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啊,谢了,英语感谢信范文题。??。?。???

英语题,谁会啊谢了。???????&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哪儿可以找到英语翻译的错题训练?
我的意思是我想从别人的错误中学习,例如: We all do seem to have made it to this point — more or less in one piece. 【原译】学校和学生们似乎都在努力让时间来到这一时刻,而且还差不多是步调一致的。 【修正】我们(在历尽困难后)似乎都终于成功到达了这一终点 --- 基本顺利没出什么状况 (in one piece:身体还是一块,没缺胳膊少腿没断成几块)
推荐你关注一个微博:,定期会放出一些图书翻译项目的片段,能够很清楚地看出译作从初稿、一校、二校、三校……一直到定稿的修订过程。希望对你有帮助。另外我不同意 @CindySSS 的答案。你可以找到完美英文,但是却很难找到完美翻译。更不要说是大量的完美翻译作品。一部优秀译作,大部分的内容都是对的,但难保没有硬伤,初学者即便中英对照着看,也是没有识别能力的。进行翻译训练的最好方法就是组团,你帮别人改,别人帮你改,最后总能学到东西。另外,翻译训练做多了,就会开始变得敏感起来,甚至一处翻译错误,只看中文,就知道英文是什么,为什么会翻译错。
请搜索乔纳森的西书识小专栏
译言网。另外我部分不同意CindySSS老师的观点,翻译在很多的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辨认真假和好坏,还要有改错为对、改坏为好的能力。古玩店的伙计看多了张大千,自能看出哪张张大千是假的,这个没错。可是这个伙计永远也画不出张大千——他也不需要画出张大千。可是翻译不同,比如在协同翻译、编辑、校对等工作中,大量需要的就是“改错”的技能。如果不加训练也是无法掌握这种技能的。
外行人说句话啊,翻译这个活儿,不仅仅要求懂英语,更要求对汉语的把握,翻译过来之后要便于阅读。不要一股浓浓的翻译腔。所以我觉得做翻译的首要任务是要知道汉语怎样表达会让人更容易接受。
很多笔译教程多会收录作者多年积累的教学/翻译案例并给出参考修改文本的吧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提问者:匿名 & 时间:
>> >> >> >> >> >> >> >> >> >>
问几道英语题,请回答,谢谢
请选用like ,as if,as though造句。 不要太过于复杂的单词1.You look_____________2.I feel______________3.Th礌罚辟核转姑辨太玻咖e teacher sounds_________4.Yesterday I felt ____5.The flowers
you picked for me smell_______6.This food tastes__________最好翻译一下啦。帮我解释一下as if和
as though,都是好像得意思么。那有什么区别?分别什么情况用??
可爱小菲子
1. You look like a Japanese person. 你看起来像个日本人。2. I feel as if I'm invisible. 我觉得自己就像个隐形人。3. The teacher sounds like an American. 这老师说话礌罚辟核转姑辨太玻咖听起来像美国人。4. Yesterday I felt like going to the zoo. 昨天我想去动物园。5. The flowers you picked for me smell like chocolate. 你给我摘的花闻起来像巧克力。6. This food tastes like the best food I have ever eaten. 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食物。as if 和 as though 都是“好像,仿佛”的意思,用法上没有什么明显地区别,可以互换。tami-9-27求问几道英语题目,谢谢。
急急急!请回答以下几道英语题.请分别说明理由,非常感谢!
问几道英语题,谢谢大家
几个英语问题.请回答.谢谢
我想问大家几道英语题,谢谢了。更多相关问题&&
英语回答问题
求英语音标flash发音软件下载
英语才艺表演有哪些
英语视听说4的答案
阅读英语短文回答问题英语 单项选择 谁会啊? 顺便再帮翻译一下句子 谢谢了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81,980贴子:
英语 单项选择 谁会啊? 顺便再帮翻译一下句子 谢谢了收藏
)1.Now she has a house of ___.How happy she is!A.owner B.her own C.here D.own her(
)2.I ___ at six a year ago.A.use to get up B.used to get up C.used to getting up D.to use getting up(
)3.___ December 21,1891,they played the first basketball game in history.A.In B.On C.After D.Of(
)4.The girl won ___ in the lottery.A.million dollar B.a million's dollars C.a million dollars D.millions of dollar(
)5.Basketball ____ by a Canadian doctor named James Naismith.A.invented B.in invented C.was invented D.was inventing(
)6.We'll consider ____ a robot that can both work and think.A.making B.to make C.make D.to making(
)7.I would like ___ describe the scenery of the mountain.A.to B.about C.for D.in(
)8.If I___you,I would not just stand by but do something to help.A.am B.is C.are D.were(
)9.I want to know the name of the music that you are ____.A.listening to B.listening C.listening to it D.listening to them(
)10.The idea we ___did work.A.came up with B.came up to C.that we came up with it D.came up with it(
)11.Not only ___ do our work well,we should also help others.A.should us B.should we C.we should D.are we(
)12.We spent alot of time ___ pronuciation be fore we learn the text.A.practicing B.to practise C.on practising D.to practice(
)13.Which.do you ____, a cup of tea or coffee?
_____.A.Neither,thanks B.Neither,thanksC.None,thanks D.I don't like,thanks14.I was used to ___ late.A.get up B.getting up C.got up D.be up
ACBDC AADAA BBBADo you believe it?
Should believe
帮我翻译一下呗 谢了
I think there are more than ten right answers,but I do not think it is a perfect answer.Forgive me,my English is poor.
帮我翻译 一下OK?
请自重 注意吧规 贴吧不是让你省心省力抄答案的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