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difficult和itlife is difficultt的区别

It is和That is的区别(只要这两个的区别)它们作主语时的区别 比如为什么是It is to difficult...而不是That is to difficult...不要把one的区别也回答了..我是初中生..浅显一点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t is和That is的区别(只要这两个的区别)它们作主语时的区别 比如为什么是It is to difficult...而不是That is to difficult...不要把one的区别也回答了..我是初中生..浅显一点
It is和That is的区别(只要这两个的区别)它们作主语时的区别 比如为什么是It is to difficult...而不是That is to difficult...不要把one的区别也回答了..我是初中生..浅显一点
It is ...,通常放在句首,it代表后面要说的事.that is ...,通常放在句子中作为从句;当然也可以放句首,that特指某事;还有习惯用法如:That is to say...也就是说...没有It is to difficult,That is to difficult的说法.1)It is too difficult ...表示...太难了.如:It is too difficult for me.It is too difficult to do it.2)It is difficult to do...表示做某事有困难.如:It is difficult to finish my homework to night.3)I don't try something that is too difficult.最后建议,it is和that is用法相当广泛,最好的办法是通常大量阅读提高语感,熟悉其用法.I think it difficul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为什么可以it 不加is?it是形式宾语有和这个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加个形式宾语就避免句子头重脚轻了?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 think it difficul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为什么可以it 不加is?it是形式宾语有和这个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加个形式宾语就避免句子头重脚轻了?
I think it difficul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为什么可以it 不加is?it是形式宾语有和这个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加个形式宾语就避免句子头重脚轻了?
在你的句子中it是做形式宾语的I think (谓语动词),我想什么呢?后接宾语.此时it做了宾语,但并不是真正的宾语.因为句子是要表达:我想回答这个问题不是很难.那真正的宾语就是to answer this question (it只是代替了宾语罢了)为了帮助你了解解释一下形式宾语 英语中,常用“it”作形式宾语代替宾语从句,把真正的宾语从句后置,特别是在带复合宾语的句子中.“it”充当形式宾语,宾语从句后置的情况有下列几种:  一、在believe,consider,declare,estimate,fancy,feel,find,guess,hear,imagine,know,make,prove,reckon,think,understand 等动词接复合宾语(宾语+宾补)时,要用it作形式宾语.在这种结构中that不可省略.例如:  We find it difficult that we should finish the work on time.我发现我们按时完成工作有困难.  She thinks it wrong that he didn't answer the phone.她认为他不接电话是不对的.  二、由动词和介词构成的短语动词后接 that 宾语从句时,要用形式宾语.例如:  We are thinking of it that we'll lend you some money.我正在考虑借给你钱的事.  三、用于“动词+宾语+介词短语”的句型中.例如:  Keep it in mind that you have to be home by ten o'clock.要记住你得十点钟之前回家.  四、不可直接接宾语从句的情况.  在like,enjoy,love,hate,take 等表“喜怒哀乐”的动词,后若要跟宾语从句,需跟形式宾语 it.  I hate it when people talk with their mouths full.我不喜欢人们满口饭说话.  五、不可直接跟that从句的情况.  下列动词不可直接接that从句:ask,refuse,let,like,cause,force,condemn,admire,celebrate,entreat,dislike(厌恶),overlook,love,help,take,forgive,bid,hate,hear(听见),see(看见),want(想要) 等,但可用it,the fact做媒介,后接that从句;或接动名词、不定式.例如:  He overlooked it that he had made another mistake.(正确) 他忽视了一件事,他又犯了一个错误.  He overlooked the fact that he had made another mistake.(正确)  He overlooked that he had made another mistake.(错误)  I admire it that they won the match.(正确)  I admire the fact that they won the match.(正确) 我很羡慕,他们赢得了比赛.  I admire that they won the match.(错误)
it 是个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是to answer this question也就是:I think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is) difficult.在think, believe , find 等动词后,可以用IT作形式宾语+形容词+不定式
如果加了is就变成定语从句了,不加is,it所代表的是answer this question ,至于头重脚轻是说这个宾语太长了,而宾语补足语difficult太短造成的。
其实加is和不加is都可以 只不过解释不一样 I think it difficul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此句中it做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是动词不定式I think it is difficul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此句中,think后省略了关系词that ,that引导宾语从句,在从句中不做成分可以省略。...
it是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是后面的不定式to answer this question,difficult是宾补,补充说明宾语to answer this question的,那么为什么要用形式宾语it呢?正常语序应该是I think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difficult .那么宾语太长,宾补就只有difficult这么一个词,显得很不相称,所以就用形式宾语it,把真...
I think it
difficul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中to answer this question 是宾语
而I think it is difficul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中it is difficul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是宾语从句宾语??为什么difficult变成了表语??宾语从句it...
哦~~明白了~~谢谢it difficult和it is difficult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t difficult和it is difficult的区别
it difficult和it is difficult的区别
it is difficult 是主系表结构,是个完整的句子it difficult 不是完整的句子,可以用于宾+宾补如:Smoking makes it difficult to keep healthit is difficult for sb to 和 make sb hard to do sth 有什么区别?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t is difficult for sb to 和 make sb hard to do sth 有什么区别?
it is difficult for sb to 和 make sb hard to do sth 有什么区别?
前一个短语的意思是:(事)对于某人来说很困难.主语侧重事情.后一个短语的意思是:让某人很难地做某事,侧重于人的主观.
1 对某人来说很难。“让他说出事实很难”it is difficult for he to tell the story.2 让某人难以做某事。“我们让他不能说出事实”we make him hard to tell the story.
若形容词是描述不定式行为者的性格、品质的,如kind,good,nice,right,wrong,clever,careless,polite,foolish等,用of sb.。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 me. 你能帮我,真好。
It’s clever of you to work out the maths prob...}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fe is difficul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