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高瘦的介绍英语作文介绍家人

ann想成为一名受欢迎的人。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
ann想成为一名受欢迎的人。英语作文
My father and I went to the military are playing Ski Resort, the white snow everywhere, looking aheadYesterday, cloudless. We wear gloves. Ski resort built on a hillside. I help my father in the next. Time always flies in the joy of particularly fast. Seeing red is gone, she did not hesitate to slip down, ears only hear the sound of the wind, we reluctantly left this lovely world of ice, hats, put on ski boots, I looked at the sloping slopes, armed to come to the ski slopes. Soon he went to the lower slope. I seem to fly up. Built on the hillside like a long white carpet, foot on skis, the weather was goo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Daphne 达夫尼 Apollo or Apolo 阿波罗 ABIGALE 原为古希伯来名,意思是&最初的欢乐&或&欢乐之本&。在圣经撒母尔记上篇第二十五章中,讲到了一位早期名叫Abigale的人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之中,她是一位聪明、美丽的女人。她有过人的智慧和谋略。因而,她后来成了以色列大卫王的妻子。 ABBYABBIE是ABIGAIL的简写。人们认为ABBY是娇小可爱的女人,文静,令人喜爱,个性甜美。 ADA (老式英语)&高贵&的意思。为ADELAIDE的简写。 ADA给人的印象是年长保守,辛勤的工作者。 ADELINE Adelaide的英文写法。 Adeline被描绘为守旧,坏脾气的女孩,过分有礼但目中无人。 AILSA 古德语,快乐的姑娘的意思。 AIMEE 来自法语,意为可爱的人。 ALICE (希腊)&真理&;(老式德语)&贵族&。大部份的人都把Alice看作是&爱丽丝梦游仙境...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最喜欢的人.英语作文 用上介绍人的词,比如老的,可爱的
My mother   & & My mother’s name is nancy.&She has long hair,two big eyes My mother likes sports and shopping.Her favourite sports are football and yoga.And her favourite food is ice cream.&She also likes dogs and cats.   & & My mother is a high school techer,she works very hard and does very well in the school.   & & My mother also concerns my study.She always helps me study and play the piano.She is very glad when I make &progress.   & & My mother loves me very much.And I love my mother too!My grandma is my favorite person in the world.She brought me up and tells stories to me.Grandma is very kind to everyone.She is never angry with other people.She is also good at cooking.She usually keeps the house tidy and clean.Before I go to school every morning,she prepares breakfast for me.When I go home from school,she has already cooked the supper.I am very lucky I have such a good grandma.I want to study hard and take her to big cities when I grow up.Who is your favourite person?I like Zhang Yining best.She is a famous ping-pong player.Now I will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her. &Zhang Yining was born on October 5,1982 in Beijing.When she was 6,she began to play ping-pong.In 1991,she joined the provincial table-tennis team.In 1993,she entered the national team.She always worked hard,and she never gave up.So at the 2004 Olympic Games in Athens,she won the gold medal of Women's Singles.It was the hundredth gold medal that China got at the Olympic Games.Before this,she and Wang Nan won a gold medal together.She was the third player who obtained two gold medals at the same Olympics in ping-pong.Before her,only Deng Yaping and Wang Nan could do that. &So I think she is very great.We are all proud of her.We should learn from her.Don't you think so?=w=
可以50词们,亲,不然我会被杀的
My favourite person is my mother.She is beautiful ,kind and she loves me.She often helps me with my homework.When I am ill,she takes me to hospital at once.When I am unhappy,she will listen to me.When I fail the exam,she is never angry but askes me to study hard to be a good student .So I love my mother best.望采纳=w=
可以说一下中文们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母亲。她是美丽的,善良的,她爱我。她经常帮助我做我的家庭作业。当我生病时,她立刻带我去医院。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会听我的。当我考试失败时,她从不生气,但是问我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好学生。所以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gorgeous是作文,我最喜欢的人。50词能写下中文吗?实在懒得写作文 我帮你翻译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妈妈,还有长长的头发,大的眼睛,是一个十分温柔的母亲。我最深嗨我的弟弟但是他现在已经年迈已经年老了I love my mother very much. She is always gentle and kind to me. She has black and long hair as well ...
能写下中文吗?实在懒得写作文 我帮你翻译
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妈妈,还有长长的头发,大的眼睛,是一个十分温柔的母亲。我最深嗨我的弟弟
但是他现在已经年迈已经年老了
I love my mother very much. She is always gentle and kind to me. She has black and long hair as well as a big couple of eyes, even if she is getting old.
lovely可爱的 smart敏捷的,clever聪明的 ,beautiful美丽的,old年老的,Young年轻的,thoughtful考虑周到的,thin瘦的,fat胖的,tall高的,short矮的。。。
可以帮我写一片50词的们
老的old 年轻的young 漂亮的pretty可爱的lovely严谨的strict文静的quiet美丽的beautiful聪明的clever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作文】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喜爱的宠物,你的宠物是什么?请把它介绍给老师和同学们.注意:写出它的特征和你所喜爱的原因.
囧星大使°
版本1It has always been a great pleasure to me to talk with other people about my fevorite pet ever----dog,which, honestly say,I have had serveral of its kind during the past few years including a little grey Chihuahua ,a loyal Scotland shepherd dog,a strange sausage dog and my most charming golden hair gundog.版本2love my dog
My pet is a lovely dog.Its name is 'dian dian'.because there are a lot of black circle on its skin.the 'dian dian' is very friendly.Many childen like play with him.His favourite food is meat bones. H is favourite toy is a doll. ’dian dian ’ likes to run very much.It can run very fast and it has a girl friend.its name 'na na'.there are a lot of black circle on its skin,too.I like my pet very much.It is a good pet!
我的宠物是一条可爱的狗.它的名字是'点点' .因为有很多黑的圆圈在它的皮肤上.'点点' 是非常友好的.许多孩子喜欢和它玩.他的喜爱食物是肉骨头. 他的喜爱玩具是玩偶.' 点点' 喜欢非常跑.它跑得非常快速并且它有一个女朋友.它的名字'娜娜' .它的皮肤也有很多黑圈子.我非常喜欢我的宠物.这是一只好宠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17329|回复: 23
过来人介绍下12年英语作文模板的得分和使用情况
中级战友, 积分 1647,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53 积分
K币1375 元
在线时间1673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K币1375 元
本帖最后由 zlls3721 于
09:56 编辑
& && & 首先作文使用模板只要不是生搬硬套牛头不对马嘴以及从头到尾全是模板没有一句切到文章主题的,只要不跑题,没有明显错误,12分及格分不会跑的,然后在及格分的基础上根据你的亮点往上加分,不要相信辅导机构的模板低分论,他不这么说吓死你们你们怎么回去听他的课,北京上海除外,这两地方每年阅卷重灾区,很严格,不一定12分起步,但是也绝对不是低分作文。说下我的情况,我去年江苏考生,英语大作文14分(模板一半,自己写了一半,我自己考完想起来的错误4,5处的样子),小作文5分(12年江苏小作文严,翻译松,松,大作文一般,数据来源某江苏阅卷老师的微博)。我是背的新东方王江涛的20大必备范文(其实就是每年考研英语作文最高分考生的作文),然后再从网上搜了只点正反两年的模板后自己合成了两篇模板,1个正面1个反面的,只要不是10年火锅基本上够你到考场发挥了。
& && & 其次关于水区灾区情况,这个确实很重要,1考青海的朋友,英语四级都没过,模板全用的我的,结果这家伙大小作文达到令人发指的24分·,我大小作文才19分,可见有些水区主观题确实占便宜。另外考完以后群里有研友说金翅版主的模板不行,用它的模板作文才9分,我细问之下才知道,这家伙把金翅大神的模板从头用到尾,连举例子都一样的,自己的话几乎没有,拜托金翅大神那篇模板点击率十几万,你想想多少人会用到它的模板,估计阅卷老师都会背了,你还敢一字不漏的抄上去不给你低分给谁低分。所以大家在网上多找几个模板然后自己合成一下,这样就不至于和别人撞车了,至于金翅大神的模板,用的人太多了,所以能不用就别用吧,或者尽量少用,反正模板网上一大堆。
& && &此外模板的自主建议别超过一半,剩下的自己写,否则很难高分的。不一定非要高级词汇,大家可以看看历年满分作文,通篇通俗易懂几乎都是高中词汇,当然那些think,want等等垃圾词汇除外。
& && &接着也是最重要的,模板备好了一定要仿写啊,你背的再好一写出来就会发现提笔忘词等等一大堆问题,就仿写历年真题就好。比如12年年轻人要有乐观心态,我直接就用的07年青年人面的困难要有自信,把自信全换成乐观心态就行了。11年环境保护,也和以前考过的一个捕鱼过量的类似,可以代。10年文化融合也和前面哪一年的就是外国人穿了中国衣服的相似。所以真题才是王道,别迷信什么押题,每年那么多人押题,总有人偶尔中1次,你在看他前年和第二年有没有,所以英语押题都是浮云。最后祝大家今年顺利考上。
PS:说了那么多回帖的没几个也就算了,而且有些人讲话还冲头冲脑的,真心不如政治版块的同学厚道,稍微看了下回复,麻烦请有些同学看清楚好么,我没说模板作文就是低分,只是叫大家尽量别用太热的模板,比如金翅版主的模板前年就有了而且点击量快20W了,怕的是到时候你运气不好碰到个和你一样模板的,你要是在他后面改的那你分数绝对不会高,搞不好还算雷同卷,就好像去年群里那个喷金翅模板是垃圾的倒霉鬼。所以你要用模板要么选些人少的用,要么就和我去年一样,集各家所长,几个辅导机构的东拼西凑下,不出意外没人会和你重叠的。另外有人质疑为什么要准备正反两面模板,我真无语了,你能猜到今年作文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不做两手准备到时候发生意外作文耗了你太多时间比如10年的火锅,你阅读什么的也没心思写了。所以要两手准备
中级战友, 积分 127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28 积分
K币1271 元
在线时间388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K币1271 元
那何凯文和王江涛的看的人更多。。。我想问下模版一般多少字合适?
中级战友, 积分 147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27 积分
K币1407 元
在线时间900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K币1407 元
关键去年没用模板写的中学水平作文分也不低, 今年犹豫要不要用模板。。。
中级战友, 积分 91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90 积分
在线时间188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课程预告,帮学堂出品
搜了只点正反两年的模板后,lz大作文两个模板?
一般战友, 积分 222, 距离下一级还需 278 积分
在线时间437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合成的模板算不算模板?
中级战友, 积分 876, 距离下一级还需 2124 积分
在线时间645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英语二的怎么套?????
一般战友, 积分 249,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1 积分
在线时间86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用今年启航考研的模板怎么样?基本上自己写的也就几句话吧。。。不超过40个字,不求高分&&,能打10分吗?我希望的是不被作文模板作文打击而只能得几分,那就惨了!求版主回答!!!{:soso_e109:}
中级战友, 积分 145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42 积分
K币1362 元
在线时间488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K币1362 元
楼主讲的很在理!
一般战友, 积分 34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2 积分
在线时间142 小时
主题帖子积分
一般战友, 积分 34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2 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