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up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x ti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发射时刻:&&&&vt. (x-ed, x'd x-ing, x'ing)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
例句与用法1.The initial matching can be augmented at most x times初始对集最多能扩张x次。 2.According to the internal audit procedures and management procedures , we are carrying out internal audit and management review x times a year根据内审程序和管理程序,我们每年进行x次内审和管理复查。 3.A according to the internal audit procedures and management procedures , we are carrying out internal audit and management review x times a year根据内审程序和管理程序,我们每年进行x次内审和管理复查。 4.Batch process data can be arranged in a three - way matrix ( batch x variable x time ) , and the process of antibiotic fermentation is a typical batch process将多元统计分析方法应用于发酵过程性能监控。间歇过程的数据可以用三维数组来表示,抗生素发酵过程是一个间歇过程。 5.* * * * this is usually x times 100 percent , where x equals the number of resources in the set . so , a resource set consisting of five painters has a value of 500 percent in the max . units field所以,对于一个包含五个油漆工的资源集合来说, “最大单位”域中的数值500 % 。 6.3 . it is the reply in case the code has been inquired that : the code you are inquiring has been inquired for x times , the first inquiry happened on xx month xx date , xx year and the phone number for the first inquiry was xxxxxx , please take care when buying3 .如果防伪码已被查询,则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码已被查询x次,第一次查询时间为xx年xx月xx日,第一次查询的电话为xxxxxx ,请谨慎购买。 7.4 . 2 the voice hint will be heard in case the code has been inquired : the code you are inquiring has been inquired for x times , the first inquiry happened on xx month xx date , xx year and the phone number for the first inquiry was xxxxxx , please take care when buying4 . 2如果防伪码已被查询,语音则提示:您所查询的防伪码已被查询x次,第一次查询时间为xx年xx月xx日,第一次查询的电话为xxxxxx ,请谨慎购买。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checkout tim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checkout time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checkout time_百度翻译checkout time
[英]ˈtʃekaut taim
[美]ˈtʃɛkˌaʊt taɪm
扫清时间,清除时间
[例句]Checkout time is rather flexible , which will save your time and money.退房时间十分灵活,这能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请采纳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敬请及时采纳,~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互相帮助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tartTime的用法和样例:
TimeSpan ts = endTime - startTime;
源代码网推荐 System.
date %s -d&$starttime&
讨论时间/日期的贴子很多,多搜索!
double startTime = 0; int week = (time()-startTime)/7/24/3600;
计算‘星期’和‘天’,代码如下: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clock_t starttime,
同样可计算各个函数得运行时间。
= $knockAge ){$startTime = $currT# reset timer for longer delay$knockAge = $knockC
可以用简单的超时进程来结束敲打序列。
StartTim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StartTim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what time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hat time 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一、what time何时,
I wonder what time George will fetch up.
我不知乔治何时会到。
Can you tell me what time Mr. Chen will be back?
你能否告诉我陈先生何时会回来?
2、什么时候
She asked me in a small voice what time it was.
她低声问我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time for you?
你什么时候最方便?
二、【例句用法】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I won't tell you what time to leave, you're old enough to use your own discretion.
我不告诉你什么时候离开,你已经长大了,该自己作出决定。
What time does your husband return from work?
你丈夫什么时候下班回家?
what time“什么时候”,用来提问具体的时间点。如果询问主语什么时候做某事,可以用“when time do/does 主语 动词原形 …?”句型。what time用来提问具体的钟点时,此时的what time 可以用when替换。
what time中文翻译;什么时间求采
1. what time is it? 现在是什么时间?2. what time? 什么时候的事?
多咱;几点;几时
What time的意思是什么时间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ɑn ta?m]
按时,准时;
以分期付款方式;
接通时间;
大家都在背:
1. We shall be landing in Paris in sixteen minutes, exactly on time.
我们将于16分钟后准时在巴黎降落。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Planes are crowded, airlines overbook, and departures are almost never on time.
飞机拥挤不堪,航空公司超额售票,起飞时间几乎从未准点过。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The car was not returned on time, then was reported stolen.
这辆车没有按时归还,然后就报失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For once you leave bang on time for work.
你终于有一次准点上班去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Don't worry, she'll be on time.
别急,她会准时到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 表示及时。指没有迟到,时间还充裕。
: 表示准时,按时。指按规定的时刻,不早不晚。
1. 按时, 准时
Don't worry! I shall awake him on time.
不用担心!到时我会叫醒他的。
The alarm clock awoke me on time.
闹钟按时把我闹醒了。
Afraid that I couldn't finish up the work on time, they came to help me.
他们担心我不能按时完成工作, 就来帮助我。
It was an absolute hell trying to get this report finished on time.
按时完成这个报告真是件苦差事。
She made a feeble effort to get to school on time.
她努力想按时赶到学校, 但未成功。
2. 以分期付款方式
1. according to sched
"they were always on time"
"a prompt reply"
"she always arrives on time"
大学英语四级常用词组 ... on the whole 总的来说,大体上 on time 准时 once again 再一次.
- 基于13378个网页
初中英语短语大全 ... 43. at the weekend 在周末 44. on time 按时 45. out of 从……向外.
- 基于4878个网页
3. 接通时间
investigation 现场调查on time 接通时间-
- 基于248个网页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98) ... on this side the grave 在人世 on time 按期 on tiptoe 踮脚.
- 基于162个网页
the design of a one - time -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protocol ., 一种新的一次性口令鉴别协议的设计.
- 基于86个网页
贾斯汀比伯的悲情歌曲_百度知道 ... one less lonely girl 少一个孤独的女孩儿 one time 一次 favorite girl 最喜爱的女孩.
- 基于1274个网页
2. 一生一次
小贾斯汀有哪些歌比较好听 - 怎么办? - 怎么治? ... that should be me 那个人是我 one time 一生一次 favorite girl 最爱女孩.
- 基于151个网页
the influence of viewing time on the perceptual interference effect in chinese characters ., 注视时间对汉字知觉干扰效应的影响.
- 基于376个网页
I had to spend a lot of time on another box and use Google to search for我不得不花费很多时间在另一台电脑的使用Google在网上搜索帮助
- 基于12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d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