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雪了吗,房孑白了,树白了英语

5句话排序,北风猛烈地吹。慢慢地,树变白了,房子变白了,马路也变白了。不一会儿,下雪了。雪花像鹅..._百度知道
5句话排序,北风猛烈地吹。慢慢地,树变白了,房子变白了,马路也变白了。不一会儿,下雪了。雪花像鹅...
畅酣扳叫殖既帮习爆卢5句话排序,北风猛烈地吹。慢慢地,树变白了,房子变白了,马路也变白了。不一会儿,下雪了。雪花像鹅毛一样纷纷飘落下来。寒冷的冬天来了。
北风猛烈地吹,不一会儿,下雪了,雪花像鹅毛一样纷纷飘落下来,慢慢畅酣扳叫殖既帮习爆卢地,树变白了,房子变白了,马路也变白了,寒冷的冬天来了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热门搜索:
热门专题:
下雪了,地上全白了,像什么?树木像什么?房子像什么?远处小山像什么?
提问者:| 浏览次数:6744次 |问题来自:全国
输入内容已经达到长度限制
您还可以输入<span class="f20" id="maxtip_answerask_00字
验证码错误
一层棉被。&& 一把小伞。& 一个冰川&& 一个奶油蛋糕
房天下网友
其他回答 共1条
房天下网友
16:02|来自:全国
ccccxxxxxxxx
您可能对以下关键字也有兴趣:
相关资讯:
登录并提交回答
登录回答可获积分奖励
还没有账号?
如果您发现不正当的内容或行为,请及时联系我们!
举报内容:
举报原因:
(可多选)
含有反动的内容
含有人身攻击的内容
含有广告性质的内容
涉及违法犯罪的内容
含有违背伦理道德的内容
含色情、暴力、恐怖的内容
含有恶意无聊灌水的内容
Copyright &
Soufun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搜房控股 版权所有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 举报电话:010- 举报邮箱:下雪了,小树像什么?房子像什么?山像什么?又像什么?又像什么?_百度知道
下雪了,小树像什么?房子像什么?山像什么?又像什么?又像什么?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山像白色的龙.房子像一座座银砖搭起的城堡下雪了,, 山像一只大企鹅,小树像一株洁白洁白的珊瑚.山像一排披上白纱的仙女。大地像一块白白的软软的地毯
小学造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英语厉害的人帮忙修改,在北京的同学告诉我,今天下雪了.一片白茫茫的.她欣喜的和我说着,搞得我真是羡慕极了.自从上大学以来,每个冬天都是在广州度过的,就从没看到过下雪了.真怀念以前在家的时候,下雪天里_百度作业帮
请英语厉害的人帮忙修改,在北京的同学告诉我,今天下雪了.一片白茫茫的.她欣喜的和我说着,搞得我真是羡慕极了.自从上大学以来,每个冬天都是在广州度过的,就从没看到过下雪了.真怀念以前在家的时候,下雪天里打雪仗,堆雪人,围着炉子烤火.事实上,我最挂念的是晚上的时候,一家人一起吃很辣很烫的火锅,因为在那个时候,锅里的食物已经超出了食物的范畴,那是情感的融合.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门依然觉得暖洋洋的. My friend tell me that snowing today in Peikin,a vast expanse of whiteness in the out of windows.his words full with rejoicing and make me feel a little jealous.Since my times of college,every winter I can not see the white snow in Guangzhou,so,I always get yearning with the weather of winter.in the snow days,we have a snowball fight,make snowman,toast around the fire place .In fact,the most concernment is all family member have blocked shot together in the night,at that time,I think the food in chaffy dish are beyond the essence of food,It's the introject of sentiment.though in the cold winter,we also feel abask.修改英文
在北京的同学告诉我,今天下雪了.一片白茫茫的.她欣喜的和我说着,搞得我真是羡慕极了.自从上大学以来,每个冬天都是在广州度过的,就从没看到过下雪了.真怀念以前在家的时候,下雪天里打雪仗,堆雪人,围着炉子烤火.事实上,我最挂念的是晚上的时候,一家人一起吃很辣很烫的火锅,因为在那个时候,锅里的食物已经超出了食物的范畴,那是情感的融合.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我门依然觉得暖洋洋的.My friend tell(told) me that snowing today in Peikin(that it snowed in Beijin today),a vast expanse of whiteness in the out of windows(the window).his words full with rejoicing(his words are full of rejoincing ) and make(made) me feel a little jealous.Since my times of college(since I started my college life in Guangzhou ),every winter I can not see the white snow in Guangzhou(I haven't seen any snows in every winter here),so,I always get yearning with the weather of winter(I always cherish the memory of days at home).in the snow(snowing) days,we have a snowball fight(snowball fights),make snowmen,toast around the fire place(get warm by the stove) .In fact,the most concernment is all family member have blocked shot together in the night,at that time(what I'm concerned most is the evening time when my family used to be sitting together and enjoying the particularly hot and spicy hot pot),I think the food in chaffy dish are beyond the essence of food,It's the introject of sentiment(because only then the food in the pot is something beyond the food itself,it's more of the blending of emotions and feelings of the family ).though in the cold winter,we also feel abask.(though it's freezing winter outside but I can still feel so warm inside of my heart)
自从上大学以来,每个冬天都是在广州度过的,就从没看到过下雪了。i never seen snow falling after entering the university in guangzhou.事实上 换成
尤其是 比较好吧!
修改英文吗?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当前位置: &
求翻译:天津的冬天会下雪,雪落在地上就像铺了一个白地毯。雪落在树上就像给树穿了一件白衣服。是什么意思?
天津的冬天会下雪,雪落在地上就像铺了一个白地毯。雪落在树上就像给树穿了一件白衣服。
问题补充:
Tianjin winter snow, snow shop on the ground like a white carpet. Snow in the trees like a tree wearing a white dre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Tianjin's winter can snow, the snowslide in ground on has spread a white rug likely.The snowslide has put on white clothes on the tree on the elephant to the tre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北京下雪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