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假如你是李华请以过绿色春节为主题英语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假如你是李华请以过绿色春节为主题英语
假如你是李华请以过绿色春节为主题英语
如果你有时间你其实可以去读一下名著 中外的都可以 《红楼梦》就很好了 里面的句子都很好的;如果你没那么多时间的话,你其实可以去看一下 读者、意林 这些杂志,上面的文章也是不错的。如果有毅力的话,写日记最好了,写着写着就能提高,你以前...中学英语九年级作文精选(3)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3.00
中学英语九年级作文精选(3)
英​语​作​文​大​全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文档试读已结束,请登录后查看剩余内容!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写关于假如你是李华,请给你的英国笔友Harry写信,告诉他中国人怎么过春节的英语作文
写关于假如你是李华,请给你的英国笔友Harry写信,告诉他中国人怎么过春节的英语作文 20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I'm Li Hua. I am sixteen years old and I'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I study in Beijing now.
I have so many subjects in our school. For example, Chinese, Maths, English,Pyhsics,Chemistry,Biologh,music,etc.So I was so busy at school. Though I was busy,I also have lots of hobbies.I like singing,collecting stamps dancing and playing the guitar. I love music very much. I like classical music,POP,national music,etc. I like all kinds of music.
I want to make friend each other. We can talk about music and so on.
Do you want to make friend with me? Please write to me soon
Best regards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康康,请你给在美国的朋友简写一封介绍你过春节情况的信。 要求1注意书信...-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英语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康康,请你给在美国的朋友简写一封介绍你过春节情况的信。 要求1注意书信...
英语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康康,请你给在美国的朋友简写一封介绍你过春节情况的信。 要求1注意书信...
转载 编辑: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