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内容主要有四部分 这句话很温暖怎么翻译成英语呢?谢谢各位英语朋友们!

英语求教请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不要用英语翻译器,如有道什么的,翻译不通!“这些年,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旁,尽管时光是么无声,那么无情,只要有你的日子,天空依旧蓝,白云依旧白,空气依旧_百度作业帮
英语求教请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不要用英语翻译器,如有道什么的,翻译不通!“这些年,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旁,尽管时光是么无声,那么无情,只要有你的日子,天空依旧蓝,白云依旧白,空气依旧
英语求教请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不要用英语翻译器,如有道什么的,翻译不通!“这些年,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旁,尽管时光是么无声,那么无情,只要有你的日子,天空依旧蓝,白云依旧白,空气依旧清新,愿幸福永随你左右.”
Thanks for your staying with me these years.though as time is silent and coldless.however,for me,the days you along with ,sky always blue,cloud still white,air is air,and my happiness forever.
" These years, thank you for you stay by my side, although the time is silent, so ruthless, if you have time, the sky is still blue, white clouds are white, the air is fresh, and may happiness有道翻译的吧。。...
我又不是不会,用这样吗?
o ,那谢谢回答。。
你好,我正在做团长任务,真希望你采纳这一回答
依据意思用英文写。多年的大学生活,。。。。。。 这句话英语怎么翻译啊!!谢谢各位达人了_百度知道
多年的大学生活,。。。。。。 这句话英语怎么翻译啊!!谢谢各位达人了
并为我今后的社会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多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生。
这句话英语怎么翻译啊
提问者采纳
I grew up into a man from a boy through many years’ college life which also laid a firm foundation for my future social life.
提问者评价
谢谢 帮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达人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Many years of college life made me become a man from a boy,and it prepared myself for bigger tasks ahead
years of campus life
many years college life
After several years in college, I grow up and become a man from a boy. This will help me with the social life in the future.
Years of college life convert me from a boy to a man, laying solid foundation for my social life in the future.
楼上各位回答的真有意思,大学生活除了研究生和博士生以外,一共就四年,MANY YEEARS 合适吗?对了,除非他留了很多年的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帮忙翻译离职告别信(英语)谢谢!请帮忙翻译一下告别信内容,急,谢谢! 汉语翻译成英语部分地方我表示出来的名字不需要翻译,谢谢!光阴似箭,今天是我在(公司)工作的最后一_百度作业帮
求帮忙翻译离职告别信(英语)谢谢!请帮忙翻译一下告别信内容,急,谢谢! 汉语翻译成英语部分地方我表示出来的名字不需要翻译,谢谢!光阴似箭,今天是我在(公司)工作的最后一
求帮忙翻译离职告别信(英语)谢谢!请帮忙翻译一下告别信内容,急,谢谢! 汉语翻译成英语部分地方我表示出来的名字不需要翻译,谢谢!光阴似箭,今天是我在(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公司)是我工作的第一个公司,在(公司)工作的3年多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对我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
感谢我的同时,在我工作遇到困难时能及时的帮忙解决问题,处理问题,及时的满足了生产线的生产需求,
感谢我的干部(人名),感谢您在工作上给我的指导,感谢您为我争取的一切,您对我的好,我会铭记于心,很抱歉在这个时间提出我的离职申请。
感谢我的主管(人名),感谢您在我犯错时的包容,感谢您在我完成工作后的表扬,谢谢您!
再见了,亲爱的朋友,再见了,可敬的老板
有机会,我们长联系!
The time flies, today are I work last day in (company), (company) is the first company which I work, in (company) works more than 3 years, I have learned many, also has understood many, must thank everybody in here me and helps to me during the work support to thank my, when I work encounters the difficulty can the prompt help solve the problem, the processing question, prompt met production line's production need, thanked me the cadre (personal name), thanked you in the work for mine instruction, thanked you to strive for meAll, you to my good, I will engrave on one's memory, was sorry very much in this time proposed I will leave job the application. thanks me the manager (personal name), thanks you when I make mistakes the containing, thanks you after I complete the work the praise, thanks you! goodbye, the dear friend, goodbye, respectable boss had the opportunity, we long relate!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today is my (company) the last day of work, (company) is the first company I work in (company) in the 3 years of work, I learned a lot, learned a lot, here, I would like to t...
Time flies, today is my work in
, the last day of
is the first company I work in
work in more than th...
我的一个朋友名字叫马林。他从10岁就开始收集乒乓球拍,现在已经有40多个了。其中有王楠和王涛等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的球拍。他还曾经把他的一个乒乓球拍捐给了慈善机构。他认为这能给他来很多乐趣。还能使他交到很多朋友。如何让英语翻译器与电子邮件联系起来?大概就是,邮件中有英文,我直接选中英语部分,就有中文翻译显示.这个应该如何弄?谢谢各位朋友_百度作业帮
如何让英语翻译器与电子邮件联系起来?大概就是,邮件中有英文,我直接选中英语部分,就有中文翻译显示.这个应该如何弄?谢谢各位朋友
如何让英语翻译器与电子邮件联系起来?大概就是,邮件中有英文,我直接选中英语部分,就有中文翻译显示.这个应该如何弄?谢谢各位朋友
下载一个电子词典,比如有道,或是Lingoes,设置里面选择“屏幕取词”然后就可以显示汉语意思了.或是使用chrome浏览器,在开启有英文邮件的时候,浏览器会提示是否需要翻译.
婧婧然 说得没错,有道,金山翻译等都可也可以直接找一下 foxmail浏览器有没有翻译插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句话很温暖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