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ues的英语自我介绍作文怎么写写,只写卧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我的卧室的初中英语作文: My Bedroom
精品学习网为大家准备了关于我的卧室的初中英语作文: My Bedroom&,希望同学们的写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I have a beautiful and sweet bedroom. My mother decorates it for me. She always says that a girl deserves a bedroom like a princess. The main colors of my room are pink and white. The wall, the bed and the chest are pink. And the desk is white. The curtains are beautiful with lovely followers on them. Every day when I open my eyes, I feel happy and beloved. I clean my room often and tidy my things up. I don&t want it become dirty or in a mess. I am thankful to my parents.
关于我的卧室的初中英语作文: My Bedroom&是不是很好呢?同学们在欣赏的同时也要注意积累知识,多写多练,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水平,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伴你成长!初一英语作文 、My perfect house bedroom 。_百度知道
初一英语作文 、My perfect house bedroom 。
好的有附加分 ..。 要求 .:从
位置、设施 、摆设不要复制过来的、可以在里面做什么. 角度来谈 (取三四个角度就行了、不用全部) ..、装潢
My perfect bedroom 。 这才是正确题目 题目错了 、初一英语作文
提问者采纳
Like it or not?喜不喜欢。怎么样,映着窗帘不规则的圈圈道道, clear an unbelievable, reflected the curtain to warm hut increased。书柜里层层摞摞的课外书、素气的房间, delicate. Neat and easy,课外书?我本人对于它是十二分的满意,再往左侧看。帘子也没有垂到地上,护眼灯, an alarm clock。正对门的, sort of speculation、作业本……右侧是淡黄色的墙壁. My hut accounted for about 1&#47, a see will know that the owner of this room as a &quot. Bed from time to time there will be a littleS Neatly on the desk,是我可爱的书柜和写字台, it is integrated with the bedroom, this beautiful.。的确, the lamp that shield an eye、文具盒,几分精致,, jujube red sash. ? Food and clothing live linePeople need to survive have to is what。米黄色的墙壁,一只泰迪熊相伴……另外告诉你, the ceiling a fructus fructus seems to be a bubble yet divergent the dim yellow light, neat, bed sheets, garbage can,是与卧室一体的, you will find that the first room 8,一0一斑点狗的被子。两边的两个床头柜, pillowcases。  环顾完四周,给温馨的小屋徒增了几分神秘。黑色的斑白色的底;写字台上整整齐齐的. On the right side is light yellow walls. End of black spots, pencil case。  当你推开家门, books,一米二的小床上, is my little droplight, my bedroom is finished, homework? I am for it is extremely satisfied,第一个房间便是我亲爱的小屋, again one meter two small bed、枕套……整洁大方,是我的小吊灯;s four pieces、整洁, a cartoon on the newspaper.., the wood grain series of sliding door.。  地板是枣红色的.Look around after, but added somewhat clever、床单, I also have a belong to his own bedroom.,推开房门, is my lovely bookcase and the desk,枣红色的窗框., look left. Went drumming sound sounds sweet all the more。书柜上“唐老鸭”储钱罐肚中空空如也,一道道的木质纹路的推拉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极其富有个性的窗帘,几分猜测. On the bookcase &quot..Ask my wardrobe. Yes。并不是落地窗, accompanied by a teddy bear, pumping paper,堆满了我的包包的斜角柜……床上时不时还会有一只小  绵羊,向里走时,一个上面放了动漫报纸,我的卧室就欣赏完了,明了得让人不可思议;book&quot. Is the opposite, white. In addition to tell you. Layer upon layer stack stack of reference books in bookcase,我也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卧室、垃圾筒, and high school students for the 21st century. On both sides of t in the piggy bank belly empty.!意见与反人要生存必须需要的是什么,一个上面堆满了衣服.. Beige walls. A stark contrast to the study and life. Curtain is not vertical to the ground,一只小狗,衣柜也是枣红色的, a top filled with clothes, that&#39, filled with the ark of the Angle of my bag,这美丽,而为二十一世纪的中学生,而却更增加了几分乖巧、抽纸.Is bordeaux red floor,仅此四件. Is not French, a 0 a spotted dog quilt。我的小屋大概占了整个家的1&#47..When you opened the door, gas in the room?衣食住行, to walking in,一看就知道此房间的拥有者为“书女”一个, a dog, irregular circle behing。走上去的咚咚声听起来格外悦耳、闹钟……学习与生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且说我的衣柜;8 of the whole home,你会发现;Donald Duck&quot, opened the door,天花板上一蒌蒌似乎泡泡却又发散着朦胧的黄光的物品, the first thing you encounter is the extremely rich individual character of the curtain, closet is purplish red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精品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小卧室(My small bedroom)
下载积分:75
内容提示:(精品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小卧室(My small bedroom)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00:52:24|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精品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小卧室(My small bedroom).DOC
官方公共微信||||||||||
热门搜索推荐:
5068儿童网提供最新最全的儿童歌曲、儿童作文、儿童故事、手抄报、黑板报、好词好句等内容,让小朋友在学习的同时享受快乐!打造属于小朋友的快乐天堂!请记得收藏分享我们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一年级英语作文-My House
来源: 网络&&&&发表时间:&&&&&&&& 热点推荐:
  We have a new flat. It&s on the third floor. There are three bedrooms, a
kitchen, a bathroom and a big living room. I have my own room now. It&s big and
nice. There is a big curtains and an air-conditioner. It&s nice. I love my new
room very much.
  我们有个新的公寓。它在三层,有三个卧室,一个厨房,一个浴室和一个大客厅。我现在有属于自己的房间了。它很大很好,那里有一个大窗帘和一个空调。很好。我非常喜欢我的新房间。
返回首页看了一年级英语作文-My House的同学还看了
全站热点推荐
全站热门点击
经典儿歌推荐
手抄报精选
蝉童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以“My bedroom”为题,写一段关于你的卧室的英语短文,5句以上_百度知道
以“My bedroom”为题,写一段关于你的卧室的英语短文,5句以上
提问者采纳
my bedroom is only 珐处斥段俪灯筹犬船华belong to me .when i was sad, i could tell it. it'was liatening to me,.When i was happy. i could share it. everyday in my badroom, i feel happiness.i like it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短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作文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