ,that’s ___. & & A what makes me feel excited & & B whatever I feel excited about & & C how I feel about it & & D when I feel excited--我选了C,答案选A答案解析:句子意思,你正在考虑昨天的比赛吗?& & & & & & & & & & & & & & & & & & 回答:哦,that真是一个使我感到非常幸福的比赛& & & & & & & & & &所以答案为A ;WHAT =THE ONE THAT&8. We made the suggestion that he ___ his work . & & & &A continues & & & B continue & & & & & C continued & & & D had continued--我选了C,答案选B答案解析:虚拟语气用法, SHOULD +动词原形,答案为B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二历年真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