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必修5单元作文二单元主题句型

新人教版英语必修二重点句型必背U4_中华文本库
第1页/共2页
文本预览:
新人教版英语必修二重点句型必背 U4
1. As a result these endangered animals may even die out.结果,这些濒危的动物将会灭绝。 2. What other endangered animals do you know of?你了解(听说过)其他濒危动物吗? 3. Dasiy had always longed to help endangered species of wildlife. 黛西一直希望能帮助濒临灭绝的
野生动物。
4. Please take me to a distant land where I can find the animal that gave fur to make this sweater. 请带我去那遥远的地方,在那我可以找到为做这件毛衣而提供毛绒的动物。 5. Daisy turned around and found that she was being watched by an elephant. 黛西转过身发现一头大象正看
6. Daisy saw an antelope looking sad.黛西看到一只藏羚羊面带忧郁的神色。 7. We' re being killed for the wool beneath our stomachs.为了获取我们肚皮底下的羊毛,我们 正在被屠杀。 8. I wonder what is being done to help you.我不知道为了帮助你们正在采取什么措施。 9. The flying carpet travelled so fast that next minute they were in Zimbabwe. 飞毯飞行得如此 之快,以至于一转眼他们就来到了津巴布韦。 10. They allowed tourists to hunt only a certain number of animals if they paid the farmers. 如果
游客们给农民付钱,政府就允许他们猎杀一定数量的动物。
11. So good things are being done here to save local wildlife.因此,为了拯救当地野生动植物, 他们在做一些好事。 12. A monkey watched them as it rubbed it self.一只猴子一边擦着身子,一边望着他们。 13. It contains a powerful drug which affects mosquitoes. You should pay more attention to the rainforest where I live and appreciate how the animals live together. No rainforest, no animals, no drugs. "它含有一种强效的药物可以防止蚊虫叮咬。你们应该更多地关注我生活的热 带雨林,并懂得动物们是如何生活在一起的。没有雨林,就没有动物,也就没有药物了。 14. It shows the importance of wildlife protection, but I’d like to help as the WWF suggests.这体 现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要性,不过,我还是想按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的建议来帮助你 们。 15. Then pick out four more sentences using the present progressive passive voice from the passage. 然后从文章
中再挑选出四个用正在进行时态被动式的句子。
16. What should be done to punish people who do harm to the animals? 对那些伤害动物的人该
怎么处罚?
17. One day she drove her car into the local game reserve as usual to hunt for some animals to
photograph.
(P28)一天,为了搜寻可供拍照的野生动物,她跟以往一样驱车进入 当地野生动物保护区。
18. Then she gave a smile of relief. But soon her smile disappeared because she realized that in protecting the
(P28)她如释重 负的笑了笑。但是,马上笑容就消失了,因为她意识到她失去了拍摄惊人照 片
第1页/共2页
寻找更多 ""三年级英语 第六册第八模块 第二单元 教案
《三年级英语 第六册第八模块 第二单元 教案》摘要: there. 2. 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 ① 复习所学过的事物的词汇。 ② 会用句型描述物体的位置。 ③ 英语歌曲:We were in the supermarket. (2) 能力目标 ① 巩固过去时用法。 ② 对自身及客体的事物的位置进行陈述。...: ◇
  一、案例背景
  1. 教学内容
  教材:新标准英语一起点第六册第八模块第二单元
  句型: It was there.
  2. 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
  ① 复习所学过的事物的词汇。
  ② 会用句型描述物体的位置。
  ③ 英语歌曲:We were in the supermarket.
  (2) 能力目标
  ① 巩固过去时用法。
  ② 对自身及客体的事物的位置进行陈述。
  (3) 情感目标
  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情感态度,并运用自己的观点去表达生活中的事物。
  3. 教学重点
  (1) 曾经发生过什么和现在变成什么进行表示。
  (2) 会用句型描述物体的位置。
  4. 教学难点
  (1) 熟练运用所学的句型,学会用英语描述过去与现在不同的动作。
  (2) 时态间的变换。
  5. 教具准备
  (1) 学生准备:英语书写本、常用学习用具。
  (2) 教师准备:幻灯片、活动钟面,彩色粉笔等。
  二、教学过程
  Step 1. Revision and Lead-in
  Review the words and the verb past tense with words cards.
  Step 2. Presentation
  1. 课件展示。T:What can you see ? Try to speak! S:......
  2. T: Were/Was there ......  S:......
  3. 展示超市图片,其中关键部分遮挡。
  T: Where was the fruit? Can you guess? S: ......
  4. 小组讨论问与答。
  5. 揭开图片,展示答案。
  Step3. Consolidation
  课件展示课文,出示问题:
  Where are the vegetables? Where is the fruit? Where is the music?
  让学生阅读翻译。
  8. 听录音;听读;听并找答案。
  9. 小组讨论。
  10. Show.
  Step 4. Extension
  1. Listen song and practise.
  2. 完成题册第八页和九页的练习。
&? &?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英语必修二句型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必修二句型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作文万能句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