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问题应该从哪下手,帮我一下吧老冒痘痘什么原因!先谢谢你了

人人网 - 抱歉
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昨晚有一道数学题,我绞尽脑汁,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山重水复疑无路)时,爸爸走过来,经他一点拨,我豁然开朗,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诚心为您解答,给个好评哦亲,...
你血糖及血脂化验基本正常。
高密度脂蛋白,它可以对抗胆固醇沉积在动脉壁上;低密度脂蛋白是沉积在动脉壁上的胆固醇。
你的低密度脂蛋白偏低,是好现象!
达芬奇飞秒激光 成就近视手术巅峰之作
飞秒激光的出现,使人类第一次在眼角膜手术上离开了手术刀,真正实现了“全程无刀手术”,把激光治近视手术推向了一个...
你好,你姐姐有你这样的妹妹一定很幸福。我今年5月份刚生下宝宝,可我也结婚5年了,而且已经31岁了。我在刚结婚的不久就发现有一侧卵巢囊肿,通过打针吃中药针灸后来好...
一般新娘穿白色新娘礼服,妹妹就穿粉色伴娘礼服,款式简单一点的。
大家还关注帮我翻译一下,谢谢你了~!
帮我翻译一下,谢谢你了~!
my dear i feel some anger or unhappyness in your mails lately.
So i think i have to explain some things.
Last weeks mail was caused by more than one thing.
First i was verry angry because i you want to spend two or more weeks with Jia Jia in Harbin. I did not know you are on the way allready.
Second i felt a littlebid unwanted because you did not send me verry many mails during this time (if i got one it was only averry short message).
And at last it was about the money. The problem was i spent 6000 RMB on you every month and that is just a littlebit much even for me. This does not meen i do not want to support you during school time. If this support should be maybe 500-600 RMB every month this should be not a problem. Just let me know why you need this money (maybe yor job at the bar does not give you as much as you expected or something like this). If you have special expences i will support you for sure (just tell me what this money is for).
Another problem about the money was you only told me you need a certain ammount of money but never told me what it for (sometimes i simply could not understand what this money was used for).
But whatever happenes i only want you to be happy again.
And now about Beijin. If you can not accompany me there i will not stay for a weekend.
I have seen the Great Wall and the Forbidden City and i only want to see this together with you.
So i hope you can come with me.
And now about the weekend. What did you do?
I was at a place that is only one weekend a restaurant per year (it is only opened when you can get newly harvested wine). I hope you can come with me some day. I send you pictures from this. You can see one picture of this special cabbage i ?told you.
Love and miss you so much and hope you can be my girlfriend again.
If you change your mind about Beijin please let me know as soon as possible. If i do not get a answer (maybe SMS) on time i will book the flight back so i will not spend time in beijin.
my dear i feel some anger or unhappyness in your mails lately.
我亲爱的,我在你最近的邮件里感觉到了有些生气或者说是不高兴。
So i think i have to explain some things.
所以,我觉得必须解释一些事
Last weeks mail was caused by more than one thing.
上星期的邮件不止一件事引起的
First i was verry angry because i you want to spend two or more weeks with Jia Jia in Harbin. I did not know you are on the way allready.
开始我很生气是因为你要在哈尔滨和jiajia多呆2个星期,我不知道你已经在路上了
Second i felt a littlebid unwanted because you did not send me verry many mails during this time (if i got one it was only averry short message).
再者我觉得自己有点不必要,因为那段时间你没有没有给我发多少邮件(如果我收到一封也是很短的)
And at last it was about the money. The problem was i spent 6000 RMB on you every month and that is just a littlebit much even for me. This does not meen i do not want to support you during school time. If this support should be maybe 500-600 RMB every month this should be not a problem. Just let me know why you need this money (maybe yor job at the bar does not give you as much as you expected or something like this). If you have special expences i will support you for sure (just tell me what this money is for).
最后是关于钱,每月我花在你身上6000元人民币,那些对我来说也有些多。这并不意味着在学校时间内,我不想支持你。如果这个支持是每月500-600元人民币就不会是个问题。只是让我知道为什么你需要这么多钱(也许你在酒吧的工作没有给你期望的那么多或者像这样的事情)。如果你有特殊的花费我肯定将会支持你(只是让我知道钱的用处)
Another problem about the money was you only told me you need a certain ammount of money but never told me what it for (sometimes i simply could not understand what this money was used for).
关于钱的另一个问题是,你只是告诉我你需要这么多的钱,但从没告诉我干什么(有时我只是简单的不能理解你的钱是用于什么的)
But whatever happenes i only want you to be happy again.
但不管发生什么,我只是想要你再快乐起来
And now about Beijin. If you can not accompany me there i will not stay for a weekend.
I have seen the Great Wall and the Forbidden City and i only want to see this together with you.
So i hope you can come with me.
关于北京,如果你不能陪我,我将不会在那过周末。
我已经去过长城和故宫,我只想和你一起去这些地方。
所以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
And now about the weekend. What did you do?
I was at a place that is only one weekend a restaurant per year (it is only opened when you can get newly harvested wine). I hope you can come with me some day. I send you pictures from this. You can see one picture of this special cabbage i ?told you.
关于周末,你做了什么?
我在一个一年只有一个周末饭店的地方(只有当你能得到新收获葡萄酒时才开放)。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和我一起来。我给你发些照片。你可以从一张照片上看到我告诉过你的特殊包菜。
Love and miss you so much and hope you can be my girlfriend again.
If you change your mind about Beijin please let me know as soon as possible. If i do not get a answer (maybe SMS) on time i will book the flight back so i will not spend time in beijin.
如此的爱你和想你,希望你能再次成为我的女朋友。
如果你改变了关于北京的想法,请尽快让我知道。如果我没有准时得到回答(也许SMS),我将定回程机票,所以我将不会花费时间在北京
的感言:最爱星璇,你最棒。谢谢
略懂社热议
这多,才5分
我亲爱的,我觉得最近在你的邮件中你有些愤怒或不高兴。
所以我认为我要解释一些事情。
最后几个星期的邮件,是由于多件事情造成的。
首先我非常生气,因为我想你在哈尔滨花两个多星期和佳佳玩。我不知道你已经在路上。
第二我感觉我的努力有点多余的,因为在此期间你没有给我发送许多电子邮件(如果我收到一个的话只是一个非常短的短消息)。
最后是关于钱。问题是我为你每一个月花6000元,这对我来说仅是一个很少的花费。这并不意味着在学校的时间我不想支持你。如果这种支持可能是每月500-600元人民币,这应该不是一个问题。让我知道你为什么需要这笔钱(也许在酒吧工作,没有你预期的那么多或者类似这样)。如果您有特别的花销我肯定会支持(只告诉我这笔钱是做什么用途)。
关于钱的另一个问题是你只告诉我需要一笔钱,但从未告诉我你为什么需要(有时候,我简直不明白这笔钱是什么用途)。
但无论发生什么我只要你再次快乐。
现在谈谈北京。如果你不能陪我我也不会留下一个周末。
我看到了长城和故宫,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看到这个。
因此,我希望你跟我来。
那么,周末。你做了些什么呢?
我在一个地方,每年一个酒店只有一个周末,(只有开放时,你可以得到新收获的葡萄酒)。我希望有一天你跟我来。我从这里送你图片。你可以看到一张特殊的白菜i图片?告诉你。
多么爱你和想念你,希望您又能成为我的女朋友。
如果你改变您的关于北京想法请尽快让我知道。如果我没有按时得到答案(也许是短信)的话,我会在订购机票回去,我不会在北京花时间了。
略懂社热议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免费找律师:400-888-8340
北京法律咨询
请您选择相应地区
您当前位置: &>&&>&&>&
今日律师风向标:
公司辞退员工的问题!请哪个好心人来帮我,谢谢你了
我在深圳一家公司上班,我5月份进厂的,现在是9月15号了,公司规定要满3 个月就试用期满,就可以转正,现在过来3个月零半个月了,厂里说要辞退我,我问公司有没有补助,厂方说主管没有批准不算试用期满,所以没有补助,我问厂方,新劳动法有规定吗?他说没有,反正我不管,说公司规定的,所以没有补,请问,我可以到劳动局投诉吗?难道他说没有就没有吗?谁可以帮我们解决问题呢?我好难过!希望有那个律师可以来帮帮我啊!!!
 问题来自:广东 - 深圳 悬赏:0分 咨询时间: 23:06 咨询人:wlail2
我是律师,我来解答!
法律快车律师回复共7条回复
1 只要过了试用期,你就是公司的正式员工,公司答复是错误的。2公司解雇你已经违反了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你可以要求赔偿金。
回复时间: 23:55
您好,此处仅限于对于律师的回复作评论。
第一,公司提出提前解除劳动合同,经协商一致解除,你可以依法获得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第二,公司不得无故解除劳动合同,否则属于违法解除,你有权要求继续履行合同或依法追究公司因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责任。第三,建议你找一个律师面询,以确定具体的维权方案或委托代理!
回复时间: 23:15
您好,此处仅限于对于律师的回复作评论。
需要可以联系。
回复时间: 11:01
您好,此处仅限于对于律师的回复作评论。
对你很有利,未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解除劳动关系的经济补偿金你都可主张。直接申请仲裁吧。
回复时间: 12:03
您好,此处仅限于对于律师的回复作评论。
你好!你可申请劳动仲裁,要求支付经济补偿金、工资等。
回复时间: 20:06
您好,此处仅限于对于律师的回复作评论。
可以到劳动局投诉,要求经济补偿。
回复时间: 09:31
您好,此处仅限于对于律师的回复作评论。
可以到劳动局投诉,
回复时间: 10:08
您好,此处仅限于对于律师的回复作评论。
相关法律咨询
把您的困惑告诉律师吧您还可以输入50个字
问题分类:
公司法律-公司法
请在此输入所需问题的内容,问题说明越详细,回答也会越准确!
请在这里输入您要提问的标题!
问题内容应尽可能陈述清楚,详细的描述事情的经过,有利于律师对整个事情的了解,便于更精确的回答您的问题!
法律帮助指南
知识栏目推荐
知识热门文章
法律经验推荐:
法律快车 版权所有 200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证)粤B2-
(注:此客服QQ不进行法律咨询!)
找回我的问题
问题编号手机号码
一对一咨询
一对一咨询
上一条下一条
我的咨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