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姓 名请假原因请假时间代理人职务
单位: 编号: 年 月 日 请假人代理人请代办事项
病假(自病填名)
请假时间家属有病家有喜事选居修屋会友事假
自 月 日 时
至 月 日 时
产假配偶丧母父丧祖丧子女本人结婚婚丧产假
特别休假公伤义务教育召集公假
说明:1.请假人按原因在适当栏内划钩 即可,《》()。请假人应寻妥代理人,并请代理人签署。请假期间及准假权责按人事规则规定办理。假期核定本单位登记后转送总务部查考。
以下请假单符合各种企事业单位使用,其中,员工请假单范本一、二为一般请假凭证使用。适合要求不是非常严格,员工与企业关系良好,不易发生过失纠纷。
格式三为正规存档式请假单,可为请假当事人双方提供凭证,为正式程度较高的请假单。
员工请假单(一)
姓名:工号:职别:代理人:
部门 :班次:组别:
事假□病假□丧假□婚假□
兵役假□产假□特休假□其他□
请假期间 自 月 日 时至 月 日 时共 日 时
总经理 人事经理部门经理请假人
员工请假单(二)
部门 职务 姓名
□休假(或 假) □公假 □病假 □其他(请说明) □事假
自 年 月 日 时至 年 月 日 时总共请假 天 小时
主管部门意见
□准主管签字
□不准(请述明理由)
员 工 请 假 单(三)
请 假 单 存 根
编号姓 名请假原因请假时间代理人职务
单位: 编号: 年 月 日
请假人代理人请代办事项
病假(自病填名)
请假时间家属有病家有喜事选居修屋会友事假
自 月 日 时
至 月 日 时
产假配偶丧母父丧祖父母丧子女结婚本人结婚婚丧产假
证明特别休假公伤义务劳动教育召集公假
说明:1.请假人按原因在适当栏内划钩 即可。请假人应寻妥代理人,并请代理人签署。请假期间及准假权责按人事管理规则规定办理。假期核定本单位登记后转送总务部查考。  〔公司员工请假条表格〕随文赠言:【受惠的人,必须把那恩惠常藏心底,但是施恩的人则不可记住它。――西塞罗】
  公司员工请假条表格所属栏目:〖
  “公司员工请假条表格”相关:
  〖〗链接地址:
  范文提供的公司员工请假条表格由网友原创或转发,若公司员工请假条表格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本站联系,谢谢!
上一篇范文: 下一篇范文:
公司员工请假条表格相关范文英语实用文体写作系列 5请假条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英语实用文体写作系列 5请假条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请假条的英文翻译_请假条_科教范文网
请假条的英文翻译
导读:请假条范文,请假条的英文翻译范文样本,在线游览或下载,科教范文网海量范文供你参考:format [ ]1 middle headline" excuse".the 2 leave the object name.the 3 leave
format [ ]1 middle headline" excuse".the 2 leave the object name.the 3 leave reason.the 4 leave the start-stop time.5 greeting words.6 for signature.the 7 leave time.the format template:taking a leave of absencex x x:i was ... ... reason, on the ... ... things leave ... ... time, please approve.sincerely yourssalutex x xx x month x daycontent ( format )1 title.in 2 called.the 3 reason for leave.the 4 leave the start-stop time.5 greeting words.6 for signature.the 7 leave time.( examples for reference )please leave athe xx training center:because of our staff of the general assembly held on the evening of january 10th, no person shall absent in late january 10th, so i cannotback to school to attend the training. we take, ken hope approval!sincerely yourssalutexx bank haizhu branchsales department liu xxin january 8, XXenglish classnote formatnote ( written request for leave ) is an english learner must master one of the commonly used pa-pe-r, which comprises a sick leave ( note for sick leave ) and please leave ( leave of absence ). leave is used to the teacher or leader because of poor health or because of something that asked for leave of absence.english diary writing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three points:in 1 english diary writing and chinese for the same, it generally consists of four parts, namely the time, call, text and signature.2 in general, can be found a note is a si-mp-le writing style. for a general written on pa-pe-r, no envelope. the format of writing and correspondence has many similarities, the correspondence is greatly simplified.the 3 clais characterized by the requirement of come to the point, content words brief, user-friendly.2 distinguished leadership:because i * * * * reason, will not be able to * * * * *, please lead to give care.sincerely yoursceremonyleave: * * * * * * ** * * * * * * * * * * daysurname name leave things forfor the number of days from the month day hour day month / date tothe transfer of workviewsapproval of the leadershipnote: for a complete two copies, one copy is given to the company's hr department, a stay in the department of.in second copies:company staff leave.surname name years age into the company time year monthleave type leave family leave sick leave maternity leave marriage leave bereavement leave to run a businessholiday beginning on days when the holiday time month day hourleave fordepartment manager signature signed by the general manager2content ( format )1 title.in 2 called.the 3 reason for leave.the 4 leave the start-stop time.5 greeting words.6 for signature.the 7 leave time.( examples for reference )please leave athe xx training center:because of our staff of the general assembly held on the evening of january 10th, no person shall absent, so i can not return to training late in january 10th. we take, ken hope approval!sincerely yourssalute!xx bank haizhu branchsales department liu xxin january 8th 2xxxtaking a leave of absence:due to it can not participate inactivity, we take, hope approval.sincerely yourssaluteleave one:year, month and daycertificate signature:southern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zhongshan ji xin practice team in threetaking a leave of absence:due towe take, hope approval.sincerely yourssaluteleave one:year, month and daycertificate signature:southern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zhongshan ji xin practice team in threeplease leave the ( storage root )name positioncausetime year month day year month day hour --approval managerin charge ( of )leading sectorleadershipposturedate year month day pin dummy signatureplease leave aname positioncausetime year month day year month day hour --approval managerin charge ( of )leading sectorleadershipposturedate year month day pin dummy signature2.【格式】1.居中写标题“请假条”。2.请假对象的称呼。3.请假原由。4.请假起止时间。5.祝颂语。6.请假人签名。7.请假时间。格式范本:请假条x x x :我因……原因,于……事请假……时间,望批准。此致敬礼x x xx年x月x日〔格式内容〕1.标题。2.称渭。3.请假原因。4.请假起止时间。5.祝颂语。6.请假人签名。7.请假时间。〔范例参考〕请 假 条xx中心:因我行于1月10日晚举行员工大会,任何人不得缺席,所以本人1月10日晚不能回校参加培训。特此请假、恳望批准!此致敬礼xx银行海珠支行营业部刘xxXX年1月8日英文请假条请假条的格式请假条(written request for leave)是学习者必须掌握的常用应用文之一,它包括请病假(note for sick leave)和请事假(leave of absence)。请假条是用于向老师或上级领导等因身体状况不好或因某事请求准假的场合。英文请假条写作需注意三点:1.英文中请假条的写法和汉语请假条相同, 它一般由四部分组成,即时间、称呼、正文和签名。2.一般而言,可认定请假条是一种简单的书信文体。请假条一般写在纸上,不用信封。其书写格式与书信有很多相似之处,是书信的大大简化。3.请假条的特点是要求开门见山、内容简短、用词通俗易懂。2.尊敬的领导:本人因为****原因,近期不能*****,特请领导给予照顾。此致礼请假人:******年****月****日姓 名 请假事因请假天数 从 月 日 时到 月 日 销假日期工作移交部门意见领导审批注:请假条填写一式二份,一份交公司人事部门,一份留本部门。第二份:公司员工请假条姓 名 年 龄 进入公司时间 年 月请假类别 年休假 探亲假 病假 事假 产假 婚假 丧假 跑业务假期始时 月 日 时 假期止时 月 日 时请假事由部门经理签字 总经理签字2.〔格式内容〕1.标题。2.称渭。3.请假原因。4.请假起止时间。5.祝颂语。6.请假人签名。7.请假时间。〔范例参考〕请 假 条xx培训中心:因我行于1月10日晚举行员工大会,任何人不得缺席,所以本人1月10日晚不能回校参加培训。特此请假、恳望批准!此致敬礼!xx银行海珠支行营业部刘xx2xx-x年1月8日请假条:兹因 故不能参加活动,特此请假 ,望批准。此致敬礼请假人:年 月 日证明人签名:华南师大中山纪中三鑫实习队请假条:兹因特此请假 ,望批准。此致敬礼请假人:年 月 日证明人签名:华南师大中山纪中三鑫实习队请 假 条(存 根)姓名单位职务事由时间年 月 日 时── 年 月 日 时审批经理(书记)分管领导部门领导销假日期年 月 日销假人签字请 假 条姓名单位职务事由时间年 月 日 时── 年 月 日 时审批经理(书记)分管领导部门领导销假日期年 月 日销假人签字
请假条的英文翻译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下一篇:没有了→ 请假条怎么写 (另附英文范文)
请假条怎么写 (另附英文范文)
这是一篇关于英语请假条范文,.hk/,请假时间为XX至XX 英文的文章。但无论是邮件版的请假条还是文档版的请假条,在其写法上,必须包含的内容主要有:请假受理人(或部门)、请假事由、请假具体时间、请假人、请假日期这五大项。并附多篇请假
 职场中,因为有不可错开的要事,或因生病等,不能正常上班,或者不能参与公司组织的某项,需要请假是必然的。
随着现代社会对办公高效化的要求,用邮件等书写请假条已经与纸质请假条一起,成为现代企业请假制度中的两种请假方式,且纸质请假条也早已摆脱了手写样式,多为文档版本,可直接发给人事部门批准并存档,亦可根据公司要求打印出来经批准后再交给人事部门。
但无论是邮件版的请假条还是文档版的请假条,在其写法上,必须包含的内容主要有:请假受理人(或部门)、请假事由、请假具体时间、请假人、请假日期这五大项。并附多篇请假条。
首先,请假条的写法:
写请假条需要注意下述事项:
1、时间上:提前写
要请假,提前写请假条几乎是所有企业对员工请假的明文(或默认)要求;
当然,如有特殊情况,临时请假等,在事后补写请假条也是许多企业允许的,但大多企业会对这个&事后&又有一个时间限制,多为员工恢复上班的当天,或者1~2个日内。
2、格式上:
请假条(居中)
受理请假的人或主管部门(称谓,如王经理或人力资源部,注意顶格)
我因(请假原因:事因、病因等原因,简单陈述即可),于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请假起止时间),请假____天(请假具体时间),请批准(请假辞)。
请假人:xxx(请假人签名)
____年____月____日(请假日期)
其次,请假条:
一、请假条
★★范例一(请事假)
1、请长事假
我因读成考函授,于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请假____天,请批准。
请假人:xxx
____年____月____日
2、请缺席会议假
我是xxx,由于_____的原因不能来参加___周的____会议,望主席和大家谅解。
____年____月____日
3、请缺席活动假
xx培训中心:
因我行于___月___日晚举行员工大会,任何人不得缺席,所以本人___月___日晚不能回校参加培训。特此请假、恳望批准!
____年____月____日
★★范例二(请产假):
本人于____年____月____日的预产期,经医生建议,定于2008年____月____日提前待产,特从2008年____月____日开始请假,期限为_____天,请领导予批准,谢谢!
____年____月____日
★★范例三(请病假)
我因感冒发高烧,需要输液,故于____年____月____日请假一天,请批准,谢谢!
____年____月____日
★★范例四(简易请假文档)
请假事由:____________
请假时间: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
领导意见:____________
请假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二、英文请假条的写法及范例
首先,应该按照半正式的格式在假条的上方还是写上如下信息:
to:假条是递给谁的
date:写假条的日期(注意不是请假的日期)
subject:写上请假字样
假条抬头范例如下:
to: peter stone, manager
date: april 2nd, 2004
subject: casual leave of absence
其次,在您的请假信第一段,应该开门见山但是有礼貌地提出请假。第一段要中心明确,写清您要请假的日期。
然后,在假条的第二段,您应该简单明了陈述请假的原因事由。注意叙述清楚明白,并尽可能表示对此带来工作不便的歉意。
接着,在假条的最后一段,应写上您希望获得准假的句子,或者具体等候答复的时间。
peter, i would like to know if i could ask for a casual leave of absence for one day on april 4th, this wednesday.
this morning i received a telephone call from my dentist, urging me to come to his practice for immediate treatment of my teeth. i have been experiencing a stinging pain, depriving me of my sleep during the past fortnight. the situation could worsen, should infection occur.
concerning my workload: as wednesday is not as busy as the other weekdays, i think a one-day leave this wednesday may be the best solution. i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my absence from work may cause.
thanks. i will call you at 1:30p.m. or you can call me at any time.
至此,朋友们以后不会再因请假条而苦恼了吧。希望上述请假条写法及请假条能对需要的朋友们有所帮助。祝大家顺利工作。
调查本内容是否有用
上一篇:这是一篇关于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的文章。下一篇:请假条包括病假条、事假条、续假条等。写请假条主要把请假原因和请假时间写清楚,请假的理由要讲充分。同时也要注意内容要简单明了,开门见山说明情况,不必赘述。如果有证明请假原因的证据,如医生证明等要作为附件上交。
请假条怎么写 (另附英文范文) 相关推荐
{$str_relative_reduce}
请假条怎么写 (另附英文范文) 英语请假条范文,.hk/,请假时间为XX至XX 英文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产假请假条范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