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高数复习资料题求证明有无限对互异数可以证明r^r=s^s

一到空间解析几何题,求教:已知两个直线r和s,问1.证明两直线平行,并求出两直线所在平面2.求出两直线间的距离3.给一点P(2,0,1)在直线r上,写一个过P点,且以r,s为切线的圆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一到空间解析几何题,求教:已知两个直线r和s,问1.证明两直线平行,并求出两直线所在平面2.求出两直线间的距离3.给一点P(2,0,1)在直线r上,写一个过P点,且以r,s为切线的圆
一到空间解析几何题,求教:已知两个直线r和s,问1.证明两直线平行,并求出两直线所在平面2.求出两直线间的距离3.给一点P(2,0,1)在直线r上,写一个过P点,且以r,s为切线的圆
1、r的方向向量为:(1,2,1)s的方向向量为:(1,-1,1)×(1,0,-1)=(1,2,1)两直线方向向量相同,因此平行;2、在r上取一点(2,0,1),过(2,0,1)作垂直于r的平面,该平面法向量就是r的方向向量,则平面方程为:(x-2)+2(y-0)+(z-1)=0,即:x+2y+z-3=0,求该平面与s的交点,即解方程组:x+2y+z-3=0x-y+z-2=0x-z=0解得交点为:(7/6,1/3,7/6)两点间距离:√[(2-7/6)²+(0-1/3)²+(1-7/6)²]=√30/6,就是两直线距离3、圆心为两点(2,0,1)和(7/6,1/3,7/6)的中点:(19/12,1/6,13/12)半径为√30/12,则球方程为:(x-19/12)²+(y-1/6)²+(z-13/12)²=5/24下面求过这两条直线的平面方程,(2,0,1)与(1,0,1)在该平面上相减得平面上的一个向量:(1,0,0),已知向量(1,2,1)在平面上则该平面的法向量为:(1,0,0)×(1,2,1)=(0,-1,2)因此平面方程为:-(y-0)+2(z-1)=0,即-y+2z-2=0因此所求圆的方程组为:(x-19/12)²+(y-1/6)²+(z-13/12)²=5/24-y+2z-2=0数字比较怪,不知有没算错,你自己也算算,方法是对的.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果解决了问题,请点下面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P-q)^(r-s)^(非q v 非s)-非p v 非r 这是什么推理形式.用命题演算证明该推理.构造符合该推理形式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P-q)^(r-s)^(非q v 非s)-非p v 非r 这是什么推理形式.用命题演算证明该推理.构造符合该推理形式
(P-q)^(r-s)^(非q v 非s)-非p v 非r 这是什么推理形式.用命题演算证明该推理.构造符合该推理形式
用p'表示非p,p-q=p∧q',原式=p∧q'∧r∧s'∧(q'∨s')∧(p'∨r')'=p∧r∧(q'∨s')∧p∧r(吸收律,德-摩根律)=p∧r∧(q'∨s').高一数学题(集合)对任意x,y∈S,若x+y∈S,x-y∈S,则称S对加减封闭,S为R的真子集证明:若S1,S2为R的两个真子集,且对加减封闭,则必存在c∈R,使得c∉S1∪S2.求详细解答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高一数学题(集合)对任意x,y∈S,若x+y∈S,x-y∈S,则称S对加减封闭,S为R的真子集证明:若S1,S2为R的两个真子集,且对加减封闭,则必存在c∈R,使得c∉S1∪S2.求详细解答
高一数学题(集合)对任意x,y∈S,若x+y∈S,x-y∈S,则称S对加减封闭,S为R的真子集证明:若S1,S2为R的两个真子集,且对加减封闭,则必存在c∈R,使得c∉S1∪S2.求详细解答
证明:(1)若对任意x∈S1都有x∈S2,即S1包含于S2,那么S1∪S2=S2为R的真子集,故必存在c∈R使c∉S1∪S2(2)若S2包含于S1,同理可证存在c∈R使c∉S1∪S2(3)若上述两种情况都不成立,即存在x∈S1使x∉S2,且存在y∈S2使y∉S1,那么考虑x+y∈R,若它属于S1,则应有y=(x+y)-x属于S1,矛盾!因此它不属于S1.同理它不属于S2,因此x+y∉S1∪S2,得证.
有人证明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对国防、外交等国家行为无管辖权。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在审理案件中遇有涉及国防、外交等国家行为的事实问题,应取得行政长官就该问题发出的证明文件,上述文件对法院有约束力。行政长官在发出证明文件前,须取得中央人民政府的证明书。 的翻译是:Hong Kong S.A.R. Court no jurisdiction over acts of State such as defence and Foreign Affairs. Hong Kong S.A.R. in the adjudication of cases, the Court in case of questions of fact involving acts of State such as defence and Foreign Affairs, shall obtain a certificate from the Chief Executive in re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挪威语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对国防、外交等国家行为无管辖权。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在审理案件中遇有涉及国防、外交等国家行为的事实问题,应取得行政长官就该问题发出的证明文件,上述文件对法院有约束力。行政长官在发出证明文件前,须取得中央人民政府的证明书。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Hong Kong S.A.R. Court no jurisdiction over acts of State such as defence and Foreign Affairs. Hong Kong S.A.R. in the adjudication of cases, the Court in case of questions of fact involving acts of State such as defence and Foreign Affairs, shall obtain a certificate from the Chief Executive in res
Hong Kong S.A.R. Court no jurisdiction over acts of State such as defence and Foreign Affairs. Hong Kong S.A.R. in the adjudication of cases, the Court in case of questions of fact involving acts of State such as defence and Foreign Affairs, shall obtain a certificate from the Chief Executive in r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Court to national behaviors and so on the national defense, diplomacy does not have the jurisdiction.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Court meets in the trying case has involves national behavior and so on the national defense, diplomacy fact questions,
相关内容&我的名字是我妈妈给我起的 My name is my mother gives me & 每天晚上准时睡觉 Every evening sleeps punctually & 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Jiangsu Province Lienyungang city Cangwu road 59 & Though this belief continues to be strong some people question whether it is true. 虽然这信仰继续是强的某些人问题它是否是真实的。 & Don’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stopped 不要下公共汽车,直到它停止了 & 你在门外? you in the door? ; & Cooke Taylor Triplet Cooke泰勒三胞胎 & 超级电脑用起来非常爽 The supercomputer uses extremely crisply & 证明文件的名称 Proves the document the name & 检查给客人带走的小菜单或Promotion是否够用,如果不够,请准备 Inspection small menu or Promotion which carries off to the visitor is whether sufficient, if insufficient, please prepare & 他们会在下次买货时和我们联系 They can will buy goods when the next time and we relate & you are so good 您是很好 & 这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在门口? you in the door? ; & 外布 Outside cloth & 瑞莎 Auspicious sha & sea and beautiful 海和美丽 & 我的内心被深深的震撼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husk composting 果壳堆肥 & In God, We Trus 在上帝,我们Trus & swing around 摇摆 & 填写“机组交接单” Filling in “unit connection list” & 他不得不住院两周翻译 He can not but be hospitalized two weeks translations & 姚展明我们是朋友 Yao Zhanming we are the friend & C、took D、spent C, took D and spent & you say me every time you leave time will tell you about the egg thing。 you say me every time you leave time will tell you about the egg thing. & tack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 ?? ??? ??? 您的中国米popper蛋[e) ? & 每个月的二十八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我家已经决定在收获时雇佣更多的零时工 My family already decided when harvest hires the more zero work paid by time & belong
to 属于 & So it is urgent that government and experts take measures to solve these problems in order that modern transport will become a better service to people. 如此它是迫切的政府和专家采取措施解决这些问题,为了现代运输将成为人民的一项更好的服务。 & 以青年文化的崛起和主导为特征的新文化运动虽然推翻了清教传统和中产阶级的商业保守文化统治,却没能实现布鲁克斯关于“美国成年”的设想。在整个一九二○年代以及之后的几十年间美国文化一直处于文化青春期的动荡状态,充满文化骚动和间发性社会动乱。 Take youth culture rising with leadership as characteristic New Culture Movement although has overthrown the puritanism tradition and the middle class commercial conservative culture rule, has not been able to realize Brooks actually “is grown-up about US” the tentative plan.The American culture is
& SAM is the best player SAM是最佳的球员 & type out 类型 & 怎么办?好冷 How manages? Good cold & 如果你在教室看到一个音乐光碟 If you see in the classroom to a music disc &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如果相等的喜爱不可能是,让爱恋是我 & official rank 官员等级 & all open handles to this volume would then be invalid 所有开放把柄对这容量然后是无效的 & My dear people. you have to go on. even without me 我亲爱的人。 您必须继续。 不用我 & Congratulations! 祝贺! & 我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孩,保持面带微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headhard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Cold and warm 冷和温暖 &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一切将是顺利 & to get there,people may book places on a ferry from St 要到那里,人们在一条轮渡也许预定地方从St & generate executable file 引起可执行文件 & 动稳性臂 正在翻译,请等待... & 双方都不妥协,
谈判还是没有结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wet tranny fuck 正在翻译,请等待... & Chinese state councilorcash-rich 中国状态富有councilorcash & (c) II only
& the attacking aircraft then sees a number of radarthese are all 'real' targets in that they provide a radar echo from a point in space and they are capable of being locked onto 攻击机在小组然后看一定数量的雷达联络; 这些是所有‘真正的’目标他们在空间提供一雷达回波从点,并且他们是可胜任的是锁着的 & names in sapphire 名字在青玉 & 然后我可以听音乐 Then I may listen to music & The old milk powder added to the one-third of the
new milk powder 老奶粉增加到新的奶粉的三分之一 & Negotiated rates 谈判的率 & 资产负债表 Property debt table & 孤独感 Lonely feeling & 只有...才 Only then…Talent & 我认为我不会对沈老师的课感到厌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企业相册 Enterprise photo album & INTEL igfxext.exe.not running disable dispaly switch hot key 英特尔igfxext.exe.not赛跑功能失效显示开关热键 & ALICE’SSTRONG POINTS INCLUDE AN ABILITY TO DO SEVERAL JOBS AT THE SAME TIME AND PRODUCE HIGH QUALITY RESULTS 阿丽斯’ SSTRONG点包括能力同时做几个工作和导致高质量结果 & 昨天叔叔在我家与我和弟弟喝酒 Yesterday uncle drank in my family with me and the younger brother
& In fact, our Spain office have received a claim for the amount
& Manifest Mailing System 明显邮寄的系统 & transfer this amount to you if we do not have sufficient reason
& 请失主到学校来取回或者打电话与我联系 Asks the owner of lost articles to bring back to the school or to telephone relates with me & Heartless Heartless & 彼岸花落为谁悲 Does other shore flower fall sadly for who & 获取的信息可以帮助学习提高使用电脑的技能 The gain information may help the study enhancement to use the computer the skill
& Close your eyes. Clear your heart. Let it go 闭上您的眼睛。 清除您的心脏。 让它去 &离散数学命题证明题 前提:p→s,q→r,p∨q,┘r 结论:r 求证明过程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离散数学命题证明题 前提:p→s,q→r,p∨q,┘r 结论:r 求证明过程
被浏览170次
采纳率:59%
题目错了,照这个题目证明只能得到s。
如果结论是s才可能被证明。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一高数期末考试试题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