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7day _myoh my god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my fair shar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完美的爱:&&&&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adj. 1.〔古诗〕美丽的;女性的。 2.(水等)清澈 ...:&&&&n. 犁头;犁铧;(播种机等的)刃 (=plough-s ...
例句与用法1.Yeah . i had my fair share of press on hell ' s angels知道,地狱天使已经让我领教过了2.I mean , i ' ve had my fair share of women我是说,我得到了我应得的女人3.Because i can tell you now , after reading my fair share of books , that often the most helpful thing i have done in reading a particular book is to read the introduction or forward因为我现在在读了不少书之后可以告诉你,通常最能帮助我阅读一本书的,是它的前言或序言。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my music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我的音乐:&&&&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n. 1.音乐,乐曲;乐谱。 2.佳调,乐音,妙音;音乐 ...
例句与用法1.Gets a path name pointing to the my music获取指向“我的音乐”目录的路径名称。 2.My music and my accomplishments say that in itself我用我的音乐和我的成就说话。 3.I hope i ' m not too noise with my music我希望我搞音乐的时候噪音不至于太大。 4.Her door was open : she wanted to hear my music她的门敞开着,她巴望听到我的歌声。 5.Thanks for checking my music out and the add谢谢你来听我的音乐,还加我做了好朋友。 6.See , i ' m raisin ' money so i can shoot my music video我正在筹钱为了拍摄我的音乐电视7.Gets a path name pointing to the my music directory获取指向my music目录的路径名称。 8.Thanks for checking my music out and the add ~谢谢你来听我的音乐好加我做了好朋友! ! 9.Fine . but i like my music nonviolent . .好吧,但是我喜欢我的非暴力音乐10.The kids want to do a revue of my music for the benefit孩子们想在义演上演我的音乐剧&&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The Wedding Day: Comic Opera in Three Acts (1897) [精装]点评
给“The Wedding Day: Comic Opera i”的评论
评论标题:
评论内容:
设置标签(自定义标签空格分隔,最多4个标签)
&使用我的51比购网账号自动登录“”
&不使用51比购网账号登录
(也可在""进行设置)
&&&&&&&&&&&&&&&&
设置降价提醒
一旦商品降价,您将收到邮件,第一时间获知价格变化。
设置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