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一个初中英语句子翻译练习。

帮忙翻译一个英语句子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个英语句子
The architect responded by creating a 60※60-feet, three-story building ordered by 12-foot grid, with small spaces around the perimeter and an atrium near the middle.
提问者采纳
排列着12英尺的条板、3层高的建筑建筑师的回应是创造一个60*60英尺。在它的周边有一些小的空地并且在它的中间附近有一个中庭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建筑师的响应通过创造一个60※60-feet命令,高达三层楼的建筑,和小空间网格岗哨和一个中庭靠近中央。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十句英语优美的句子有翻译的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I love you not for whom you are, but who I am when I'm by your side.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No person deserves your tears, and who deservers them won't make you cry.只因为某人不如你所愿爱你,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as you wish, it doesn't mean you're not loved with all his/her being.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握着你的手,触动你的心.A true friend is the one who holds your hand and touches your heart.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旁,你却知道永远都不会拥有他/她.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eated by his/her side and know you'll never have him/her.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Never stop smiling, not even when you're sad, someone might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你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人来说,你就是全世界.You may only be a person in this world, but for someone, you're the world.不要把时间花在一个不在乎与你一起分享的人身上.Don't spend tim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care spending it with you.也许上帝让你在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的人,所以,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应该心存感激.Maybe God wants you to meet many wrong people before you meet the right one, so when this happens, you'll be thankful.不要因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的发生而笑.Don't cry because it came to an end.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生活中总会有伤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继续相信别人,只是小心些而已.There will always be people who'll hurt you, so you need to continue trusting, just be careful.做一个更好的人,确信在遇见一个新的人之前自己是谁,也希望那个人知道你是谁.Be sure to know who you are before meeting someone new and hoping that person knows who you ar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帮我一下的英文
英文翻译give me a hand:&&&& assist:&&&&I; me:&&&& once
例句与用法Would you do me a kindness ?你能帮我一下忙吗?Buzz , will you get up here and give me a hand(巴兹,你能上来帮我一下么? ) Mister , please help me i ' m about to fall off先生,请帮我一下我就要掉下来了I knew you was gonna say that . give me some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再帮我一下Would you come and do me a favour ? the car won ' t go"汽车开不动了,你能来帮我一下吗? I can ' t lift this box ? will you help me please我举不动这个箱子,请你帮我一下好吗? Sorry to bother you , but could you give me a hand对不起,打搅你了,你能帮我一下嘛? Kevin : dad , can you come here and help me凯文:爸爸,能过来帮我一下吗I wonder if you would mind giving me a hand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帮我一下。 [ ben ] elena , can you give me a hand here伊莲娜,你可以帮我一下吗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帮我一下的英文翻译,帮我一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帮我一下,帮我一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不能为空!
帮忙翻译一个句子
Don't just sit on your handsif your hands are tied behind your backyou will not be tempted to make use of them. 这个句子怎么翻译这是原文
Either scripts and active content are not permitted to run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1.7.0 or greater is not installed.
这句话有两个具有引申意思的短语会影响理解,一个是sit on one's hands表示坐视不管;第二个是one's hands be tied behind one's back意思是被束缚手脚。
同学你好,我是北京新东方听说读写拔高教师刘玉显!其实这句话里面,几乎没有生单词,但是如果是字面翻译的话就可能不利于理解这句话的意思!sit on 在这是‘指望’的意思,而不是它的字面意思‘坐上面’!整句话的意思可以理解为:‘如果你的双手被捆绑在背后时,那么就不要再指望它了,这样你就没有使用双手的欲望了’如有问题,欢迎继续提问!!
您好, sit on hands应该指的是按兵不动或者坐视不理的意思。
sit on one's hands是一个非常常见的英语习语,它的意思是:T also, fail to applaud给你两个例子:When we needed help from Mary, she just sat on her hands. We need the cooperation of everyone. You can't sit on your hands!这个词组的意思和我们汉语中所说的:视而不见,坐视不管 一致。这句话的意思是:不能总是坐视不理。如果你的双手被绑在了背后,那么你可能就不会试图用手去吃了。其中第二句是在举反面的例子说明不能逆来顺受,如果你逆来顺受的话,那么你就sit on your hands了。
上海新东方学校
上海新东方学校官方账号
说出您感谢的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句子翻译练习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