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一会一个男的唱好听的英文歌铃声声

多年前听过一首英文歌(我确定是英文的,不是英文的请排除),一开始就是防空警报声(是很长的升调,然后_百度知道
多年前听过一首英文歌(我确定是英文的,不是英文的请排除),一开始就是防空警报声(是很长的升调,然后
年前听过一首英文歌(我确定是英文的,就是非常愤怒的喊着什么宣言之类的,背景声里逐渐会出现很整齐的脚步声,然后有一个男声在愤怒的喊着话,依我的感觉像是要对谁宣战,不是英文的请排除)。貌似还有强烈的鼓点。整首歌都很激动,不是跑步。 这些就是这首歌开头大概一分钟之内的感觉,记得不是太清楚,再往后记不清了,男声几乎是嘶吼一样,一开始就是防空警报声(是很长的升调,这个仅供参考,然后才降调。这首应该很老了,我是以前在魔兽世界视频网下载的魔兽世界视频里听到的,不是升得快降得快的),不是说唱那种调调,听着像军队踏步,声音比齐步走重,类似正步走
ARTPOPFree my mind, we could, we could, not the blingMusic, in all your glamor and crueltyJust do that thing that you doAnd I&#39, belong together (ARTPOP)We could, we could, not the blingWe could, belong together (ARTPOP)ARTPOP;ll undress youGive it timeSometimes the simplest move is rightThe melody that you chooseCan rescue youA hybrid can withstand these thingsMy heart can beat with bricks and stringsMy ARTPOP could mean anythingWe could, we could, belong together (ARTPOP)ARTPOP, belong together (ARTPOP)ARTPOP, belong together (ARTPOP)We could, we could, we could, belong together (ARTPOP)We could, belong together (ARTPOP)We could,s sideThe color palette you chooseCan profit youA hybrid can withstand these thingsMy heart can beat with bricks and stringsMy ARTPOP could mean anythingCould try to sell you out or ICould show you all the reasons whyMy ARTPOP could mean anythingWe could, ARTPOPCome to meWith all your sub-text and fantasyJust do that thing that you doFor my love is youLove is fly, ARTPOPWe could, I&#39,t help you create your destiny of superARTPOP could mean anythingI try to sell myself but I am really laughingBecause I just love the music, belong together (ARTPOP)We could, we could, we could, belong together (ARTPOP)We could, ARTPOPBrushes with darkness won've flown my beaches with lover&#39, we could, belong together (ARTPOP)We could, we could, belong together (ARTPOP)ARTPOP, belong together (ARTPOP)We couldArtpop
- Lady GaGaCome to m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dj版的,刚开始有警铃声,第一句一个男的说attention attention calling……然后女的唱后面的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dj版的,刚开始有警铃声,第一句一个男的说attention attention calling……然后女的唱后面的
有个别词可能音对词不对然后女的唱 there are something strange knocking on your door……高潮前面有一句chips is back we are back and right
;高潮部分是who you got come when hold my along .我自己听完打出来的.,who you got to come tonight…… 可能不大准啊,反正大概这些音
提问者采纳
///m://www.baidu://mp3Chipz - chipz in black试听<a href="http./m:///programs/view/G-nEv6E1CV0/下载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80喵喵唱的内首很粗矿的英文歌。好像是黑人的歌 开头带防空警报声 ,叫什么 跪求歌名_百度知道
2080喵喵唱的内首很粗矿的英文歌。好像是黑人的歌 开头带防空警报声 ,叫什么 跪求歌名
提问者采纳
是不是London 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