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培优特训】冀教版七年级英语下册&Unit&1&A&Trip&to&the&Silk&Road单元测试题&&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Unit1Ⅰ.单项选择(15分)()1.Theywillarrive________thebusstationat10:00.A.atB.ofC.toD.with()2.Tonywantsme________tothezoowithhim.A.goB.goesC.togoD.going()3.―________isthiscomputer?―Fourthousandninehundredyuan.A.HowmanyB.HowlongC.HowoldD.Howmuch[来源:www.shulihua.net]()4.________othersaboutit.[来源:www.shulihua.net]A.Don’ttellingB.Don’ttellC.NotellD.Nottell()5.She’salittletired.Shewantsto________.A.standupB.workhardC.sitdownD.getup()6.IwanttoinviteLiHua________tomyparty.A.ing()7.―________isthemanoverthere?―Tom’sfather.A.WhatB.WhenC.WhereD.Who()8.Theywillarrive________Beijing________themorningofOctober8th.A.inB.inC.inD.on()9.Ineed________someflowersformyEnglishteacher.A.toblowingB.tobuyC.buyingD.blowing()10.________run________jump.Pleasesitdown,Jim.A.NandB.NorC.Don’t;orD.Don’t;and()11.I’llgotothebookstore________somebooks.Canyougowithme?A.buysB.buyingC.tobuyD.buy()12.―Danny,pleasedon’tjumponthetrain.―________.A.Yes,IdoB.Sorry,Iwon’tC.That’sallrightD.Ilikejumping()13.________isitfromShanghaitoBeijing?A.HowoldB.HowmuchC.HowlongD.Howfar()14.We’llarrive________Tianjin________10:00tomorrowmorning.A.atB.onC.atD.on()15.―HaveanicetriptoBeijing!―________.A.IlikedoingthatB.I’llgothere,tooC.It’sfarfromhereD.ThankyouverymuchⅡ.完形填空(10分)IliveintheUnitedStates.I16togoontripseveryyear.Iamsuretherearesomebeautiful17intheworld.IfIcangotoanyplaceintheworld,Ithinkmyfirstchoice(选择)is18.Itisabeautifulcountry.AndIcan19kangaroosthere.Theycan20sohighandsofar.ThesecondchoiceisMilan,acityofItaly.IlovefootballandACMilanis21favouriteteam.Theyplayverywell.IthinkwatchingoneoftheirgamesinMilan22reallywonderful.ThethirdchoiceisChina,andIam23Chinese.Chineseculture(文化)isverydifferentfromourculture.Ithinkitisvery24.IthinkIwill25mybagstohaveanicetriponeday.()16.A.learnB.loveC.askD.have()17.A.restaurantsB.parksC.homesD.places()18.A.CanadaB.ChinaC.JapanD.Australia()19.A.tellB.makeC.seeD.invite()20.A.jumpB.leaveC.singD.run()21.A.meB.IC.myD.us()22.A.amB.isC.areD.be()23.A.learningB.listeningC.readingD.writing()24.A.interestingB.expensiveC.fastD.happy()25.A.buyB.changeC.packD.needⅢ.阅读理解(20分)ATina’splanFromMondaytoFridaySaturdaySundayMorningGotoschoolGoshoppingVisitthezooAfternoonGotoschoolDohomeworkGoswimmingEveningReadbooksWatchEnglishmoviesWatchTV(Tuesday,Wednesday,Friday);dancelessons(Monday,Thursday)根据表格内容选择正确答案。()26.Tina________fromMondaytoFriday.A.goestoschoolB.doesherhomeworkC.watchesTVD.readsbooks()27.Tinawouldliketo________onSaturdaymorning.A.stayathomeB.doherhomeworkC.goshoppingD.goswimming()28.Tinacanseesomeanimals________.A.onMondayB.onFridayC.onSaturdayD.onSunday()29.Tinadoesherhomework________.A.onSaturdayeveningB.onSaturdayafternoonC.onTuesdayafternoonD.onSundayafternoon()30.OnMondayeveningTina________.A.hasadancelessonB.readsbooksC.watchesanEnglishmovieD.watchesTVBMrs.Smithisateacher.Herhouseisnotfarfromherschoolandshewalkstoschooleveryday.Allthestudentslikeher.Mrs.Smithwalkstoschoolonaverycoldandwindymorning.Thecoldwindcutsherface,andbigtearsgodownherface.Shearrivesattheschoolandgoesintotheclassroom.ItisniceandwarmthereandMrs.Smithishappy.Butthenasmallboylooksatherandputshisarmsroundherandsays,“Don’tcry,Mrs.Smith.Weallloveyou.”()31.Mrs.Smithworksin________.A.anofficeB.aschoolC.ashopD.amuseum()32.Mrs.Smithlives________theschool.A.inB.nearC.farfromD.westof()33.Mrs.Smithgoestowork________.A.onfootB.bycarC.bybikeD.bybus[来源:数理化网]()34.Theword“tears”means(意思是)“_____”inChinese.A.水滴B.尘埃C.睫毛D.眼泪()35.BigtearsgodownMrs.Smith’sfacebecause________.A.sheisverytiredB.thestudentsdon’tlikeherC.sheistoohappyD.itistoocoldⅣ.词汇(10分)A.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36.Five___________(thousand)yuanistoomuchforthatoldman.37.Mrs.Zhangusuallygoes___________(shop)onSaturdayafternoon.38.MaLeialways___________(cross)thestreetcarefully.39.Canyougivememore___________(chance)?40.They___________(arrive)homeverylatelastnight.B.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41.Walka___________thestreet.Attheend,youwillfindahospital42.―What’syourp___________forthissummerholiday?―IwanttovisitAustralia.43.Mybrotherlikestoa___________someinterestingquestions.44.―Don’tf___________todoyourhomework.―OK,Iwon’t.45.It’smyfirsttimeontheplane.Ifeelverye___________.Ⅴ.情景交际(10分)根据对话内容在空白处填入适当的单词,使对话完整通顺。A:Hello.(46)___________IspeaktoZhangWei?B:Hello.(47)________isZhangWei.(48)________isthat?A:WeiGong(49)___________.B:What’sup,WeiGong?A:I’mgoingto(50)_________theScienceMuseumtomorrow.(51)________youliketogowithme?B:Yes,I’dliketo.(52)___________andwhereshallwemeet?A:(53)___________9:00amatmyhome.B:OK.Howdowegothere?(54)___________bus?A:No.Let’s(55)___________ourbikesthere.B:Isee.Seeyouthen.A:Seeyou.Ⅵ.按要求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10分)56.Johnisveryyoung.Hecan’tgotoschool.(合并为一句,并保持句意不变)Johnis___________young___________gotoschool.57.It’sabouttwokilometersfrommyhometothegrocerystore.(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isitfromyourhometothegrocerystore?58.IwanttovisittheGreatWall.(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youwantto________?59.Thankyouforyourinvitation.(改为同义句)Thank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us.60.Hegoestoworkbybike.(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he___________towork?Ⅶ.任务型阅读(10分)A:Canyoutellmesomethingaboutyourplansforthenextweek?B:Yes!A:Whatwillyoudoonthefirstdayofnextweek?B:Iwanttobuysomeclothes.Wouldyouliketogoshoppingwithme?A:Ofcourse,I’dloveto.Whataboutthesecondday?B:I’mgoingtoattendameeting(参加会议).AndnextTuesdayismybirthday,soI’llinvitemanyfriendstomyhome.Wouldyouliketocome?A:Sure!I’llgotoyourparty.B:Andonthefourthday,I’mgoingtotheGreatWallwithmysister.Then,onThursdaywewillvisitthePalaceMuseum.A:You’llbebusynextweek!WhataboutFriday?B:Myfriendisgoingtomyhomethatday.SoI’llstayathome.Andonthelastdayofnextweek,ourfamilywillgoonatriptoTianjin.A:Greatplan!根据对话内容完成下列表格。DaysActivities61.Togoshopping62.ToattendameetingTuesdayTohaveabirthdayparty63.TogototheGreatWallThursday64.FridayTostayathomeSaturday65. Ⅷ.书面表达(15分)明天就是周末了,徐佳制定了一个出行计划。假如你就是徐佳,请你根据提示写一篇60词左右的短文,介绍一下自己的旅行安排。①和家人去杭州旅游;②乘坐公共汽车,因为比火车要快;③汽车在早晨4:30发车,上午10:10到达;④第一天在杭州划船(goboating),爬山(climbthehills),第二天购物,第三天返回。Key:1-5ACDBC6-10BDDBC11-15CBDAD16-20BDDCA21-25CBAAC26-30ACDBA31-35BBADD36.thousand37.shopping38.crosses39.chances40.arrived41.along42.plan43.ask44.forget45.excited46.May47.This48.Who49.speaking50.visit51.Would52.When53.At54.By55.ride[来源:www.shulihua.net][来源:www.shulihua.net]56.to57.Howfar58.Wdo59.forinviting60.Hgo61.Sunday62.Monday63.Wednesday64.TovisitthePalaceMuseum65.TogoonatriptoTianjinOnepossibleversion:I’mgoingonatriptoHangzhouwithmyfamily.WewanttotakeabustoHangzhou.Itisfasterthanatrain.Thebusleavesat4:30andarrivesinHangzhouat10:10inthemorning.Wewanttogoboatingandclimbthehillsonthefirstday.Onthesecondday,wegoshopping.Onthethirdday,wegoback.
亲!请或新用户?
本站声明:书利华教育网资料为本站收集、购买整理或网友上传,不能保证版权问题,如有侵犯,请发邮件联系无条件删除,谢谢。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联系: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第一中学 侯剑东
欢迎合作与交流!现在进行时 单选 选择答案的理由要写出来_______he doing He's watching TV.A.What B.What's C.Where D.Where'sWho is Lisa ______?Mrs.Read They're discussing the school trip.A.talking to B.talking about C.talk about D.talk with__________ a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现在进行时 单选 选择答案的理由要写出来_______he doing He's watching TV.A.What B.What's C.Where D.Where'sWho is Lisa ______?Mrs.Read They're discussing the school trip.A.talking to B.talking about C.talk about D.talk with__________ a
现在进行时 单选 选择答案的理由要写出来_______he doing He's watching TV.A.What B.What's C.Where D.Where'sWho is Lisa ______?Mrs.Read They're discussing the school trip.A.talking to B.talking about C.talk about D.talk with__________ are swimming in the pool.A.My friend B.I and my friend C.I D.My friend and IWho's the beautiful woman ______ a dress A.wears B.wear C.wearing D.to cleaningAlice ,would you mind not playing the guitar I____ on the phone.Oh,sorry ,mum .A.talked B.talk C.have talked D.am talkingThe man who ___ there is my fatherA.stand B.is standing C.stood D.has standeda.talked b.talk c.have talked d.am talkingWhat are you doing ,Simon?I have finished my homework ,and now I __ the computer games .A.played B.was playing C.am playing D.playI_____ when Tom rings to me.A.sleeps B.sleep C.am sleeping D.is sleepingWho ______ at the door,please go and open the door ,Han Mei.A.knock B.knocking C.are knocking D.is knockingI___ you dreadfully these days A.is missing B.missed C.am missing D.missing
_______he doing He's watching TV.A.What B.What's C.Where D.Where's选 B 提问他正在做什么,什么用what,加上是进行时,需要isWho is Lisa ______?Mrs.Read They're discussing the school trip.A.talking to B.talking about C.talk about D.talk with选A 丽萨在和谁谈话?瑞德夫人 他们在讨论学校的旅行.__________ are swimming in the pool.A.My friend B.I and my friend C.I D.My friend and I选D 文中有are 说明不止一个,而I 一般放在其他人后面Who's the beautiful woman ______ a dress A.wears B.wear C.wearing D.to cleaning选C 那个正穿着裙子的漂亮女子是谁?体现现在进行时Alice ,would you mind not playing the guitar I____ on the phone.Oh,sorry ,mum .A.talked B.talk C.have talked D.am talking选D 爱丽斯,你可以不弹吉他吗?我正在打电话.对不起,妈妈The man who ___ there is my fatherA.stand B.is standing C.stood D.has standed选B 那个正站在那里的那个人是我父亲What are you doing ,Simon?I have finished my homework ,and now I __ the computer games .A.played B.was playing C.am playing D.play选C 文中有now 体现现在进行时I_____ when Tom rings to me.A.sleeps B.sleep C.am sleeping D.is sleeping当汤姆打我电话时我正在睡觉,选CWho ______ at the door,please go and open the door ,Han Mei.A.knock B.knocking C.are knocking D.is knocking选D 谁正在敲门,寒梅请你去开下门I___ you dreadfully these days A.is missing B.missed C.am missing D.missing选C 我这几天想死你了.
1. Some are _________ in the river and some are _________ games.A. swiming0 playing         B. swimming, plaiingC. swimming, playing       D. swimming, plaing2. Look! The boy students are ___ football...外研(新标准)版七年级上&Module&6&A&trip&to&the&zoo模块导学课件(共93张PPT)&&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Module6Atriptothezoo精讲导学巧练激活【导语】很多事实证明:最终的成功靠的不是速度,而是恒心和毅力,心态胜于能力。TheHareAndTheTortoise Theharewasonceboastingofhisspeedbeforetheotheranimals.“Ihaveneverbeenbeaten,”hesaid.Thetortoisesaidquietly,“Iwillracewithyou.”“Thatisagoodjoke,”saidthehare.Theracestarted.Thehareleftthetortoisefarbehindatonce.Hesoonstoppedandhadanap.Thetortoisewalkedslowlybutsteadily.Whentheharewokeup,thetortoisewasnearthefinishingline.Heranasfastashecould,buthecouldn’tcatchupwiththetortoise.【词海拾贝】hare野兔tortoise龟boast自夸speed速度joke玩笑nap小睡,打盹儿farbehind与……相差很远wakeup醒来catchupwith追上;赶上野兔和乌龟 有一次野兔在其他动物面前吹嘘他的速度。“我从没有被打败过,”他说。乌龟静静地说,“我将和你比赛。”“那真是个很好的玩笑,”野兔说。比赛开始了。野兔马上把乌龟落下很远。不久他就停下来打了个盹儿。乌龟走得很慢但很平稳。当野兔醒来的时候,乌龟已经接近终点线了。他以最快的速度跑,但还是追不上乌龟。【我的感悟】Slownessandsteadinesscanwintherace.(不懈地努力就能赢得比赛。)Module6AtriptothezooUnit1Ⅰ.单词拼写1.guide(n.)________________2.animal(n.)______________3.different(adj.)______________4.哪一个(pron.)______________5.把……叫做;称呼……为(v.)______________答案:1.导游 2.动物 3.不同的 4.which 5.call 6.they(pron.)→__________(宾格)7.fun(n.)→__________(adj.)有趣的答案:6.them7.funnyⅡ.短语连线1.比如A.comefrom2.来自B.bedifferentfrom3.与……不同C.overthere4.看D.suchas5.在那边E.lookat答案:1~5.DABECⅢ.句型填词1.欢迎到北京动物园。____________________BeijingZoo.2.――它吃肉吗?――不,它不吃。―__________it__________meat?―__________,it__________.答案:1.Welcometo 2.DNo;doesn’t 3.我们去看看它们好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dseethem?4.她在那儿!__________she__________!答案:3.Shallwego4.Tis你能总结whatabout的用法吗?1.Whataboutbears?2.Whatabouthim?3.Whataboutgoingshoppingwithm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whatabout后跟名词、代词及动名词形式。1.callv.把……叫做;称呼……为【语境领悟】*IsthereapandacalledTony...?有没有一只名叫托尼的熊猫……?*WecalltheoldmanUncleWang.我们称呼这位老人为王叔叔。【自主归纳】(1)call作动词,意为“把……叫做;称呼……为”,called是call的过去分词,意为“名叫……的”,常用作后置定语,位于修饰词的后面。(2)callsb./sth.+名词,意为“称呼某人/某物为……”。【学以致用】―Doyouknowaboy__________(call)Tom?―Yes,heismyclassmate.答案:called2.suchas比如【语境领悟】*Thezoohasmanykindsofanimals,suchasbears,zebras,giraffesandpandas.动物园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动物,比如熊、斑马、长颈鹿和熊猫。*Therearemanykindsofpollution,forexample,noiseisakindofpollution.有许多种污染,例如噪音就是一种污染。【自主归纳】suchas/forexample区别【学以致用】我们有七门课程,比如英语、语文、数学等。Wehavesevensubjects,____________________English,Chinese,mathsandsoon.答案:suchas3.Shallwegoandseethem?我们去看看它们好吗?【句型剖析】 Shallwe/I...?“我们/我……好吗?”。后接动词原形,表示征求对方的意见。肯定回答常用“Yes,let’s.../OK./Goodidea./Sure.”等。否定回答常用“No,let’s...”。【归纳拓展】提建议的表达方式【学以致用】Shallwe______outforawalkaftersupper?A.go B.togo C.going D.went4.Look!Theresheis!看!她在那儿!【句型剖析】(1)此句为倒装句,其正常语序为:Look!Sheisthere!(2)句中如果出现副词there,here且位于句首时,常用倒装句式。(3)如果主语是代词,则用“Here/There+代词+谓语动词”结构。(4)如果主语为名词,则用“Here/There+谓语动词+名词”结构。例如:Herecomesthebus!公共汽车来了!【学以致用】①――我爸妈在哪里?――他们在那里。―Wherearemydadandmu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②―Tom,canIuseyourdictionar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字典在这里)答案:①Theretheyare ②HereisthedictionaryⅠ.单项选择1.Welcome______Beijing.A.to B.in C.at D.from2.―______theelephanteatplants?―Yes,it______.A.Do;doB.DdoesC.Ddoesn’tD.Do;don’t3.(2014?山东临清京华中学质检)―Doyouknowtheboy______Simon?―Yes,he’smybrother’sgoodfriend.A.calledB.callsC.callingD.call4.Shallwe______footballafterschool?A.playB.toplayC.playingD.played5.―WhereisMrZhao?―Look!______.A.ThereisheB.TheredoesheC.ThereheisD.TherehedoesⅡ.完成句子1.――汤姆在哪里?――他在那边。―Where’sTom?―Heis________________.2.看那个高个子男孩。他是我的哥哥。________________thattallboy.Heismybrother.答案:1.overthere 2.Lookat 3.我有很多爱好,比如唱歌、跳舞、听音乐。Ihavemanyhobbies,________________singing,dancingandlisteningtomusic.4.我的笔友来自四川。Mypenpal________________Sichuan.5.这个动物园里有许多种猴子。Therea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111nkeysinthezoo.答案:3.suchas4.isfrom/comesfrom 5.manykindsofModule6AtriptothezooUnit2Ⅰ.单词拼写1.people(n.)______________2.grass(n.)______________3.large(adj.)______________4.独自地(adv.)______________答案:1.人们 2.草 3.大的,巨大的 4.alone 5.抓住(v.)______________6.甚至(adv.)→________7.leaf(n.)→__________(复数)叶子8.usual(adj.)→__________(adv.)通常答案:5.catch6.even 7.leaves 8.usuallyⅡ.短语连线1.居住A.begoodat2.少量B.aswellas3.并且,还C.livein4.全世界D.alittle5.擅长E.allovertheworld答案:1~5.CDBEAⅢ.句型填词1.它吃植物和少量水果,但是它不吃肉。It__________plantsandalittlefruit,butit____________________meat.2.熊猫一天吃大约30千克的竹子还有其他植物。Thepandaeatsabou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ayaswellasotherplants.答案:1.doesn’teat 2.30kilosofbamboo3.它很强壮并捉许多种类的动物作为食物。It’sstrongandcatch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imals__________food.答案:for1.Wheredoestheelephantlive?A.InEngland.B.InAmerica.C.InAfricaandAsia.D.InChina.2.Howmuchbamboodoesapandaeataday?A.About30kilos.B.About40kilosC.About50kilos.D.About60kilos.3.Whatcolouristhezebra?A.Blackandbrown.B.Whiteandbrown.C.Yellowandbrown.D.Blackandwhite.4.Whatisthetigergoodat?A.Swimming.B.Skiing.C.Running.D.Jumping.1.aloneadv.独自地【语境领悟】*It’saverylargeanimalandusuallylivesalone.它是一种非常大的动物并且经常独自生活。【自主归纳】 alone作副词,意为“独自地”,表示客观数量上只有一个,不具有感情色彩,相当于byoneself,在句中用作方式状语。例如:Theoldmanlivestherealone.这位老人独自住在那里。【学以致用】Tom’sgrandfatherlivesbyhimselfinasmallvillage.(改为同义句)Tom’sgrandfatherlives__________inasmallvillage.答案:alone2.alittle少量【语境领悟】*Iteatsplantsandalittlefruit,butitdoesn’teatmeat.它吃植物和少量的水果,但它不吃肉。*Thereislittlemeatinthefridge.Let’sbuysome.冰箱里几乎没有肉了,让我们买一些。【自主归纳】(1)alittle意为“少量;一点儿”,修饰不可数名词,表示肯定。(2)little表示“很少的;几乎没有的”,修饰不可数名词,表示否定。【学以致用】选词填空alittle/little。①Mygrandpacanspeakonly__________English.②Thereis__________milkinthefridge.Weneedtobuysome.答案:①alittle ②little3.begoodat擅长【语境领悟】*Itlikeswaterandisgoodatswimming.它(老虎)喜欢水并且擅长游泳。*IamgoodatEnglish.=IdowellinEnglish.我擅长英语。【自主归纳】(1)begoodat意为“擅长……;在……方面做得好”,介词at表示在某方面,其后可接名词、代词或动词-ing形式。(2)其近义词组为:dowellin。两者在进行同义转换时,需注意动词形式。【学以致用】郎朗擅长弹钢琴。LangLang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piano.答案:goodatplaying4.aswellas并且,还【语境领悟】*Thepandaeatsabout30kilosofbambooadayaswellasotherplants.熊猫一天吃大约30千克的竹子还有其他植物。*Heaswellashisparentsgoestherebyplane.他和他的父母乘飞机去那里。【自主归纳】【学以致用】①除了参观北京,我们还在天津待了一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isitingBeijing,wespentadayinTianjin.②Tomaswellashisparents__________(be)goingtoLondon.答案:①Aswellas ②is【备选要点】leafn.叶子【语境领悟】*Iteatsleavesaswellasgrass.它吃叶子和草。*Therearetenknivesinthebox.在盒子里有10把刀子。【自主归纳】 leaf用作可数名词,意为“叶子”。变复数时要变f为ve,再加s,变为leaves。【巧学助记】巧记“特殊的f(e)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树叶(leaf)半数(half)自己(self)黄,妻子(wife)拿刀(knife)去割粮,架(shelf)后窜出一只狼(wolf),就像小偷(thief)逃命(life)亡。这九个词变复数时,都要变f(e)为ve,再加s,其余的以f(e)结尾的名词则直接加s变复数。【学以致用】秋天,树叶纷纷从树上落下来。__________falloffthetreesinautumn.答案:LeavesⅠ.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JohnisfromAfricaandheis__________(Africa).2.Thisanimaleats__________(leaf),butitdoesn’teatmeat.3.Thepanda__________(notlive)inOceania.4.(2014?江苏兴化期末)Tonyisgoodat__________(swim).HeisintheSwimmingClubatschool.5.Thepigisabout100__________(kilo).答案:1.African 2.leaves 3.doesn’tlive 4.swimming 5.kilosⅡ.完成句子1.桌子上有一些苹果,还有梨和香蕉。Therearesomeappl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earsandbananasonthedesk.2.全世界的孩子们都喜欢大熊猫。Thechildre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ikepandas.3.杯子里有少量的牛奶。Thereis____________________milkinthecup.答案:1.aswellas 2.allovertheworld 3.alittle4.田军擅长打篮球。TianJun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asketball.5.他们想要买五千克苹果。Theywanttobu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pples.答案:4.goodatplaying 5.fivekilosofModule6AtriptothezooUnit3withprep.用【语境领悟】*Withitsstrongtailandbacklegs,thekangaroojumpsacrossthegrassland.用它强壮的尾巴和后腿,袋鼠跳着横穿草地。【自主归纳】with的用法【学以致用】①请用一把刀子把苹果切开。Pleasecuttheapple__________aknife.②TheSmithswanttobuyahouse__________abiggarden.A.with B.of C.at D.in答案:①with 行为动词的一般现在时(2)【语境领悟】观察下列句子,体会一般现在时的用法。①MissLioftengoestoworkbybike.②Lucylikesanimals.③SometimesmyfatherwatchesTVonthecomputer.④Lucystudieshardatschool.⑤MymotherusuallywashesclothesonSunday.【知识构建】1.句式结构变换。例如:(肯定)Thestudentslikehistory.(否定)Thestudentsdon’tlikehistory.(疑问)Dothestudentslikehistory?(肯定回答)Yes,theydo.(否定回答)No,theydon’t.(肯定)TomvisitshisgrandparentseverySunday.(否定)Tomdoesn’tvisithisgrandparentseverySunday.(疑问)DoesTomvisithisgrandparentseverySunday?(肯定回答)Yes,hedoes.(否定回答)No,hedoesn’t.2.单数第三人称行为动词的构词规律。【学以致用】句型转换①Theystudyinthesameschool.(改为否定句)They____________________inthesameschool.②Thetigereatsmeat.(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___thetiger__________meat?③ThekangaroocomesfromAustralia.(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__________thekangaroo____________________Australia?―__________,it__________.答案:①don’tstudy ②Deat③DYdoes ④Daminggoestoschoolbybikeeveryday.(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__________Daming__________toschoolbybikeeveryday?―__________,he__________.答案:DNo;doesn’t 假如周末你在动物园做志愿者导游,请向外国朋友简单介绍一下动物园告示牌上的动物――panda。Name:LeleAge:2Hometown(家乡):Sichuan,ChinaFavouritefood:BambooFavouriteactivity(活动):Climbingtrees(爬树) 要求:1.词数50个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2.字迹工整,语言流畅,根据内容可以适当发挥。【思路点拨】(1)体裁:记叙文。(2)人称:第三人称。(3)时态:一般现在时。【写作模板】【妙笔成篇】 Hello,everyone.Welcometoourzo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佳作鉴赏】 Hello,everyone.Welcometoourzoo.LitsnameisLele.It’stwoyearsoldthisyear.ItcomesfromSichuan,China.It’sablackandwhiteanimal.It’sverycute.Itlikesplantsandleaves,andbambooisitsfavouritefood.Itlikesclimbingtreesverymuch.That’sveryfunny.Ⅰ.单项选择1.Itis______Americancamel.A.aB.anC.theD./2.Thepanda______meat.Itlikeseatingbamboo.A.doesn’teatsB.doesn’teatC.don’teatD.noteat3.―Where______tigerscomefrom?―They______fromAfrica.A.comeB.isC.areD.comes4.Theseare______lions.A.AfricaB.AsiaC.AmericaD.African5.―______thiskangarooeatfish?―No,it______.A.DdoesB.Ddoesn’tC.Is;isn’tD.Do;don’tⅡ.完成句子1.――老虎来自欧洲吗?――不,不是。―__________thetiger____________________Europe?―No,it__________.2.大象吃草和树叶,但是不吃肉。Theelephant__________grassand__________,butit____________________meat.答案:1.Ddoesn’t2.doesn’teat 3.袋鼠身体的前部有一个携带幼仔的口袋。Akangaroohasapockettocarryitsbab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tsbody.4.骆驼生活在非洲沙漠里。Thecamel__________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frica.答案:3.onthefrontof4.thedesertsof5.――袋鼠是澳大利亚的动物吗?――是的。―______thekangarooan______animal?―Yes,it______.答案:Is;Ais模块复习课Module6Ⅰ.词汇速记1.导游(n.)______________2.动物(n.)______________3.国家(n.)______________4.危险的(adj.)______________5.人,人们(n.)______________答案:1.guide 2.animal 3.country 4.dangerous5.people 6.大的,巨大的(adj.)______________7.独自地(adv.)______________8.强大的(adj.)______________9.抓住(v.)______________10.甚至(adv.)______________答案:6.large 7.alone 8.strong 9.catch 10.even11.they(pron.)→__________(宾格)他们,她们,它们12.fun(n.)→__________(adj.)有趣的13.Africa(n.)→__________(adj.)非洲的(n.)非洲人14.leaf(n.)→__________(pl.)叶子15.usual(adj.)→__________(adv.)通常答案:11.them12.funny 13.African 14.leaves15.usuallyⅡ.短语互译1.比如__________as2.来自be__________=__________from3.与……不同be__________________4.看……look________5.少量a________6.aswellas______________答案:1.such 2.come 3.differentfrom 4.at5.little6.并且,还Ⅲ.句型攻关1.欢迎到北京来。____________________Beijing.2.我们去看电影好吗?____________________gotothecinema?3.――熊猫吃竹子吗?――是的,它吃。―__________thepanda__________bamboo?―Yes,it__________.答案:1.Welcometo 2.Shallwe 3.Ddoes4.这种动物生活在非洲和亚洲。Thisanimal____________________AfricaandAsia.5.大象不吃肉。Theelephant____________________meat.6.我的朋友吉姆来自英国。MyfriendJim____________________England.7.看那只熊猫。你喜欢它吗?____________________thatpanda.Doyoulikeit?答案:4.livesin5.doesn’esfrom 7.LookatⅣ.语法专练(Ⅰ)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Bob__________(like)toseeanimalsinthezoo.2.Myfatherusually__________(watch)footballmatchesonSunday.3.Mybrother__________(noteat)meat.4.Lily__________(study)Englisheverymorning.答案:1.likes 2.watches 3.doesn’teat 4.studies(Ⅱ)将下列句子改为否定句。1.ThelionlivesinBeijingZoo.Thelion____________________inBeijingZoo.2.Shehaslunchatschool.She____________________lunchatschool.答案:1.doesn’tlive 2.doesn’thave 3.Mymotherdoessomecleaningeveryday.Mymo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leaningeveryday.4.Petergoestoschoolatseveninthemorning.Peter____________________toschoolatseveninthemorning.答案:3.doesn’tdoany4.doesn’tgo(Ⅲ)将下列句子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出相应的回答。1.HespeaksChinesewell.―__________he__________Chinesewell?―Yes,he__________.2.Tonygetsupat6:00everyday.―__________Tony__________upat6:00everyday?―No,he__________.答案:1.Ddoes 2.Ddoesn’t3.Bettydoesherhomeworkintheevening.―__________Betty__________herhomeworkintheevening?―Yes,____________________.4.MaryreadsEnglishstoriesinthemorning.―__________Mary__________Englishstoriesinthemorning?―No,she__________.答案:3.Dshedoes 4.Ddoesn’tⅤ.词汇串记 Hello,everyone.WelcometoBeijingZoo.I’mGuideLee.TodayIshowyouaroundthezoo.Thiszoohas1(许多种类)animals,2(例如)bears,zebras,elephants,giraffesandpandas.They3(来自)differentcountries.Hereareelephants.Look!It’sapandacalledLingling.Iteatsaboutthirty4(千克)ofbambooaday,5(并且)otherplants.ThetigercomesfromAsia.It’sverylargeandusuallylives6(独自地).Itlikeswaterandit7(擅长)swimming.Butitis8(危险).Weshouldbefarawayfromit.Shallwegoandseeotheranimals?...OK,let’sgo.1.______ 2.______ 3.______ 4.______5.______ 6.______ 7.______ 8.______答案:1.manykindsof 2.efrom 4.kilos5.aswellas 6.alone 7.isgoodat 8.dangerous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现代战争6什么时候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