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助忙!

求帮忙啊!英语的作文_百度知道
求帮忙啊!英语的作文
你的朋友Jack由于长时间玩电脑游戏,现在头痛、眼睛不舒服、腰酸背痛,并且睡不好觉。写一篇短文介绍一下他的情况,并给出你对他的建议。要求:1.内容包含所提供信息,可是当发挥
2.注意时态,合理用句
3.词数:80词左右
4.分三段写。第一段写病状,第二段写建议,第三段写愿望 各位大神快来帮帮我吧,写得好的悬赏令给,十一点前一定要写出来啊!拜托了,大家。
提问者采纳
Jack is my friend. He likes playing computer games very much. He often sits 供定垛剐艹溉讹税番粳in the same way for too long without moving. Now he has a headache, sore eyes and a sore back. He doesn’t sleep well at night, so he feels tired every day. I think he should take breaks away from the computer. He shouldn’t use the computer for a long time. He should do eye exercises to relax his eyes and go to bed early at night. I think if he has a good rest, he will feel well soon
您能分段吗?
Jack is my friend. He likes playing computer games very much. He often sits in the same way for too long without moving. Now he has a headache, sore eyes and a sore back. He doesn’t sleep well at night, so he feels tired every day.
I think he should take breaks away from the computer. He shouldn’t use the computer for a long time. He should do eye exercises to relax his eyes and go to bed early at night.
I think if he has a good rest, he will feel well soo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帮忙注册一个APP STORE的美国账号,touch的!_百度知道
求帮忙注册一个APP STORE的美国账号,touch的!
拜托啦!我的邮箱approxy@126!救命主要是ITUNES设成了美国.com不甚感激,自己没法弄,然后现在用中国账号登陆不了连主页也进不去
提问者采纳
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点击iTunes Stores,设置地区为中国,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EXPRESS和无)、密码,再点“继续”、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点“继续”、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点击进入,完成后点“继续”7、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密码问答,就选“无”;4;5,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2、MASTER;6、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楼主你好已经发送了注册教程如下、输入你的邮箱地址:1、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运行iTunes;3、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touch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你用hotmail注册一个,我试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题目,求帮忙啊!_百度知道
英语题目,求帮忙啊!
2,mike,因为有趣
不喜欢的课?
3?书面表达假如你是张杰.do you do your homework e() day、音乐:英语:00).喜欢的课,你的笔友TONY来信询问你的学校生活:打篮球弹吉他等3。请你写出回信上午上4节课(8.best w() to you,下午上两节课(2.课后活动:00)2:30到4!
4:00到12.can you t() me your telephonenumber根据前一个字母填单词
my borther likes a() movies very much:数学
提问者采纳
At like math since iclock填空;clock to 12 o&#39.Kind regards:Dear Tony, I like English and music because they are interesting but I don&#39, I usually play basketball or play the guitar:30 to 4 o&#39,We take 4 courses in the morning from 8 o&#39. Aclock and we also have 2 cources in the afternoon from 2:actiontellwishesevery书面表达
提问者评价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action.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play basketbal and play the guitar3. My favorite clasess are Engish and music. It is hard to learn. four classes in the morning from 8am to 12pm and two classes in the afternoon from 2, every1, tell, wishes. But I dislike mathematics, because they are interesting.30 to 4pm.2单词
actiontellwishesearly作文自己写吧……
every望采纳点击[] 查看这张图片。望采纳,给好评喔,亲。。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OL求帮忙![在游戏时,按下鼠标右键,镜头会移动]_lol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546,410贴子:
LOL求帮忙![在游戏时,按下鼠标右键,镜头会移动]
在时鼠标右键按下后,镜头会漂移时怎么回事,如何取消! 现在严重影响游戏!
级低队友好难啊,顺便求...
求估值的同时在这里拉下...
我百度不到
你可以按ESC键 然后再把ESC键取消掉 估计就会好了
按y 骚年。
视角锁定,按y就行,
我的也这样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