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er to的转账网上银行转账名称

大家都在背:
1. You want to know why the abductors want the money wired to the Caymans?
你知道绑架者为什么要求把赎金用银行转帐 吗 ?
来自电影对白
2. Any wire transfer shortage can be paid for via PayPal.
任何有银行转帐资金不足时,我们都是要求通过网上支付的.
来自互联网
3. Many people do not know how to do online bank transfers.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用网上银行转帐.
来自互联网
4. We need cash payment for the poor service in our local bank.
我们要求现金支付,因为在这个小地方银行转帐太麻烦了.
来自互联网
5. Please note EMBA Application Fee ( applicant s name ) on s Remarks.
请在银行转帐备注栏中注明“EMBA报名 费 ( 申请人姓名 ) ”.
来自互联网
含义 银行转帐结算是指不使用现金,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单位(或个人)的银行帐户直接划转到收款单位(或个人)的银行帐户的货币资金结算方式。作用 按照银行结算办法的规定,除了《现金管理暂行条例》规定的可以使用现金结算的以外,所有企业、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部队等相互之间发生的商品交易、劳务供应、资金调拨、信用往来等等均应按照银行结算办法的规定,通过银行实行转帐结算。国家之所以鼓励实行银行转帐结算,是因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BANK OF CHINA(BOC)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electronic transf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电汇电子转帐:&&&&adj. 电子的,电子操纵的;用电子设备生产的;用电子设 ...:&&&&短语和例子 transfer2 vt. (transfe ...
例句与用法1.The contrast lies in the corresponding trends for the electronic transfer of information .信息的电子转换与之形成鲜明对比。2.Electronic transfer of your net amount to a bank将你的净工资直接转入银行。 3.Avoid sellers who request payment by electronic transfer避免销售商要求支付电子转帐4.Electronic transfer of value价值的电子传输5.Electronic transfer system电子转帐系统6.File format for the electronic transfer of photometric data and related information光度测量数据和相关信息电子传送的文件格式7.The easiest way of sending money is by electronic transfer of funds from a bank in your home country into your uk account最简便的方法是把钱款从国内银行电汇到你的英国银行帐户上。 8.High technology ' s all - round infiltration in finance starts an upsurge of financial form centered on finance electronic transfer高技术在金融领域全面渗透,掀起了以金融电子化为中心的金融改革浪潮。 9.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 ( edi ) is the electronic transfer of data from one computer system to another using agreed standards电子数据联通是一种按照协定规格,以电子方式把资料由一个电脑系统传送到另一个电脑系统的技术。 10.Bea is one of the joint founders of electronic payment services company ( hong kong ) limited , which enables electronic transfer of funds at points of sale与多家银行共同创立迅通电子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以配合在分行零售点提供电子转账的服务。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很抱歉!我们公司的银行账户人民币账户。没办转账美金到我们公司银行账户。是什么意思?
很抱歉!我们公司的银行账户人民币账户。没办转账美金到我们公司银行账户。
问题补充:
Sorry! Our company bank account RMB account. Did not do the transfer dollars to our company bank account.
We're sorry! Our company's bank account RMB account. He did not help transfer US dollars to our company bank account.
Was sorry very much! Our company's bank account Renminbi account.Has not managed the account transfer dollar to our company bank account.
I'm sorry! Our company bank account currency account. $ Didn't transfer to our bank accou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您可以通过银行转帐汇款给我”,用英文怎么说?“您可以通过银行转帐以及邮局汇款给我”,用英文怎么说.“货品运到新加坡的价格是.”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您可以通过银行转帐汇款给我”,用英文怎么说?“您可以通过银行转帐以及邮局汇款给我”,用英文怎么说.“货品运到新加坡的价格是.”用英文怎么说
“您可以通过银行转帐汇款给我”,用英文怎么说?“您可以通过银行转帐以及邮局汇款给我”,用英文怎么说.“货品运到新加坡的价格是.”用英文怎么说
You can give me the cash via bank transfer or the post office.The price to transport the cargo to singapore is...
You can transfer accounts through the bank the remittance is given to me 您可以通过银行转帐以及邮局汇款给我The Singaporean price is that the goods arrive 。。。 货品运到新加坡的价格是。。。
You can give me the cash via bank transfer or the post office. Transportation cost to singapore is
you can make payment to me either via bank transfer or by post office.the price for the cargo arrives in singapore i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