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越南语译成中文文

当前位置: &
求翻译:site(letpadaung taung copper mine,monywa)via muse myanmar是什么意思?
site(letpadaung taung copper mine,monywa)via muse myanmar
问题补充:
通过缪斯缅甸的网站(letpadaung汤恩铜矿,蒙育瓦)
站点(雷帕塔翁Taung铜排雷、Monywa)经过Muse缅甸
站点(letpadaung taung铜矿, monywa)通过沉思缅甸
通过缪斯缅甸的网站 (letpadaung 山铜矿山、 蒙育瓦)
通过缪斯缅甸的网站 (letpadaung 山铜矿山、 蒙育瓦)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音乐小彗星
有一句话评价匡衡 ...
li 自动撑高
my muse 音乐小彗星
on air 伪兄妹 ...
基于2个网页-
我自己的缪斯
致我的缪斯女神。
你知道你就是我的创作灵感
国外娃娃杂志
西达科蓝调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But other days, I can dance with my Muse and forget about the vacuuming.
而其他时间,我会暂时忘却凡事,与缪斯女神共舞。
I want to be a better writer and maybe my muse will provide the motivation.
我希望成为一名更好的作者,也许我的沉思将为我提供动力。
"About my muse leaving me . . ." "So write about it . . ." "You see, again you . . ."
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关于我的缪斯离开了我……
And then one drizzly afternoon I found her—my muse, my model, my everything.
Limerick was between the airport and the Irish venue, and I had looked forward to stopping there, musing with my muse, and getting a picture of the city limit sign.
In fact, as a writer, my creative muse has never been stronger.
点击关注有道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supermuse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upermuse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supermuse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Muse 缪斯,艺术和灵感女神supermuse
1.超级音乐艺术 2.超级灵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use什么意思,Muse的中文翻译,Muse的发音,用法和例句
单词Muse的英汉翻译
[mju:z] v.沉思 n.[希神] 缪斯女神
单词Muse的英汉对照例句本身行为不正, 则不宜批评别人。You can ill afford to criticize others when you behave so badly yourself.博物馆里有些很好的岩石和矿石标本。There were some fine specimens of rocks and ores in the museum.博物馆现正闭馆, 开馆时间另行通知The museum is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ie until another announcement about it is made.博物馆新陈列一些有趣的印度展品。The museum has some interesting new exhibits from India.你这个旧收音机该进博物馆了, 早就该买个新的了!This old radio of yours is a bit of a muse it's about time you got a new one!我提议去参观博物馆。I suggest a tour of the museum.他已无灵感, 不能再写作了His muse had deserted him, and he could no longer write.去伦敦的游客多半要去参观不列颠博物馆。Most tourists in London visit the British Museum.下星期这个博物馆将举办一个青铜雕塑作品展览。There will be a display of bronze statuary in this museum next week.博物馆展出了许多出土文物。Many unearthed cultural relics were exhibited at the museum.为纪念那次战役,我们建立了一座博物馆。In remembrance of the battle, we set up a museum.导游带领游客参观博物馆。A guide conducted the visitors round the museum.主任管理人或监督人,作为某一收藏品展览或图书馆的行政主管One that manages or oversees, as the administrative director of a museum collection or a library.小后院;迷你博物馆A a pocket museum.夏季游人成群结队到博物馆和艺术馆参观。In the summer, tourists flock to the museums and art galleries.提交更多muse的相关例句
Copyright &
&萨鲁词典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译成中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