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只见过他一面用英语在线翻译怎么翻译

他们从没见过面,但是一坐下来就聊起来了,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他们从没见过面,但是一坐下来就聊起来了,用英文怎么说
他们从没见过面,但是一坐下来就聊起来了,用英文怎么说
They never met before,but as soon as they sat down,they began to chat.你怎么能只听他的一面之词就批评我呢。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英语翻译A:是X女士吗 B:是的 A:我是J 我们见过面的.B:你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A:旅途怎么样?B:非常愉快 A;我在和平饭店预定了房间,请.A:五年前的上海和现在不一样了吧 B:上海的变化太大了,我简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A:是X女士吗 B:是的 A:我是J 我们见过面的.B:你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A:旅途怎么样?B:非常愉快 A;我在和平饭店预定了房间,请.A:五年前的上海和现在不一样了吧 B:上海的变化太大了,我简
英语翻译A:是X女士吗 B:是的 A:我是J 我们见过面的.B:你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A:旅途怎么样?B:非常愉快 A;我在和平饭店预定了房间,请.A:五年前的上海和现在不一样了吧 B:上海的变化太大了,我简直认不出来了 A:是的,市政府花了很大力气来改善上海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城市交通网 B:是的这点我看的出来.道路比以前宽多了 A:我们到了下车吧 A:还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吗 B:没有了,你已经考虑得很周到了 A:那就要与你说再见了.好好休息.X女士.我明天再于你联系 A:请问是X女士吗,我是J B;我就是,请讲 A:我打电话是想问一下你.是否愿意明天下午参观我们公司 B:这正是我想的 A:你能告诉我你对什么产品感兴趣 B;我们对家纺产品感兴趣 A:百闻不如一见.请来我们公司,我会给你看我们的一些样品,你今天下午3点能来吗 B:可以,下午见
A:是X女士吗 is it Miss B:是的 Yes A:我是J 我们见过面的.hi,i am j,we have ever met each other B:你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hi,nice to meet you again A:旅途怎么样?how is your trip?B:非常愉快 wonderful A;我在和平饭店预定了房间,请.i have booked a room in HEPING resterant.this way please A:五年前的上海和现在不一样了吧 shanghai is different from what it was 5 years ago B:上海的变化太大了,我简直认不出来了yeah,it has changed so much that i hardly recognized it.A:是的,市政府花了很大力气来改善上海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城市交通网yes.the city government made great effort to improve the basic facilities,especially the transportation net.B:是的这点我看的出来.道路比以前宽多了 yes ,i agree.roads are much wider than before.A:我们到了下车吧 here it is.let us get down A:还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吗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B:没有了,你已经考虑得很周到了no,thanks.you have considered what i need A:那就要与你说再见了.好好休息.X女士.我明天再于你联系 then it is time to say googbye .have a good rest.miss x,i will call you tomorrow A:请问是X女士吗,我是J hello,is that miss this J speaking B;我就是,请讲 yes,speaking.A:我打电话是想问一下你.是否愿意明天下午参观我们公司 i call to ask you whether you will come to visit our company tomorrow afternoon?B:这正是我想的 it is just the thing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A:你能告诉我你对什么产品感兴趣 would you tell me what product interests you?B;我们对家纺产品感兴趣 we are interested in textiles A:百闻不如一见.请来我们公司,我会给你看我们的一些样品,你今天下午3点能来吗 seeing is believing.please come to our company.i will show some samples to you.if it is convenient,would you come at three this afternoon?B:可以,下午见 ok.see you this afternoonWe have been on the Internet for many years, but we have not seen i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商务英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