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说the nest 上海luck我回答什么

LONDONS 1ST VINTAGE DRESS UP & DANCE
NIGHT OUT!
Luscious Ladies and Majestic Gentlemen,
This site is currently undergoing some construction modifications so please be patient whilst we attend to these problems. In the mean...
~ For Hep Cats &
Deco Gals!
mp3/index.mp3有一个人对我说Good luck all the way._百度作业帮
有一个人对我说Good luck all the way.
有一个人对我说Good luck all the way.
Good luck all the way“祝你幸运常在”英语Wish you good luck的回答是什么?是Thank you 还是The same to you?今天我们英语考试了,我的这道题的答案是“Thank you”但是一般同学的答案都是“The same to you”我很失望,我只想知道原因是什么.为_百度作业帮
英语Wish you good luck的回答是什么?是Thank you 还是The same to you?今天我们英语考试了,我的这道题的答案是“Thank you”但是一般同学的答案都是“The same to you”我很失望,我只想知道原因是什么.为
英语Wish you good luck的回答是什么?是Thank you 还是The same to you?今天我们英语考试了,我的这道题的答案是“Thank you”但是一般同学的答案都是“The same to you”我很失望,我只想知道原因是什么.为什么答案不能是“Thank you”呢?是不是因为Thank you 只能回答自己一个人过的节日的,例如生日,而The same to you 是回答多个人过的节日的例如新年.可是在我看来,回答谢谢应该也是很通顺的啊?“祝你好运”“谢谢——你也是——”都很通顺嘛.
thank you当然可以.很坦白的说,在你和外国人对话的时候.你更多会用thank you而不是the same to you但因为对方说希望你好运
你要看这是一个什么环境.如果你们两个身处一个环境,例如,你们都要考试.你最好是说the same to you.这样会显得更有礼貌 不懂欢迎继续追问.耐心替你讲解.沉迷于 ( )( )( ).失望( )( ) 令我失望( )( )( )很令人失望( )( )( )极幸运地( )( ) ( )( )(luck) ,he missed the tain and had to wait for the next one.( )(luck),she was in when I callWha_百度作业帮
沉迷于 ( )( )( ).失望( )( ) 令我失望( )( )( )很令人失望( )( )( )极幸运地( )( ) ( )( )(luck) ,he missed the tain and had to wait for the next one.( )(luck),she was in when I callWha
沉迷于 ( )( )( ).失望( )( ) 令我失望( )( )( )很令人失望( )( )( )极幸运地( )( ) ( )( )(luck) ,he missed the tain and had to wait for the next one.( )(luck),she was in when I callWhat did he say He said ( )A.he is having a surprise party for LanaB.the earth moves round the sun.c.why she wanted to do thatD.if she went to her house.
沉迷于 (be )(crazy )(about ).失望(be )(diasppointed ) 令我失望( to)( my)(letdown ) 很令人失望(be )( very)( diasppointing) 极幸运地(Luckily )(very ) (much ) ( Unckily)(luck) ,he missed the tain and had to wait for the next one.(Luckily )(luck),she was in when I call B首先A的时态不对,SAID是过去的,从句应用过去的某一时态 C的话,不应用SAID,而是ASKED D同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nest episod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