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苹果手机,现在是安卓coc绑定谷歌,需要解绑定解除视频

我创建关连怎么出现错误代码102?怎么解决?我以前用的苹果手机在玩。现在下的是靠谱助手安卓版本 - 有问必答 - 中国最大的安卓模拟器社区_靠谱社区_靠谱助手官网
查看: 152|回复: 2
我创建关连怎么出现错误代码102?怎么解决?我以前用的苹果手机...
我创建关连怎么出现错误代码102?怎么解决?我以前用的苹果手机在玩。现在下的是靠谱助手安卓版本
以前用的苹果手机注册的海岛奇兵账号。&& 密码忘了
可以查看下该网址:
15:10, Processed in 0.047903 second(s), 1 queries, Memcache On.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8号5-2K&&3查看: 2|回复: 0
本人安卓,终于解除了x宝无良卖家的苹果帐号绑定
该用户从未签到主题帖子积分
lz玩COC已经13个月了目前10本后期,因为当初刚开始不懂把钻石拿去买盾没水没钱直接用系统提示买了,后来到3本才知道可以买农民,但是却买不成宝石而去淘宝关联了卖家苹果帐号,也陆陆续续充值了10单左右的1200!直到今年12月某一天lz正在玩游戏,突然被迫下线,我忙点击重新连接,刚接上来,又被挤下线了,过了半小时我从新登录游戏,一切正常,钻石还在,什么也没动,忽然意识到这个帐号是多么的不安全,自己辛辛苦苦玩了一年多,别人想玩就玩太不安全了,于是lz开始了我的帐号申诉解绑之路。。。。
开始用我自己安卓手机登录游戏给客服发邮件,把要解除绑定原因等等各种各样都说了个遍收到的回复也只有一个,无法为中国大陆地区服务等等,叫我耐心等待中国安卓版的正式发布。lz接着不甘心的又发了几封同样要求解除绑定的邮件,并且加上哀求了,尼玛我就差没给他跪下了。结果还是一样,不受理。。。
后来,lz想了好久才想到一个办法,找淘宝客服,要来他的苹果帐号和密码,然后在朋友的苹果手机登录淘宝的帐号成功登录我自己的游戏进度,接着在游戏里给客服发邮件,就把之前我在安卓手机发的那封邮件复制到苹果手机发送,发送成功后第二天早上再次登录朋友苹果手机游戏,收到了客服的回复,称愿意帮助我找回一次帐号,接着后面的事跟之前论坛里的步骤一样,只需要根据客服的问题进行回复就可以,我自己从第一封邮件到完全解除绑定共花时28天,途中临时封禁帐号14天,之前有坛友说需要退部落再回复等等,其实不用,那天我发完在淘宝的充值记录截图邮件后第3天帐号突然就被封禁了,而我当时还他妈在游戏里打钱,突然断开连接,从新连接就出现帐号被临时封禁14天,并且游戏id后面增加被盗等字样,帐号封禁5分钟后才收到客服邮件说为了能把帐号还给真实的主人需要对我的帐号进行临时封禁,如果解封后还没有收到要求解封的申诉则会帮助我解除绑定,楼主当时正在存钱升13级箭塔,库存650万钱500万水7万油,活活做了14天大死鱼
14天过后准时可以登录游戏,名字后缀还在,而且也没有解绑,就这样过了3天lz再次收到客服的邮件,叫我退出现在的部落,并回复已经仔细阅读相关解封风险等等,确认解除绑定,lz照做后3小时帐号再次被封禁,第二天中午再次收到客服邮件的一个激活码在我的安卓手机上激活游戏,解除帐号所有绑定,并且游戏名也恢复回原先ID,游戏为无任何绑定状态。 到此整个申诉过程结束!
希望这个帖子能帮助关联过淘宝而想解绑的安卓玩家,有什么问题可以与我私聊,我会把我的经验告诉你们,帮你完成解绑!谢谢,轻喷哦~~~~苹果手机怎么样?想买一部,之前都是用的安卓,现在5s和6哪个更适合入手?_百度知道
苹果手机怎么样?想买一部,之前都是用的安卓,现在5s和6哪个更适合入手?
5s(4。对拍照有兴趣可以购买6 (4.7)支持防抖功能看你要那个屏幕的.0)很不错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7条回答
买个三星nt3的挺好!我觉得苹果屏幕小,就一个手机,最重要的是那么贵,只是,看视频非常方便,你没有背包的习惯的话不太好插口袋,屏幕大,功能还没有安卓的好,稍大,功能强大都说苹果
苹果神马太奢侈,还容易过期,到要买就买5s吧,反正两个月后6也成五了
个人感觉5s比较好用,现在也有4G版本的啊,手感啊性能啊什么的还可以了
入手6吧,相差几百块钱,还是用最新款的吧
我有一部美版5s、还有一部国行64g金色6你想要哪个
5s吧,光看六的负面新闻就够了
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
推荐买6,不然你买5s后会后悔的。
6s,现在也不是很贵,比5s好多了
5s,如果要卖六等第二代出来吧
苹果最好用了
5s吧,没那么贵
三星比苹果好用
不要买6啦,等出来6s后再买,
4S乔布斯经典之作
买6S…5S垃圾
不要用苹果
肾6你值得拥有
安卓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腾讯视频手机版 关于蓝光1080P画质的选项在哪??安卓我就不说了一直都很垃圾,就说苹果的吧 以前的IOS APP 都有1080P的选项现在怎么只看到超清720P 求解???
腾讯视频手机版 关于蓝光1080P画质的选项在哪??安卓我就不说了一直都很垃圾,就说苹果的吧 以前的IOS APP 都有1080P的选项现在怎么只看到超清720P 求解??? 10
补充:我知道现在要好莱坞会员才可以看1080P
但我之前就是好莱坞会员
苹果手机端照样只有超清720P 。。。。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 yes, at that time I almost thought to die, but did not expect was survived.& The Haitian not the feeling of smile, &yes, how did you get in here? I don't want you to stay away from Ziyun rock snakes? Why didn't you listen to me?& Here, the Haitian look on his face. Could not help but hitherto unknown serious up. If not himself kill Ziyun rock snake, then the Ziyun rock snakes found chrysanthemum pig, this can be eaten directly. So before his so desperately the chrysanthemum pig thrown out from the mouth of the Ziyun rock snakes. And for what? See the Haitian's face darkened, the chrysanthemum pig know Haitian angry,parajumpers salg, hurriedly want to explain. Just before he would ask, not far from the Li Ya then slowly walked to come over: &Don't worry., when we come, Ziyun rock snakes have already died, no danger.& At this time,michael kors jet set, the Haitian noticed,billige parajumpers, in their own side even others! He quickly shifted to the eyes of Li Ya's body, tightly wrinkly eyebrows up and down up. A plain robes. A little white hair proves no small for his age. The vicissitudes of the face, is that he has had a lot of. The profound eye, is very dull, let the Haitian seemed completely stuck like. &Who are you?& Haitian hold Xinzhengtian Excalibur asked, once these people have bad intentions, he can immediately enter a state of war. Just make him quite surprise. His knowledge of God was completely look not to wear the person. Now they have is an intermediate giants, but can't see through this, then that person's strength on their own, at least is a senior giant. But think carefully, to enter the central area around, they would not lower than the high giant? Of course, he is the only exception! See the Haitian questions, Li Ya could not help but is very friendly and said: &Hello, my name is Li Ya, before in the forest to meet with him, he says you are Ziyun rock snake swallowed, want me to save you, so I took him over to have a look.& Li Ya? The sea and the sky in the heart carefully pondered, he could not remembered he had heard the name of Li Ya. Chrysanthemum pig afraid of Haitian did not believe, also hurriedly explained: &eldest brother, is this true. I was the forest wolf attacks at the time, or the Lord Li Ya started out, saved my life.& The forest wolf. Haitian vacantly hopes the chrysanthemum pig,canada goose oslo, after all he is the first to enter the central region of the inner circumference, do not know the forest wolf is not strange. Chrysanthemum pig is simple to say about the wolves,canada goose norge, and the dangerous situation was also roughly about again. After that, the Haitian's eyes can not help showing a little shocked look, although say in the heart of the alert has not completely disappeared, but the face is already softened. After all, the heart of man is not, who knows that Li Ya Is it right? Deliberately at that time out of going to save the chrysanthemum pig, to win his favor?
& &/forums/profile.php?id=15288
& &/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8587&pid=92713&page=1&extra=page=1#pid92713
& &/forums/profile.php?id=15207
& &/viewthread.php?tid=2504&extra=last
& &http://uneed.ihost.tw/viewthread.php?tid=59&pid=235518&page=111&extra=page%3D1#pid235518
& &/viewthread.php?tid=74659&pid=86217&page=1&extra=page%3D1#pid86217
& &http://webhd.no-ip.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1642&pid=212639&page=1&extra=page=1#pid212639
& &/club/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26&pid=23120&page=1&extra=page=1#pid23120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手机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讨论、解答、交流电脑数码相关的疑难问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安卓coc绑定谷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