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英语宾格是什么意思思?

求以下这句英文的意思.意思要实际的.Thanks for the vote of confidence,I listen to her sister said,some crystal is taking the other small stars,and then take the crystal,those are the clouds,please don't believe._百度作业帮
求以下这句英文的意思.意思要实际的.Thanks for the vote of confidence,I listen to her sister said,some crystal is taking the other small stars,and then take the crystal,those are the clouds,please don't believe.
谢谢你投我信任的一票,我听她的姐姐曾经说过,请不要相信那些像小星星、像水晶闪闪发亮的虚无缥缈的话(意思就说不切实际的东西).( those are the clouds,云都是比较虚幻、飘渺的)some crystal is taking the other small stars,and then take the crystal.是这句翻译的难点,可能是一类形荣不切实际东西的西方人谚语,必能单单从字面上去理解.假如可以的话,希望楼主能给予更多的信息可以联系上下文做出推断大概意思.希望我的答案能给你启发,
谢谢你的赞同/信任投票,我听他姐姐说,有的水晶能够和小行星说话,然后把水晶带走,那些都是浮云,别信这些。
谢谢你的信任票,我听姐姐说,一些晶体是以其他的小星星,然后采取晶体,这些都是云,请不要相信。
谢谢你的信任票,我听她的姐姐说,一些晶体服用其他小星星,然后采取的晶体,这些都是浮云,请不要相信。这句英文什么意思
这句英文什么意思
Account Activation Required
Your account has been deactivated for your protection.This has occurred due to account inactivity or improper access attempts to your account.
Reactivating your account is easy. To reactivate your account, use the button below to send an activation link to your email. Once you click your activation link (in the email), your account will be ready to play. (NOTE: Please also check your Spam/Bulk Mail folder.)
Please also read the following security tips:
1) Protect your account. Never share your ID, email, or password information with anyone.
2) Nexon recommends changing your password every three months.
3) Avoid using the same ID and password across different sites.
4) Surf safe. Avoid shady websites and do not download pirated software.
5) Do not play on private servers. Your information is not safe and they are illegal.
6) Be sure to delete your information when playing on a shared or public computer
启动户口要求您的帐户已被停用你的保护。这原因而发生的帐户闲置或不当访问尝试,您的帐户。重新启动您的帐户很容易。要重新启动帐户,使用下面的按钮来激活链接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一旦你点击你(在电子邮件)激活链接,您的帐户将准备发挥。 (注意:请检查您的垃圾邮件/大量邮件文件夹。)同时,请阅读下列安全提示:1)保护您的帐户。不要与他人共用您的ID,电子邮件,与任何人或密码信息。2)Nexon公司建议更改密码每3个月。3)避免使用在不同的地点相同的ID和密码。4)冲浪安全。避免阴暗的网站,不要下载盗版软件。5)不要玩私人服务器。您的信息是不是安全的,他们是非法的。6)一定要删除您的信息时,在共享或公共电脑游戏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这句英文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这句英文什么意思?
Press the LSHIFT or RSHIFT button to activate the horn and let Mistry know you are here.侠盗猎车中的一句任务,请翻译出适当英文.
提问者采纳
按下左shift或者右shift来启动鸣笛, 让Mistry知道你在哪里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按 Shift 键来鸣笛(汽车喇叭)来让 Mistry知道你来到这了。
恩LSHIFT 或 RSHIFT按钮,发出警报,好让 Mistry 知道你所在的位置。
按下左shift或右shift键,让Mistry知道你在这里
英文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句英语说的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这句英语说的是什么意思?
Socrates The hour of departure has arrived and we go our ways-I todie, and you to live.Which is better Godonly knows
提问者采纳
谁会更好, and you to live。 我们也得各奔前程。我去了(离开这世界了). Which is better God only knows希腊哲学家说, 而你活(留)下来Socrates: The hour of departure has arrived and we go our ways-I to die:分手的时候到来了? 只有 天 (上帝)知道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是分别的时候了,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谁会走的更好?天知道Scorates不理解另外这段话应该有上下文
苏格拉底 离开的时间已经到了但我们还在走各自的路,我去了,你活着,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上帝?
Socrates,The hour of departure has arrived and we go our ways——I to die and you to live。Which is better?God only knows。Socrates,我们出发的时刻到了,我们走各自自己的路——我将死,你将活。哪个更好?上帝才知道。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句英语什么意思???
这句英语什么意思???
And now I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 just for the same damn thing
现在我在黑夜中哭泣,就是因为那个该死的东西。
我正在午夜哭泣,只为一件同样糟糕的事情。
其他回答 (5)
现在,我哭了半夜,只为同样的该死的东西
And now I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 just for the same damn thing
现在我半夜哭泣,就是为了同样的事情
为了同样可恶的事情,我在午夜哭泣
And now I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现在我在深夜里哭泣For the same damn thing也是为了同样谴责的事
我在午夜中哭泣只是为了这同样的该死的事。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二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