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答英语大神吧!在线等!

初二英语试题,求大神解答,在线等答案,句型转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Take, third turning on2.Do, need any3.How far is4.Where is5.How can, get to6.What number,do, need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选修七第一单元课后习题英语选修七第四页课后1、2、3题!!求大神帮忙!!在线等!人教版_百度作业帮 英语选修七第一单元课后习题英语选修七第四页课后1、2、3题!!求大神帮忙!!在线等!人教版 英语选修七第一单元课后习题英语选修七第四页课后1、2、3题!!求大神帮忙!!在线等!人教版 拍出来给你做 已经找到啦 谢谢一道英语选择题不会,求学霸大神解答,在线等!!!!!答的好再给悬赏!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5.B6.D7.C8.C9.D10.D保证正确率 再问你一道ok吗?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答案: B D C C D D. 看错了。最后一道题是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二英语填空题,求大神解答.急!在线等,要说明为什么.题目: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Before driving into the city,you are required to get your car _____.(wash)Michael put up a picture of Yao Ming beside the bed to keep_百度作业帮 高二英语填空题,求大神解答.急!在线等,要说明为什么.题目: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Before driving into the city,you are required to get your car _____.(wash)Michael put up a picture of Yao Ming beside the bed to keep 高二英语填空题,求大神解答.急!在线等,要说明为什么.题目: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Before driving into the city,you are required to get your car _____.(wash)Michael put up a picture of Yao Ming beside the bed to keep himself ____(remind) of his own dreams.The living room is clean and tidy ,with a dining table already ____(lay) for a meal to be cooked.When I came back to my hometown ten years later, I found it completely____(change).I want him _____(finish) the homework in time.My father &had had the house____(paint) before we moved in.The end of the story left me _____(puzzle).I turned around because I heard someone_____(speak) my hometown dialect.When she returned home, she found the window open and something_____(steal).I don't want the children_____(take) out in such bad weather.& 英语神马得罪不动了. 你好!1 washedget sth done2 remindedkeep sb + adj3 laidlay p.p. laid4 changedfind sth+ adj5 to finishwant sb to do sth6 paintedhave sth don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的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