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of+最高级+the加可数名词复数复数是什么意思

one of加可数名词的复数的意思_百度作业帮
one of加可数名词的复数的意思
one of加可数名词的复数的意思
one of + 可数名词复数 “可数名词复数中的一个”比如说:one of you 你们中的一个,one of the apples 苹果中的一个,one of the beautiful girls 漂亮女孩中的一位,等等
one of 其中之一,比如: one of the girls 其中一个女孩
答案:one of加可数名词的复数的意思【...的其中之一.】 【●速度回答,不懂追问●O(∩_∩)O~】 【亲!!!你的10分满意,我们团队的无限动力】
...之中的一个。求主语+be+one of+the+最高级+名词复数的句子要5个句子`急急.._百度作业帮
求主语+be+one of+the+最高级+名词复数的句子要5个句子`急急..
求主语+be+one of+the+最高级+名词复数的句子要5个句子`急急..
1He is one of the most handsome boys in my class.2 China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countries in the world.3 This bag is one of the best gifts i have got from my friends.4Mr White is one of the most respected teachers in my school.5She is one of the most talented students I know.
He is one of the best teachers in our school.
China is one of the bigge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she is the most beautiful girls in our class she is the most great mother in the world
he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starson of+最高级+加可数复数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on of+最高级+加可数复数是什么意思
on of+最高级+加可数复数是什么意思
one of+最高级+可数复数意思是:最.的.之一如:one of the tallest boys-------最高的男生之一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girls--------最漂亮的女生之一one of+最高级+c.n复数/u.n.基本上只听说过可以加可数名词复数,不知道能不能加不可数名词呢?Love may be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strength.基本上只听说过可以加可数名词复数,不知道能不能加不可数名_百度作业帮
one of+最高级+c.n复数/u.n.基本上只听说过可以加可数名词复数,不知道能不能加不可数名词呢?Love may be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strength.基本上只听说过可以加可数名词复数,不知道能不能加不可数名
one of+最高级+c.n复数/u.n.基本上只听说过可以加可数名词复数,不知道能不能加不可数名词呢?Love may be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strength.基本上只听说过可以加可数名词复数,不知道能不能加不可数名词呢?
感谢您的求助,以下是“one of+最高级”的后面一定是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而不是可数名词的单数形式或不可数名词,这一点上是没有疑问的.在原句中可尽量避免这一问题或者将“strength”改成其它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me加可数还是不可数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