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youngchildrenforeveryoung什么意思思

2010江苏高考英语一道非谓语单选.the traffic rule says young children under the age of four and___less than 40pounds must be in a safety seat.答案是weighting 可是我选择weighted 因为我觉得小孩的体重是被称量啊.那又_作业帮
2010江苏高考英语一道非谓语单选.the traffic rule says young children under the age of four and___less than 40pounds must be in a safety seat.答案是weighting 可是我选择weighted 因为我觉得小孩的体重是被称量啊.那又
2010江苏高考英语一道非谓语单选.the traffic rule says young children under the age of four and___less than 40pounds must be in a safety seat.答案是weighting 可是我选择weighted 因为我觉得小孩的体重是被称量啊.那又用ING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能用ed形式呢.不好意思没积分了.不好意思,是weighing.什么叫被动是把宾语变成主语呀,weigh什么时候做及物动词啊.如果此处是不及物动词的话,那后面为什么加less than 40pounds呃.
确定是 weighting吗?我认为是 weighing 你确定没有拼错?weight 做名词是重量的意思,而做动词只做及物动词表示 加重量于.或者,使变重 这里应该用 weigh的不及物动词即“重量为;重(多少)”,想一下不及物动词本身会有被动吗?它本身是不能直接加宾语的,而被动是要把宾语变成主语然后才构成了所谓的被动,所以此题用 weighing
ING分词表主动为正解. 此时后面是 名词作状语表重量, 类似的名词作状语还有表倍数,身高等:3 times bigger; 150cm tall 至于weigh什么时候作及物动词什么时候作不及物动词取决于它是什么意思,如果你要用它的及物意思就是指“加重量于谁谁谁”,如果是作不及物动词就是指“重量为多少多少”. 被动的用意本身就是指把以前作宾语的成分改成主语了,才形成了被动,比如: Tom killed Jerry. 此句主语是
Tom 宾语是 Jerry 但是如果我们把Jerry拿来作主语的话,就是将之前的宾语改成的主语,那就要被动了即:Jerry was killed by Tom. 也就是说一个动词如果它能够直接加宾语的话他才能用过去分词隐含被动的意味,如果它不能直接加宾语那么可以转化成被动吗? 所以用及物动词的意思时才可以被动,即weighed表示“被增加了重量”或者“被称了重量”,而此题用 weighing用不及物动词的意思即“重量为多少多少”.后面的 pounds就是我之前说的名词作状语表重量的程度,类似的前面也举例说了 表高度,倍数的也可以用名词3 times,150cm 作状语表它们的程度.关于four-year-old---children are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A four-year-oldB four-years-oldC four years oldD four year old答案是A.为什么A是对的?为什么C不对?麻烦分析一下_作业帮
关于four-year-old---children are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A four-year-oldB four-years-oldC four years oldD four year old答案是A.为什么A是对的?为什么C不对?麻烦分析一下
关于four-year-old---children are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A four-year-oldB four-years-oldC four years oldD four year old答案是A.为什么A是对的?为什么C不对?麻烦分析一下
four-year-old 和four years old都可以指“四岁”,但用法上有不同.前者只能用在名词和人名前,作定语.后者只能用在名词、系动词之后,作表语.
A为形容词,在这里可以修饰名词而C则作为表语类似于face-to-face,face to face
因为句中要的是一个形容词啊
因为four-year-old 是定语,可修饰名词而four years old是表语,不可修饰名词I have been looking after four young children all day and I really am _of my energy!A.by the end B.at the end C.in the end D.to the end_作业帮
I have been looking after four young children all day and I really am _of my energy!A.by the end B.at the end C.in the end D.to the end
I have been looking after four young children all day and I really am _of my energy!A.by the end B.at the end C.in the end D.to the end
B at the end of &&at the end of用于表示具体事物或场所的场合,它也可以用来表示比喻意.我整天都在照料四个小孩,确实已筋疲力尽了!by the end到/在最后,表示到那时候,常常可以根据语境、时态看出.by...the end of后一般跟完成时态 如:By the end of 2170,people _will have established_cities and industries. & &He will have turned 30 by the end of this year.in the end在最后,一般表示结果,强调的就是结果.如:I was saved in the end 我最后获救了.to the end应该是到底的意思,你可以记一个句子Still to the end will be a vactory for youself.坚持到底就是胜利at the end 常与of连用一般说来,at the end of用于表示具体事物或场所的场合,它也可以用来表示比喻意.例:The school is situated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该校位于这条街的尽头.We'll have an exam in English at the end of January. 一月底我们要参加英语考试.They were at the end of their patience. 他们忍无可忍.When Teresa,a widow with four young children,saw a notice from her church这是一篇完形,可是做的不太好,有些地方不是很理解,有人能帮着翻译一下吗,不要机器翻得,不好意思啊,是整篇完型尤其这段The route was f_作业帮
When Teresa,a widow with four young children,saw a notice from her church这是一篇完形,可是做的不太好,有些地方不是很理解,有人能帮着翻译一下吗,不要机器翻得,不好意思啊,是整篇完型尤其这段The route was f
When Teresa,a widow with four young children,saw a notice from her church这是一篇完形,可是做的不太好,有些地方不是很理解,有人能帮着翻译一下吗,不要机器翻得,不好意思啊,是整篇完型尤其这段The route was familiar,and she was stunned when the cars pulled up in front of her house.When the pastor saw her,he said,“We never expected you to join us,Teresa.We know it’s been a great struggle since your husband died,and we all wanted to support you.”
这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主句没有出现.翻译:当带着四个年幼子女的寡妇特雷莎看到她所在的教会贴出的告示时. 看到你的补充了.上面的翻译是对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 are young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