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文整段翻译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文。谢谢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文。谢谢
my messenger is carlosandresgabrial@hotmailHello I would like to know: if you want to know by camera when you want., be wonderful.es wait to see you soon byePS., my name is carlos and I&#39. Im from Colombia
提问者采纳
那更好.。我从这里给你一个拥抱:如果你想知道当你想通过摄像头..,我的名字是卡洛斯和我来自哥伦比亚.es等待很快见到你再见PS你好..,我的MSN是carlosandresgabrial@hotmail,我想认识你
提问者评价
谢谢,觉得你的翻译更通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看看你很快再见帕特-西蒙兹,真是太好了:如果你想知道当你想要通过镜头,我的名字叫卡洛斯和我来自哥伦比亚。es等待你好。我送拥抱来了…你可以下载有道词典,我想知道,我carlosandresgabrial@hotmail“信使”号,有翻译的
这样翻译好像有点怪怪的。
我刚发现的,我帮你翻译算了,我都认识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谁能帮我用英语翻译一下这句:“战争期间,我受了很多苦,我用日记记下自己的经历,以便老了以后能够记住.”必须用到(set down)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谁能帮我用英语翻译一下这句:“战争期间,我受了很多苦,我用日记记下自己的经历,以便老了以后能够记住.”必须用到(set down)
英语翻译谁能帮我用英语翻译一下这句:“战争期间,我受了很多苦,我用日记记下自己的经历,以便老了以后能够记住.”必须用到(set down)
During the war,I have suffered a lot.I set down my experience so I can remember it when I am old.
During the war, I suffered a lot, I set down my experiences in my diary, so that I can remember.
during the war, I suffered a lot, I set down all that in my diary, so I can remember that even I become old.
i have suffered a lot during the war,so i set down my experience in the diary, then i can
have a good memerory in my old days.
I suffered a lot in the war. And then set down these experiences in my diary so that I can remember it when I am old.
During the war, I received a lot of bitter, I use diaries write down their own experience, so that after the old to remember。望采纳,谢谢
During th war, I suffered a lot. I set down my great experinces so that I could always remind myself of it when I get old
I have suffered a lot during the war. I set down my experiences in diary so that I could remember them when I get old.英语叙述跟中文不一样,一般把时间放在放在句子最后。像“战争期间”during the war应该放在第一个句子的最后。另外,我认为这里的经历experie...谁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文?_百度知道
谁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文?
Integer = 0;GPRSSustainBandwidth, 192000;WCDMASustainBandwidth:Integer = { 44800;MaxUDPPVerticalAlignment, 256000;WLANMaximumBWPresets:Integer = { 64000;GPRSMaximumBandwidth, 150;&quot:Integer = { 64000其中有些手机的用的术语 GPRS WCDMA等AudioVideoConfigDefault Version 1:Integer = 0, 179200:Integer = { ;AccessPoint, 40200 };P, 600, , 8000;, 2000;DemandBWFHorizontalAlignment:Integer = { 9050;WLANMaximumBandwidth:Integer = 65535:String = &CWLANSustainBandwidth, 59200;ProxyPort, 256000:Integer = 240000;WLANSustainBWPAutoSMinUDPPort:Integer = 40200:Integer = 268800:Integer = { 44800;RTSPReferer, 3 }:Integer = 1091:Integer = 320000:Integer = 384000;GPRSMaximumBWPresets, 320000;GPRSSustainBWPresets, 268800 }:Integer = 89600;Timeout, 1, 8, 19005:Integer = 40200:Integer = { 26880:Integer = 40000;WCDMAMaximumBConnTimeout, 384000 }:String = &quot:Integer = 2:Integer = 111:Integer = 50:Integer = 60000;EGPRSSustainBEGPRSMaximumBWPresets, 134400;MaxDelBWCDMASustainBWPresets, 28140 }, 179200:Integer = 1:Integer = 0, 65280 }:Integer = 28140:Integer = 1024;UseProxy, 1 };EGPRSMaximumBandwidth, 108800 }:Integer = 53760;EGPRSSustainBWPWCDMAMaximumBWPresets:Integer = { 44800.1;&quot
提问者采纳
数据类型为String:AccessPoint,赋值为0:String = &; Contrast,这种自定义的变量名虽然标准化的程序设计要求能够表示相应的意义,-150等等,可能表示该变量是描述某种信号发送或者接收的最大带宽的,0;&quot其实这些语句并不是日常的英语语句,而Video则是指视频格式,或者多个单词缩写的组合,波段宽度,即字符串。 再有:String = &quot。 其他比如,55 ,2; RTSPReferer:带宽:Integer = 2,Bandwidth。Audio文件是Sun Micosystems公司推出的一种经过压缩的数字声音格式;&quot,是Internet中常用的声音文件格式:String = &quot:最大的;.等等;,Maximum、缩写等等,惠普;这个赋值语句是把一个空字符串赋予了变量Proxy:Proxy,4。 UseProxy,Integer 是变量的类型:china ,也就是比如1; 该语句中的变量名WLANMaximumB 都是这样的程序代码段的语句,都属于字符串类型; 同样。 Integer = 0表达式是对整数类型的变量UseProxy进行赋值:Integer = 0; UseProxy是编写该程序的程序员自定义的变量名:Integer = 320000。 而Integer = 0表达式中:WLANMaximumBandwidth。所以具体有什么意义,而是使用某种编程语言来写入的程序代码,因此往往不是完整的单词;也是赋值语句,具体完成的操作要由相应的编译软件编译然后交给计算机执行.1 这个是软件的版本名;&quot,USA,比如,只有程序的编写者知道,变量名为Proxy:Integer = 50。 而本语句中Proxy。 AudioVideoConfigDefault Version 1,关键字Integer 表示该变量是整型数据..,但是通常采用简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其实这些语句并不是日常的英语语句,而是使用某种编程语言来写入的程序代码。
AudioVideoConfigDefault Version 1.1
这个是软件的版本名。Audio文件是Sun Micosystems公司推出的一种经过压缩的数字声音格式,是Internet中常用的声音文件格式,而Video则是指视频格式。
UseProxy:Integer = 0;
UseProxy是编写该程序的程序员自定义的变量名,这种自定义的变量名虽然标准化的程序设计要求能够表示相应的意义,但是通常采用简写、缩写等等,因此往往不是完整的单词,或者多个单词缩写的组合。所以具体有什么意义,只有程序的编写者知道。
而Integer = 0表达式中,Integer 是变量的类型,关键字Integer 表示该变量是整型数据,也就是比如1,2,4,0,55 ,-150等等。
Integer = 0表达式是对整...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文,谢谢~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英文,谢谢~
Today, commercial advertising was prohibited. In the M political slogans were painted at walls in neighborhoods and displayed in public announcement boards. Yet after the emergence of commercial advertising in the 1980s the state modernized the way in which politics is communicated to citizens, the state mainly relies on public service advertising (公益广告) in the mass media as a means to educate citizens about politics.
翻译工具就免了Public service commercials did not exist in China until only recently
提问者采纳
这是我试着直译的。在今天“在中国,国家主要依赖大众媒体的公益广告作为政治教育的工具,商业性广告一度被禁止。”,公益性商业广告直到最近才存在。随着20世纪80年代的商业广告业的兴起后。在毛主席执政的年代(不太确定),希望能帮到你,政治口号涂写和展示在附近的墙和公示板上,国家改进了政治与民众的交流方式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话,翻译成英语,谢谢。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话,翻译成英语,谢谢。
它是以 PLC为控制哗激糕刻蕹灸革熏宫抹核心,PLC控制步进电机的转速,进而控制换血速度。PLC控制气泡检测电路和阻塞检测电路,可以监测换血过程中是否有输液管阻塞现象,以及是否有气泡产生。该换血系统可以自动控制换血速度,能够保证患者在换血的过程中换血速度达到稳定。避免了手动调整换血速度给患者身体带来危害。
提问者采纳
英语:It is based on the PLC as the control core, PLC stepper motor speed control, and then control the transfusion speed. PLC control bubble detection circuit and detection circuit can be blocked, whether monitoring change in blocking the transfusion tube, as well as to whether there is a bubble. The system can automatically control the transfusion speed change, to ensure that patients in the transfusion process to stabilize exchange transfusion speed. To avoid the manual adjustment of exchange tran哗激糕刻蕹灸革熏宫抹sfusion speed bring harm to the patient's body.日语:それはPLCを制御コア、PLC制御ステッピングモータの回転、さらにスピードコントロール体制。PLC制御気泡検出回路と闭塞検出回路は、监视体制の过程の中でか点滴管渋滞现象と気泡発生かどうか。この体制を自动制御システムの速度を确保できる体制、患者が転换で速度に达する体制安定。手动调整体制を免れた患者に体に害速度。泰语:มันขึ้นอยู่กับ จำกัดเป็นหลัก การควบคุมความเร็วมอเตอร์ จำกัด และควบคุมความเร็วให้เลือด PLC ควบคุมฟองตรวจจับวงจรและวงจรตรวจจับได้ถูกปิดกั้น ไม่ว่าการเปลี่ยนแปลงในการปิดกั้นเลือดหลอด รวมทั้งไม่ว่าจะมีฟอง ระบบโดยอัตโนมัติสามารถควบคุมให้ความเร็วในการเปลี่ยนแปลง เพื่อให้แน่ใจว่าผู้ป่วยใน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ถ่ายเลือดเพื่อรักษาเสถียรภาพความเร็วบริการแลกเปลี่ยน เพื่อหลีกเลี่ยงการปรับแต่งความเร็วให้ตราทำร้ายร่างกายของคนไข้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It was based on the PLC as the control core, PLC control of stepping motor speed, thus the speed control change. PLC control air bubble detection circuit, detection circuit and choke can be used to detect change if there is a perfusion tube obstruction phenomenon in the process, and whether there are air bubbles. The speed automatic control system can change the change, to ensure that patients in the process of change of change rate of stability. To avoid the manual adjustment change哗激糕刻蕹灸革熏宫抹 speed to body harm to patients.
It is based on the PLC as the control core, PLC stepper motor speed control, and then control the transfusion speed. PLC control bubble detection circuit and detection circuit can be blocked, whether monitoring change in blocking the transfusion tube, as well as to whether there is a bubble. The system can automatically control the transfusion speed change, to ensure that patients in the transfusion process to stabilize exchange transfusion speed. To avoid the manual adjustment of exchange transfusion speed bring harm to the patient's body.
一下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小说经典段落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