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20年,他将会是什么样?伤翻译成英文是什么

《我们长大之后,我们的城市将会是什么样子》翻译成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我们长大之后,我们的城市将会是什么样子》翻译成英语怎么翻译?
《我们长大之后,我们的城市将会是什么样子》翻译成英语怎么翻译?
What will our city be like when we grow up.将会是什么意思_将会在线翻译_将会什么意思_将会的意思_将会的翻译_911查询
将会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将会是什么意思 将会在线翻译 将会什么意思 将会的意思 将会的翻译 将会的解释 将会的发音 将会的同义词 将会的反义词 将会的例句
将会将会 基本解释 将会 网络解释1. Will disappear& & And the emptiness you felt 你曾感到的空虚 | Will disappear 将会消失 | Lord knows 上天知道将会 网络例句1. If I were you, I will go. & &如果我是你,我将会去。2. I am going to be a great person. & &我将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3. I'm going to be a great person. & &我将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4. I know I was gonna be the... & &我知道我将会是那个。。。5. I w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 & &我将会与你在一起。6. It is going to be a nice day. & &这将会是美好的一天。7. I will do my best in the future. & &我将会做的更好。将会 情景会话1. 邀请&&A: 您愿意到我们厂来参观吗?&&&&&&Would you like to come to our factory for a visit?&&B: 哦,谢谢。我很愿意。&&&&&&Oh, yes. Thank you. I’d be glad to.&&A: 您可以参观我们的新车间和自动化机械。&&&&&&You can look around our new workshops and the automatic machines.&&B: 我确信你们的生产产量将会大大增加。&&&&&&I’m sure the output of your production will increase a lot.&&A: 是的。我们厂长要见您,并和您商议一些业务上的事情。&&&&&&Yes. Our factory director wants to meet you and talk over somethings about the business.2. 做生意&&A: 我们正在找一位经理来管理新的分公司。&&&&&&We’re looking for a manager to run the new branch office.&&B: 分公司在哪里?&&&&&&Where is the branch office?&&A: 真巧,它离你家特别近。我们真的希望你能担任这个职务。&&&&&&It happens to be very close to your home. We were actually hoping that you might want to fill the position.&&B: 我得考虑一下,我将会管理几名员工呢?&&&&&&I’d have to think about it. How many people would I be managing?&&A: 公司刚开始运营时规模比较小,大概有10 名员工。&&&&&&It will start off small, with only about 10 employees.&&B: 那确实很小。&&&&&&That is quite small.&&A: 你感兴趣吗?&&&&&&Are you interested?&&B: 我想是的。我很喜欢现在工作的地方,但如果能离家近些也不错。&&&&&&I guess. I do like the office I’m working in now, but it would be nice to work closer to my home.&&A: 你的薪水保持不变,如果工作业绩好,还有升职的可能。&&&&&&Your salary would remain the same, but if you do a good job, I think there’s a possibility of a promotion down the road.&&B: 真的吗?&&&&&&Really?&&A: 是的,我们之所以选择你,就因为你是现在的最好的经理。我们需要一位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并且能使公司良好运营的人。&&&&&&Yes. The reason we chose you is because you’re the best manager we have. We need someone who can organize the new office and make it run well.&&B: 这不是降职吧?&&&&&&So this isn’t a demotion?&&A: 不是,恰恰相反。&&&&&&Oh, no, it’s quite the opposite!&&B: 那好吧,什么时候开始上班?&&&&&&Well then, when should I start?&&A: 你决定做了吗?&&&&&&So you’ll do it?&&B: 当然。&&&&&&Sure.&&A: 太好了!我们明天就派人给你搬东西。你可以休息一个长周末然后周一就在新的地方上班了。&&&&&&Great! We’ll send some people over to move your things tomorrow. You can have a long weekend and then start at your new office on Monday.3. Production Problems-(产品问题)&&A: 我们拨给新声卡产品的预算会有问题。&&&&&&We're going to have a problem meeting the budget for the production of our new sound board.&&B: 问题有多严重?&&&&&&How much of a problem?&&A: 看样子我们似乎低估了成本。根据制造厂商的说法,成本会比原先计划的还高出百分之八。&&&&&&Well, it seems that we underestimated the costs. According to the factory, it will cost about eight percent more than initially projected.&&B: 我看看……看这状况,假如我算得没错,我们大约比预算多出了三千美金。&&&&&&Let me see . . .Looking at this, if my calculations are correct, we are about three thousand dollars over budget?&&A: 是的。大约要多花三千元来完成第一批订单。&&&&&&That's right. It's going to cost about three thousand more to complete the first order.&&B: 我明白了……&&&&&&I see...&&A: 不过假如销售状况有应有的表现,那就仍在我们的获利范围之内。第一批定单的营收将会很容易就抵过第二批定单的成本。&&&&&&But if sales go as well as they should, that's still well within our profit margin. Proceeds from sales of the first order will easily cover the cost of the second order.&&B: 换句话说,你只需要增加第一批定单的预算。&&&&&&In other words, you only need a budget increase for the first order.&&A: 完全正确。之后,产品本身就可以获利,不需要再增加预算。&&&&&&Exactly. After that, the product should finance itself.&&B: 好的,你知道,所有主要的预算决策需要总裁及财政主管的批准。&&&&&&OK. Well, you know, all major budget decisions must be approved by our CEO and the financial officer.&&A: 是的,我知道。只是我觉得如果我能先取得你的支持可能会比较容易得到批准。&&&&&&Yes, I know. But I thought that if I could get your support first, it might make getting approval easier.&&B: 嗯,你已经得到我的支持了。我会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让高层主管同意。&&&&&&Well, you've got my support on this. I'll see what I can do to get the top brass to agree.将会是什么意思,将会在线翻译,将会什么意思,将会的意思,将会的翻译,将会的解释,将会的发音,将会的同义词,将会的反义词,将会的例句,将会的相关词组,将会意思是什么,将会怎么翻译,单词将会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20多年以前,他在这个城市出现过,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20多年以前,他在这个城市出现过,英文翻译
_20 years ago, he _ in the city
提问者采纳
20 years ago, he appeared in the cit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More than 20 years ago, he appeared in the city
前面只有一个空
20 years ago, he appeared in the city.
最前面还有一个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oc】中国学术翻译研究20年研究,中国,翻译,DOC,20年,学术翻译,中国学术,20年中..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doc】中国学术翻译研究20年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外文翻译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