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或者怎样改更好 意思不变
谢谢!_百度作业帮
Something should have stop at first.有些事一开始就应该停下来的
Something should have stop at first.有些事一开始就应该停下来的
Something should have been stopped at first会更好.因为been形容一个状态stopped
Something should have been stopped at first会更好。因为been形容一个状态stopped
很高兴能帮到你请哪位英文高手看一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费用的产生可以用produce ? 谢谢The remaining speding were comed from teachers' salaries and furniture( each produced 15%) insurance (which produced only 2%)_百度作业帮
请哪位英文高手看一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费用的产生可以用produce ? 谢谢The remaining speding were comed from teachers' salaries and furniture( each produced 15%) insurance (which produced only 2%)
请哪位英文高手看一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费用的产生可以用produce ? 谢谢The remaining speding were comed from teachers' salaries and furniture( each produced 15%) insurance (which produced only 2%)
有语法和拼写错误~正确句子:The remaining spendings came from teachers' salaries and furniture (each 15%) and insurance (2%)① Speding 改为 Spendings② were comed 改为 came③ 费用产生不可以用 produce,你直接说 each 15% 就可以了.
可以写中文吗? 我太懂你写什么, 因为语法很错。 我无法理解。
有错误,comed前不能加were,而且需要改作came 产生费用可以用produce谁能帮我看一下这句话有什么语法错误?谢谢了!We will make clear that the method of traditional Chinese dishes’ translation and also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Chinese and foreign countries in many ways_百度作业帮
谁能帮我看一下这句话有什么语法错误?谢谢了!We will make clear that the method of traditional Chinese dishes’ translation and also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Chinese and foreign countries in many ways
谁能帮我看一下这句话有什么语法错误?谢谢了!We will make clear that the method of traditional Chinese dishes’ translation and also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Chinese and foreign countries in many ways
应该是We will make clear the method that traditional Chinese dishes are translated and also the numerous differences between China and other countries.帮我看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在线等!I having been in university for half past two years我要表达现在正在进行,应当怎样改?谢谢第三位朋友给的答案能表示现在正在进行吗请指教_百度作业帮
帮我看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在线等!I having been in university for half past two years我要表达现在正在进行,应当怎样改?谢谢第三位朋友给的答案能表示现在正在进行吗请指教
帮我看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在线等!I having been in university for half past two years我要表达现在正在进行,应当怎样改?谢谢第三位朋友给的答案能表示现在正在进行吗请指教
I having been in university for half past two years这句话存在逻辑错误由for half past two years 可以看出此句是现在完成时 正确的句子应该是I have been in university for half past two years意思为:我在大学已经两年了在句子意思不变的情况下 此句不能表达为现在进行时
怎么和刚刚那个问题内容一样?
having应为haveI have been in university for half past two years
有,没谓语动词请英语高手帮忙看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_百度知道
请英语高手帮忙看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
英语高手帮忙看下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I will kill I want.大概意思是“我将杀死所有我想杀的人”拒绝谷歌翻译等回答本人语法方面有待提高哈哈,谢谢。
提问者采纳
I will kill all I want to.我将杀死所有我想杀的人.I will kill all
I want.我将杀死所有我想要的。
提问者评价
I will kill al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肯定错啦。你这句话的翻译是我将杀了我想要的。正确的应该是I will kill the people whomI want to.
如果放宽点的话 可以翻译成 我将要放弃我的希望或我将要扼杀我的希望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汉语有没有语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