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最近我家里来客人做什么菜的客人比较多,所以我不经常在线" 谢谢大家了,不要机器翻译哦

英语翻译我不用太多的介绍我自己,因为在不久之后,我会用行动让你认识(记住)我.用英语怎么说哈请大家不要用在线翻译机来翻译,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我不用太多的介绍我自己,因为在不久之后,我会用行动让你认识(记住)我.用英语怎么说哈请大家不要用在线翻译机来翻译,
英语翻译我不用太多的介绍我自己,因为在不久之后,我会用行动让你认识(记住)我.用英语怎么说哈请大家不要用在线翻译机来翻译,
I don't need to introduce myself too much,because not long after,I will let you get familiar with me with day to day matters.
I am needless to introduce me very much self, because of I am able to use action to let your cognition (remember) me after the before long,
i can't introduce myself esseceivly,because after soon you will understand my character by my behaviour
I do not need to introduce me too many, because in soon, I will use the motion to let you know that (will remember) me.请大家帮我翻译下 我知道很多 但是我英语不好 麻烦大家了 谢谢 不要机器的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我翻译下 我知道很多 但是我英语不好 麻烦大家了 谢谢 不要机器的
that holding the women in orange by her waist, it is too curvy.the smoking of the garcon needs to be more black. same thing for the policeman, please make the lips more red and contoured, refer on the original. please put accent on shadows on each boat and especially on theleft corner which is not enough detailed. also put color red on the flower in the balcony in the background.behind the car the sign JOHNSON needs to be streight: red color needs to be more intense.please right number 348 on the floor in the background on the right, it is too dark, more shaped as the original.archibald motley gettin religion.archibald motley lawn party. same thing for the man sitted on the floor. also please coutoured and arrange details of characters in the background.archibald motley black belt. left shoe is too bigvernet port of marseillethanks for your email: please just correct on the blue car TAXI and not TATI.Kandinsky details are too blurry please fix it because touches of brush needs too be more visible, the face is too detailed.in the first row the man with the hat in the right corner of the pictures. besides his face is too detailed. the blue water of the river needs to be alitle bit darker. please also arrange the form of the shoes of the man in the tree
提问者采纳
应该是直的。另外,请参照原著。画面右角第一排那个搂着穿橙色衣服女人腰部的戴帽子男子。蓝色河水的颜色要稍微深一些。请把每条船投射的阴影再着重强调一下。还有车后部的JOHNSON字样显得太弯曲,请改正过来。因为油画风格要更明显,坐在地上的那个人面部也被处理得太过细致。阿奇博尔德·默特利的《黑人聚居区》。弗耐特的《马赛港》,请处理一下,更接近原著才行,不是TATI。画面右侧背景地面上的数字,但是请尽量吧,背景人物的轮廓和细节也要加强。同样,请参照原著,改成XXX,鞋的形状要处理一下。阿奇博尔德·默特利的《游园会》。站在树上的那个人,应该更强烈一些。阿奇博尔德·默特利的《信教》,而且他的面部被处理的过于细致了:蓝色车顶的标牌应该是TAXI,细致度还不够,背景阳台上摆放的那盆花要改成红色,轮廓更清晰些:红色太暗了。那个警察也要这样处理一下。总而言之,请把他的嘴唇画的更红《康丁斯基》,尤其是位于左侧角的那部分:细节之处显得过于模糊;侍者的浓烟要画的更黑些,左脚那只显得太大了。我知道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提问者评价
按照你说的,真的成功了,好开心,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谢你的电子邮件。  在第一行的人的帽子右角上的图片。  康定斯基的细节太模糊请修复它因为触动的刷  也需要更明显,她的腰橘子:请正确的蓝色汽车出租车和  不是大地,更形与原始,请让嘴唇更红  轮廓,  持有的妇女。  阿奇博尔德混杂的黑带。  在汽车的后面标志约翰逊需要streight,太  弯曲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一篇英语小短文,满意加分啊,翻译网上翻译下来的,我不要,更不会给你分!所以请大家自己翻译,谢谢啦A Western meal has three of four courses.Westerners eating "family style'' usually put the food on the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翻译一篇英语小短文,满意加分啊,翻译网上翻译下来的,我不要,更不会给你分!所以请大家自己翻译,谢谢啦A Western meal has three of four courses.Westerners eating "family style'' usually put the food on the
翻译一篇英语小短文,满意加分啊,翻译网上翻译下来的,我不要,更不会给你分!所以请大家自己翻译,谢谢啦A Western meal has three of four courses.Westerners eating "family style'' usually put the food on the table all at once.In fine restaurants,the courses may be put on the table one at a time.You have the soup first.Then the salad(vegetables),and then,the main course(meat or fish).Finally,you have a dessert(pudding,ice cream or cake)with tea or coffee.希望大家能回答我,我是一个10岁的小女孩,打那么多,花费了我很长时间,请别让我白白打了那么长时间,谢谢,谢谢!
一顿西餐有三或四道菜肴。西方人吃饭的家庭习惯通常是把食物一次性都放在桌上。在体面地饭店里,菜肴会一道道地上桌。你将会先喝汤。然后是沙拉(蔬菜),然后则是主菜(鱼或肉)。最后,你会享用甜点(布丁,冰激凌或是蛋糕)与咖啡或茶搭配...
一顿西餐有三至五个步骤。西方人吃“家庭式”是常常一次把所有菜都放在桌上。在好的餐厅,可能每次会上一道菜。你要先喝汤。然后是沙拉(蔬菜),接下来,主餐(肉或鱼)。最后,你有一个甜点(布丁,冰淇淋或蛋糕)和茶或咖啡。
西方的饭有四分之三的课程,西方在家吃饭一般都把食物全部一下放在桌上。在好的餐厅吃饭一般都把食物一次放在桌上。你先喝汤,然后吃沙拉(蔬菜),然后是主食(肉或鱼)。最后你可以吃甜点(布丁,冰欺凌或蛋糕)和茶或咖啡当前位置: &
求翻译: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内容,谢谢大家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内容,谢谢大家
问题补充:
This is what I say today, content, thank you
This is what I want to say today,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all the conte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That's what I'm telling you, thank you
That's what I'm telling you, thank you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请大家帮忙用英文翻译一下这篇作文,不要机器和网页翻译的!谢谢!对于学习,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面对困难不会退缩的人,我善于分析问题并且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所以我的老师很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大家帮忙用英文翻译一下这篇作文,不要机器和网页翻译的!谢谢!对于学习,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面对困难不会退缩的人,我善于分析问题并且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所以我的老师很
请大家帮忙用英文翻译一下这篇作文,不要机器和网页翻译的!谢谢!对于学习,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面对困难不会退缩的人,我善于分析问题并且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所以我的老师很欣赏我,同学也很喜欢和我一起学习。我能够养成这样的品质应该还要在于我父母从小对我的教育,父母的鼓励一直以来都是我学习的动力。小的时候,我并不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孩子,但是我的父母没有像其他的家长那样教训我或者拿我和别的孩子作比较,他们会在我每次有一点点的进步时,就鼓励我,夸奖我,并且告诉我,如果我努力一点,会做的更好。因为父母的这种教育方法,我觉得没有负担,让我感觉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所以慢慢的我的学习也越来越好。这些年来,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想起他们的鼓励,每到这个时候,我就告诉自己,慢慢来,一定可以的。当然,除了父母以外,朋友也是我的动力之一,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很优秀,我们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影响,因为有他们在身边,我也一直要求自己不能落后于他们,所以现在的我在不断的进步。应该说,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父母和朋友。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也会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让更多优秀的同学成为我不断学习和进步的动力,通过努力,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请大家不要把机器和网页翻译发给我,语法和用词错误很多,翻译后在250个词,谢谢好了还会给大家加分的!请朋友帮帮我!内容就是写学习动力,如果为了便于翻译的话,细节上的大家可以自己修改一下,翻译后在250个单词左右,谢谢
For the study, I have been feeling that I is one to face the person whom the difficulty can't shrink back, I am good at an analytical problem and find out an useful settle method, so my teacher really...
I always believe that I am a person not retreating from the academic difficulties. I am good at analysis and finding effective solutions. That's why my teachers are fond of me and my fellow students l...
For study, I always feel oneself is a face difficulties will not shrink back, I'm good at problem analysis and finding effective solutions, so my teacher appreciate me, students also like and I study ...
For study, I always feel oneself is a face difficulties will not shrink back, I'm good at problem analysis and finding effective solutions, so my teacher appreciate me, students also like and I study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家里经常有蜈蚣怎么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